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林之易说,我的好妹妹,你何至于一见到我就跑....(1/2)
作者:于一心
    只有真正见到他完好无损她才能心安。

    思及此,林听迅速翻身起床,拿起手机给他发视频邀请,等待时,她顺道把房里的主照明灯打开。

    他应该是在睡觉倒时差,或是在忙别的什么事,等了差不多两分钟才接通纺。

    这两分钟于林听而言格外漫长沿。

    一接通还没见到人,她便急急地叫,“斯年。”

    钟斯年刚点下接听便听她焦急的叫自己,握着手机的手向上抬起,对准自己的脸,看着手机里,她明显哭过的样子,拧起眉,“又做噩梦了吗?”

    他的白天是国内的半夜,若非做噩梦,应该是没什么事能够让她伤心流泪。

    林听惊慌失措的心在看见他出现后渐渐放松,平复,她盯着手机屏幕,将自己的梦的说与他听,“我梦见你出事了,怎么叫你都听不见,我也摸不到你,很担心,很害怕,忍不住想要看看你。”

    想起梦里总总,说着说着眼泪又忍不住往外流。

    在他面前,她真是越来越矫,越来越不像从前的自己了。

    从前啊,她就是再伤心难过也都是自己偷偷躲起来,绝不允许把脆弱展现给除自己以外的第二个人看。

    哪怕是亲舅舅。

    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

    钟斯年现在就是这种感觉,鞭长莫及,无能为力。

    他看着视频那端哭得梨花带雨的人儿,很想拥抱她,帮她擦泪,可他伸手触摸到的只有冰凉的屏幕。

    “宝贝,你别哭,那只是梦,我好端端的什么事都没有。”那大颗大颗的金豆子,哭得他心焦,心急,心痛。

    “好,我不哭。”说不哭,泪又止不住的往外流,林听抬手胡乱的擦,使劲的擦,直擦得眼周皮肤泛起轻微疼痛。

    “好了,别擦了。”钟斯年阻止她继续虐待自己的脸。

    林听倒也是听话的停止,泪是没流了,声音仍然哽咽,“斯年,你真的只是去见客户,谈生意的吗?”

    她还惦记着刚做的那个梦。

    “是。”钟斯年言辞肯定,“我就是单纯的过来见客户,谈合作,你别胡思乱想,梦都是反的。”

    梦是反的,可有时它也是真的,虽然这种几率微乎其微。

    只要他说,林听就信了,当即放心下来,“我现在没事了,你去休息,我继续睡觉。”

    视频里他现在站的地方应该是酒店房间。

    “好。”钟斯年顺着,接着又道,“我们保持通话,就当是我在你身边,陪着你,看着你睡,别害怕。”

    “嗯。”林听连连点头。

    不想继续耽搁他时间,她说着立刻主照明灯,上床,把手机对着自己躺下的位置立着,放好。

    为让她能够安心入眠,钟斯年又陪她说话,哄了一会,直到她渐渐表现出昏昏欲睡......

    林听第二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伸手拿手机,原本立着的手机已不知何时倒下,她拿起一看,仍是保持通话中。

    视频里一片漆黑,应是他把手机放进兜里,或是他已经关灯睡觉。

    心里暖烘烘的,会心而笑,她主动结束这通漫长的通话,转而给他发了条信息,“亲爱的晚安好梦,我先起床上班了。”

    言辞后面还加了个亲亲的表情。

    隔着时差,日夜对调,她起床时他或许还在工作,她睡觉时,他或许起了,或许还在梦中。

    饶是这样,他们也坚持每天接一次视频,看看对方,聊聊日常。

    白天忙工作,夜里念相思,一周慢慢接近尾声。

    周五,同组成员聚餐,下班前林听给还在睡觉的他发条信息,“亲爱的,我跟同事出去聚餐,保证滴酒不沾。”

    认识大半年,同事们虽不知道她的酒品好坏,但都清楚,每次出来聚餐她都是只喝果汁或白开。

    久而久之到现在,也就没人再试图劝她饮酒。

    tang

    吃完饭,自然会有别的消遣。

    闹哄哄的包间,有人唱歌有人玩,有人聊天。

    “你们先玩,我去趟洗手间。”林听拿去包包,对坐在身边的同事说道。
140:林之易说,我的好妹妹,你何至于一见到我就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