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让他十年不谈恋爱的前女友(1/2)
作者:于一心
    特殊的旅行经历,记录下来装进册子里,多年后再看多有意思。

    越想越觉得可惜。

    对付几个只会用蛮力的地痞,武力都没派上也能叫帅佐?

    “逸辰总算是说对了一点。”钟斯年有头无尾的道出这么一句渤。

    林听不明所以,“他说了什么?”

    钟斯年挑眉,噙着笑,就是不说。

    “告诉我嘛。”他那似笑非笑的摸样把林听的好奇心勾了起来。

    钟斯年笑,“你不会想听的。”

    林听皱眉,越发觉得莫名其妙也越发觉得好奇,“想不想要说出来才知道。”

    钟斯年停驻看她,脸上大写着,这可是你让我说的。

    林听仰头,一脸,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钟斯年笑开,“他说像你这种年纪的小姑娘,光是对着我这张脸就能意乱情迷。”

    “.....”她有那么肤浅吗?林听不服气的,“他胡说八道,我又不是因为你这张脸才喜欢你的。”

    “哦.....”钟斯年故作沉思,来了兴致,“那是因为什么喜欢的?”

    “因为......”林听以为自己可以轻轻松松说出数条,出口才觉,那些都不算,只得,“反正不是因为脸。”

    能说出来的原因有很多,但归根究底也不过是,这个人能入她心,让她心动,让她爱上。

    也就随口一说,钟斯年并没有继续执着于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他自己也无法回答。

    家里上至父母,下至钟逸辰,都问过他,“你到底喜欢她什么?”

    他喜欢她敢爱敢恨,努力上进,不骄不躁,勤奋,善良,甚至连她表里不一的样子他都觉得很可爱,但拥有这些特质的女人并不只是她一个,而她此时若是没有这些,他对她的情意也不会少。

    爱是没有条条框框的。

    接下来的旅行依然愉快,这段特殊的,不美好插曲并没有对两人造成影响。

    走了几天路,看了几天景,大理之行的最后一个下午,他们选择泡温泉放松身心。

    场子是钟斯年提前一天包好的。

    谢绝工作人员打扰,也没有外人。

    这温泉自然是泡着泡着就变了味。

    对一个快到三十一岁才开荤,开了荤还没吃够就又因为顾虑女票身体而停止吃肉的男人而言,体内的***强烈得不需要点都能自燃。

    若是特意点了,那结局定是一发不可收。

    林听一面觉得自己受不了,快不行了,一面又很沉迷其中滋味。

    钟斯年盯着她愉悦的摸样,边动边问,“到底是难受还是舒服?”

    林听的回应是死死扣着他,克制不在的叫出声。

    不想像上次那样伤着她,钟斯年并没有多要,只一次就放过她。

    结束后林听浑身软绵无力的挂在他身上,许久才缓过劲来,而后才看到遍布在他身上的,属于她的抓痕。

    心里顿时又舍不得了,手指边摸着血红抓痕边问,“疼不疼?”

    “说疼有没有补偿?”钟斯年抬手捉住她小手,阻止她继续在他身上点火。

    “嗯......”林听仔细想了想,“等回去我也给你点份燕窝补补?”

    凤眸一磕,接着一挑,“这个可以有,不过我要吃刚刚那样的燕窝。”

    刚刚那样的燕窝?

    林听凝神想了小许才恍然,顿时恼羞,“流氓,不正经。”

    钟斯年大笑,露出两排明晃晃的洁白牙齿。

    脸上因激情带来的红润还未消,当下被他逗得越发红艳,忍不住抬手掐他胳膊,“笑什么笑,不准笑。”

    “好,不笑。”话音刚落又没忍住要笑,“你不知道,你害羞的时候好有趣。”

    脸蛋红扑扑,嘴巴气鼓鼓,一个字,萌,两个字,可爱,三个字,很好看,总结,很想掐。

    <

    tangp>林听闻言更恼羞了,杏眸瞪着他,脑海里想起言情剧里,男人对付喋喋不休的女人的方式,以吻封唇。

    这个想法刚冒出头,她就实际行动的抬手强行勾下他脑袋,仰头吻了上去。

129:让他十年不谈恋爱的前女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