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不用追了,我现在就明明白白告诉你,你没戏,我拒绝你了!(1/2)
作者:温小曼
    权亦城似乎胃口很好的样子,吃了一盘生鱼片,拿起桌上的纸巾,优雅的擦了擦嘴角。

    “我为什么要愧疚?”

    放下纸巾,一张俊脸没什么情绪的看着她。

    童颜闭了闭眼睛,觉得跟这个人继续交谈下去,她可能会比吃了这辣椒更上火。

    包厢的门再一次被人推开,服务员将一盘盘菜品端上桌。

    摆好菜,服务员起身退了出去。

    权亦城将一盘生煎牛肉推到她面前,顺带着把她手边空着的盘子拿开。

    童颜迷惑了,权亦城这一出出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不吃?”

    权亦城放好盘子,重新做回位子上,抬眸看着她。

    童颜放下筷子,面色凝重。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一会表现出冷淡的样子,又闷不吭声重新给她点了一份菜。

    “你觉得呢?”

    权亦城眼睛含笑的望着她,浅茶色的眸在在头顶散发着暖黄色的灯光下,溢出层层波光。

    童颜自认为不是头脑多么聪明的人,但见的人,遇见的事情多了,许多道理慢慢也能悟出来。

    虽然跟她父亲童占雄的关系不融洽,但从小生活环境的耳濡目染之下,童颜依旧比一般家庭长大的孩子多出一份心思,在看人这件事情上,她的眼力还是不错的。

    可是面前这个男人,她是真的一点都看不懂他,说他对她有兴趣,可每次见她都是一副冷淡的模样,就跟看路人甲没区别。

    但是他却用强,把她给欺负了,现在又莫名其妙的押着她来吃饭。

    “难道你对我有兴趣?”

    童颜这句话问的没什么技术含量,她只是猜测。

    忽然,始终没什么表情的男人笑了,笑容如沐春风,沁人心脾。
046不用追了,我现在就明明白白告诉你,你没戏,我拒绝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