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童颜再一次为权亦城高深的城府所震慑(1/1)
作者:温小曼
    权亦城嘴酱起邪肆的笑容,看起来有种坏坏的雅痞。

    童颜以为他会禽兽的把她的裤子给扒下来,没想到权亦城竟然松手放开了她。

    他从沙发上起身,走到另一侧空沙发坐下,大长腿随意的交叠在一起。

    竟然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盒烟,抽出一只点燃,青白色的烟雾顿时模糊了他清隽的面容。

    谁都不知道,童颜对抽烟的男人怀有一种特殊的情结,其实她很喜欢看男人抽烟的样子。

    认识他以来,这还是头一次看见他抽烟的模样,他没有像电视里演的那样浮夸的抽一口烟,将雾白的烟雾从鼻孔里喷出。

    狭长的凤眸细细地眯起来,白色的烟棒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很浅的抽一口,然后有白色的烟雾从凉薄的唇瓣溢出来。

    空气中似乎还浮动着暧昧的气氛,童颜放在腿边的手掐了自己一下,用来提醒她不要被这个迷惑了。

    权亦城已经恢复到一贯的冷漠模样,仿佛刚才的意乱情迷不曾发生过。

    “抱歉,刚才冲动了。”

    童颜没想到他会突然来这么一句,愣是半天没回他一句话。

    权亦城从地上捡起衬衣,看着上面的褶皱,皱了皱眉,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勉强把它穿在身上。

    童颜看着穿好的衣服的他往门口的方向赚心里忽然酸酸的,她重重的呼吸,眼睛恶狠狠的瞪着他。

    权亦城走了几步,回过头来看见她的表情,重新走回来,眼里染着笑意。

    “怎么,不舍得我卓”

    “含我求您赶紧消失好嘛!”童颜偏过脸,看着别处。

    “女人都是你这样口是心非吗,我分明从你脸上看见不希望我走的意思。”

    权亦城在她身边坐下,平静的来了这么一句。

    “那是你眼神有问题!”

    “哦?那你来给我瞧瞧看我眼睛问题了?”

    权亦城双手捧住她的脸,将自己的额头跟她的贴在一起,四目相对,童颜望进他仿佛碎着锈的褐眸,里面印着自己小小的缩影。

    伸手拉下他的手,挪着屁股往后坐了一点。

    “有病去找医生,离我远点!”

    童颜就像裹着刺猬外衣的母猫,对她的世界以外的任何人都充满了敌意。

    而权亦城就是上天派来整治童颜的克星,专门治她这张不听话的小嘴。

    权亦城单手搂过她的脖子,吻上那张犀利的小嘴,长久而漫长的时间过去,他才放开气喘吁吁的她。

    “下次再让我听见这些不中听的话,可不是这点惩罚了。”

    权亦城呢喃的声音犹如情人间的蜜语,在她耳畔响起。

    “以后要有点当人女朋友的自觉。”

    童颜转过头,张口就想说谁是你女朋友,手机里传出对话声。

    “当我女朋友,凡事都是你一句话的事儿。”

    “好,我答应你。”

    权亦池上录音,收起手机,俊美如斯的脸上挂着浅笑。

    “自己说过的话,你不会不承认吧?”

    他什么时候把这段对话给录下来的?她竟然一点知觉都没有,童颜再一次为权亦城高深的城府所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