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既然你不想说,我自己去找(1/1)
作者:温小曼
    连续两天,童颜都没有任何关于许欢颜的消息,起初电话拨出去还显示正在通话中,后来直接关了机。

    那天,从秦学楠口中除了得知车子主人是权亦城,还得知了带走许欢颜的人是秦学楠他哥——秦学东。

    “你哥是做什么的?”她看这着秦学楠,出声问道。

    秦学楠语气夹着得意,“律师。”

    学法律的人不至于知法犯法,确定许欢颜是安全的,童颜悬着的一颗心慢慢放下,只好等待许欢颜看见未接电话,给她回拨。

    打电话约了秦学楠,他人一到,她就开门见山,“你哥带走颜颜到底要做什么?”

    童颜语气有些激动,许欢颜下落不明让她情绪紧紧地崩在一起,那种害怕失去亲近的人的感受让她几乎暴躁。

    秦学楠在她对面沙发坐下,伸手招来服务生,“一杯蓝山。”

    秦学楠一脸悠闲的点着咖啡喝,完全没意识到童颜已经接近暴躁的边缘。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了什么!”

    服务生一赚童颜暴躁出声。

    秦学楠不慌不忙,也没有像往常一样笑嘻嘻地哄她。

    “我虽然不知道我哥带走她做什么,但我相信他的人品,许欢颜不会有事。”

    “我现在只想知道颜颜被他弄到哪里去了!”

    秦学楠看着她显然不正常的激动反应,说,“你对这件事的反应超出了常人该有的理智,童童,事情没有你想象中的糟糕,也许明天她就回来了。”

    “两天了,颜颜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童颜幽幽的说出这一句话,“还是你觉得这一切都很正常,秦学楠,你不能因为他是你哥就这样说话。”

    童颜从沙发上站起来,凉声道,“既然你不想说,我自己去找。”

    “童童——”秦学楠跟着站起来,追着童颜离去的方向,却被服务生伸手拦住,“先生,还没埋单……”

    秦学楠拿出钱包,抽出几张塞到服务生手中,出了门,早已不见童颜的身影。

    ……

    星语别苑。高层。

    落地窗前站在一道娇俏的身影,俯视着落地窗外壮阔的景色。

    一双粗壮有力的男人手臂从身后环住女人的身子,感受到女人的颤栗,深邃的眸光变得凌冽,加重手臂的力量。

    女人的腰被他扣的疼起来,绣眉紧紧蹙在一起,却是咬住嘴唇,一声不吭。

    耳畔是他薄而炽热的呼吸,男人的薄唇落在她的耳朵上,意识到她的躲闪,手一伸,直接打横抱起她,几步走到身后的沙发,将她放在上面,跟着压了上去。

    意识到他想做什么,女人才害怕的急急出声,“放开我,别这样啊!”

    女人带着哭腔的柔弱嗓音没制止住男人接下来的动作,她的衣服被他无情的,胡乱的丢在地上。

    知道终是逃不过他的钳制,许欢颜咬牙愤恨的出声,“秦学东,你他妈畜生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