029 物是人非,她只愿活着的人平安幸福(1/1)
作者:温小曼
    童颜简直想要哭出来了,透着病态的苍白面容苦巴巴的纠结在一起,眉头拧成的结都可以夹死一只苍蝇。

    她不要跟那个男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啊……

    偏生雪姨像是压根瞧不见她眼中的不情愿,不再纠结于这个话题,转念道,“颜颜你喜欢什么颜色的窗帘,等会我让管家把房间给你整理出来。”

    话锋一转,竟是谈到房间装饰去了。

    童颜摇了,低了眼眸,看着她。

    “都可以,雪姨,我就住几天,不用这么麻烦的。”

    车子驶进一栋气势恢宏的庄园别墅,童颜是知道这里的,京城有名的富人别墅区。

    下了车,许欢颜最先下来,走到后排,开了车门,搀扶着童颜。

    童颜汗颜,欢欢太小心翼翼了,她只是感冒,又不是腿脚不方便。

    “欢欢,我自己来。”

    轻轻推开她扶着自己的手,朝她露出微笑。

    雪雅站在门口,朝着两人招手,“你们别站着啊,赶紧进屋里来。”

    许欢颜和童颜走到客厅中间的沙发上坐下,佣人端上来两杯茶水,用精致的托盘摆放在矮桌上方。

    雪雅从二楼的楼梯上走下来,她已经换了一身居家的衣服,在两人对面的沙发上做了下来。

    看着两个年轻的女孩,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晚餐想吃什么,今晚我下厨。”

    童颜莹润的眼眸诧异的目光看向雪雅,低头视线落在她交叠放在膝盖处的双手,十指修长,哪里看得出这是会下厨房做羹汤的人得手呢?

    雪雅对上童颜眸中质疑的眼神,顿时觉得今天不露两手给她看看,身为长辈的颜面有些扫地。

    许欢颜起身,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阿姨,晚餐我就不吃了,下午公司还有事,我得赶过去。”

    “这个……”雪雅侧目看向童颜,想要征求她的意见。

    “欢欢,如果没什么要紧的事,就留下来一起吃饭吧?”童颜拉着许欢颜雪纺长袖衬衣的袖子,软言细语道。

    许欢颜看着她,“我明天一早出差,需要整理一些资料,下午必须要回公司。”

    其实她也想留下来尝一尝雪雅的手艺,雪雅给她的印象很好,她是一个温和并且时尚的女人。

    “那好吧……”童颜无奈的撇下嘴角,目光不舍的停在她身上,问,“你要去多久啊?”

    “临时接到的通知,具体多久我也不清楚,到时候电话你。”

    许欢颜临走前,叮嘱她要在雪雅阿姨家好好养病,并出声威胁她,等她回来她还没好的话,绝不饶了她。

    童颜被她冷下来的脸色逗笑,亲自送她出门,向她保证在她不在的这段时间一定好好养病。

    雪雅看着两个女孩感情深厚的模样,不由得想起了自己闺蜜,心中染上一抹凄然。

    物是人非,只愿他们这些活着的人都能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