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繁重的工作量(1/1)
作者:温小曼
    权亦城神态慵懒而悠闲,闲适的靠在班椅里,双臂搭在椅子扶手上,一只胳膊弯起撑住下巴,浅茶色的桃花眼静静地注视着对面的童颜。

    四目相对,同样出色的两双美眸里面浮动着不同的色彩。

    童颜第一次觉得这个男人城府很深,这样面对面的跟他对视,他脸上始终室着一层淡漠的疏离,即使是笑着,那笑意也不尽达眼底,仿佛蛊惑人心的迷潭,一不小心会被他眼中浅浅仿若星河的光给吸进去。

    敌不动,我不动。

    但是童颜第却坚持不下去了,掀起眼帘,以一种极尽平静的口吻问他。

    “把我安排到你这里来,是你追求我的一种方式?”

    权亦城挑了挑眉毛,有些雅痞的动作,动了动手臂,铺平在桌子上,双手交握在一起。

    “嗯哼。”

    “我能拒绝么?”

    “不能。”

    权亦城语气淡淡的说道,“你临近毕业,这一次的课程体验对你专业成绩评估很重要。”

    所以他的言外之意就是,现在生杀大权掌握在我手里,不听话?哼哼……

    卑鄙!童颜在心中暗咒一声。

    以为这样我就会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吗?

    抬起头,莹润澄澈的水眸直视向权亦城,“好,我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权亦城伸手按下桌上的电话,吩咐道,“Amy,进来一下。”

    Amy很快就进来,权亦城眼神示意她,“带她去熟悉一下她的工作。”

    “是。”

    Amy转身朝着童颜礼貌道,“童助理,请跟我来。”

    第一次被人这样称呼,童颜感到不习宫点点头,跟着Amy出去了。

    她本以为这个助理不过是权亦城随便安插的一个职务,是不需要她做什么事情的。这么大一间公司,她一个还没毕业的学生娃娃能发挥什么作用呢?

    当看见门口的办公桌上堆着满满一摞文件夹的时候,她是吃惊的。

    “这些都是我的工作内容吗?”

    Amy是一个标准职业化的女人,说话的时候一丝不苟。她看着童颜,交代任务一般,“这只是一部分需要给总裁过目的文件,你按照数据类型,部门分类将它们分类整理出来。一个小时之后给我。”

    童颜目光惊愕的说不出话,一次性这么多文件,一个小时?

    Amy说完这些就走了,童颜只好坐下来,对着如小山一般高的文件捶胸顿足,心里已经把里面那个男人给全家招呼了一遍,哦,不对,除了雪雅阿姨意外地他全家。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没想到Amy真的那么准时,一个小时之后过来验收,童颜好不容易从‘小山’堆里抬起头,“再给我五分钟,还剩下最后两份。”

    Amy站在桌前,静静地观察她。

    权亦城在她眼中一直都是一个严格的上司,工作态度严谨而认真,从没见过他因为私人原因,给人安排工作。

    童颜明显就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女孩,情绪都写在脸上,一来就被人安排任务量这么大,明显有难度的工作,除了脸上惊讶之外,她倒是一句话也没说,硬是坚持在规定时间内把这些文件给整理完了。

    她不禁对眼前这位长得漂亮的小女孩有了新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