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少爷还没吃晚饭(1/1)
作者:温小曼
    目送许欢颜上车离开,回过身的时候,童颜想起她最后一句话。

    “颜颜,权亦城那个人城府很深,不是我们这种人可以招惹的。”

    脑海中浮现那人挺括的模样,矜贵的面容,出尘的气质,无一不彰显着男人的出众绝伦。

    回到一楼的客厅,没有看到雪雅的身影,她茫然的站在原地,望着陌生的环境,显得不知所措。

    “颜颜,你站在这里做什么?赶紧上去休息。”

    雪雅透着关切声音传来,童颜朝着声音来源看过去,看见她身上系着半身围裙,从看着像是厨房位置的房间走出来。

    “张妈。”雪雅提高了声音,唤了一声。

    一个年纪看起来五十岁左右的妇人从外面进来,态度恭敬,看着雪雅,低声询问,“夫人,请问有什么吩咐?”

    “带童去房间休息,二楼左转第三个房间。”

    “好的,夫人。”张妈应声道。

    转过身,看着站在那里的童颜,轻声道,“童,请跟我来。”

    “雪姨……”童颜没有跟着她直接上楼,而是将目光转向雪雅,雪雅也凝望着她。

    “颜颜你现在身体虚弱,先上楼休息一会儿,饭好了我叫你。”

    雪雅温声对她说道。

    童颜跟着张妈上楼,看着她拿出钥匙,开了房间的门。

    推门,一只手搭在门把手,朴素的脸上是客气礼貌的笑容,“童,床单被褥全部换过新的了,夫人交代过颜色全按您的喜好来布置,您看一下,不满意的地方告诉我,我马上去准备。”

    童颜抬脚走了进去,房间很大,淡黄色的墙壁,房间装饰以水蓝色为主,简洁大方,看着很舒适。

    “这样就可以了。”童颜柔声回到。

    “那我就不打扰您休息了。”张妈说完,就转身下楼忙活去了。

    童颜关上门,走到大床爆爬了上去。

    的被褥透着干净的阳光的味道,她眯起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吃过药的缘故,竟是没几分钟就睡着了。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光线昏暗,窗帘不知何时被人拉上,不过估计现在天已经黑了。

    从起身,童颜扶额,睡过一觉之后,精神状态好了很多,肚子传来饥饿感,她想起从昨晚到现在几乎没怎么吃东西。

    踩着脚下的地毯,目光在地上看了一圈,找到棉布拖鞋穿上,开门,下楼。

    一楼客厅还亮着灯,偌大的空间却是空无一人,她朝着餐厅走去,迎面碰上从里面出来的张妈。

    “童。”张妈抬眸看见她,连忙出声招呼。

    童颜气色好转的脸上,出现一抹淡淡的羞红,不细看并看不出来。

    “张妈,我饿了,厨房还有吃的么?”

    张妈连声道,返身折回厨房,“您稍等,夫人吩咐过您睡醒了,就把粥端上去给您吃。”

    张妈动作很快就盛好粥,配上几碟开胃小菜,放在托盘上,端上餐桌。

    童颜坐在椅子上,吃相斯斯小口吃着粥。

    过了一会儿,抬眸看见张妈端着一碗面出来,放在了她对面的位置。

    水润清澈的眸不明所以,“还有人没吃晚饭么?”

    张妈放碗,又悉心摆放好餐粳抬起头,看着童颜回道,“是少爷还没吃晚饭。”

    少爷?权亦城?

    他回来了……

    当这个念头出现在脑海中,童颜发现自己忽然没了胃口,垂眸看着碗中的白粥,有些食不知味。

    身后想起谁的脚步声,声音很轻,可是童颜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不紧不慢的步调缓缓靠近。

    童颜不禁坐直了身体,脊背挺得很直,脸色看起来有些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