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程翰离开擦觉出问题,林小姐这是什么意思,要离开先生吗(1/2)
作者:于一心
    苏如瑾从惊讶中反应过来,稍犹豫了下,还是实话实说,“我只知道是出了车祸,但对方是谁我不清楚,他没说。”

    当时她还是钟斯年女朋友,知道他出事,她也第一时间让钟逸辰带她进去看他,但,他拒绝相见沿。

    与这起车祸相关的新闻也被他父亲压了下去,当时与她熟识且知道实情的钟逸辰跟任嘉致也闭口不提。

    作为当时的女友,她是完全被蒙在鼓里。

    就连分手都是钟逸辰代他传达,后来,他刑满出狱也没有见她就直接出了国。

    再见,她已是他人妇纺。

    车祸,入狱,外人不知实情,完全符合林之易所言。

    压在林听心里的最后一丝希望被打破。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跟苏如瑾道别,又是怎么转身离开的。

    长长的走廊里,苏如瑾看着前面慌不择路,神情恍惚的女人,紧皱起眉,心中暗想,这件事跟她有关系吗?

    那她要不要给钟斯年打个电话,让他有个心理准备?

    想想还是算了,等他回来再说吧。

    .....

    沈母也住在这家医院,不过是不同病症不同楼层,加上沈暮安现在接手沈家产业,以往过来若非特意过去探望,他们能碰面的次数并不多。

    林听没想过自己的狼狈会被沈暮安撞见,不过她现在也没有多余的闲心搭理他。

    对着站在外面的人点头打了声招呼便匆匆走出电梯,直接绕过他走向大门口。

    “林听。”沈暮安转身几个大步追上,挡在她面前,“你怎么来医院了?是生病了吗?”

    她脸色发白,眼眶泛红,一看就不对劲。

    林听现在并不想说话,但他跟上来了,她还是回答,“没,我过来看个朋友。”

    沈暮安低头注视正站在自己面前,固执逞强的女人,小半会,“我下午去找过.....林之易。”

    顺口的你哥顿了会及时改成连名道姓。

    林之易这个名字暮然刺激她某根神经,林听抬头看他,“所以呢?你也想看我笑话是吗?”

    沈暮安微皱起眉,看着浑身竖起尖刺的她,轻声喟叹,“我如果想看你笑话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有哪个看笑话的人会大半夜跑到她居住的小区吃闭门羹,原因只是因为接到她不同寻常的电话?又有哪个看笑话的人会不放心的特意去寻找答案,还把伤害她的人揍了一顿?

    是的,他今天去找林之易,在得知林之易的所作所为时跟他大打了一架。

    脸上的伤到现在都还觉得疼。

    这些,林听都是不知道的。

    她赤红着眼看着面前的人,没心情分析他的话,只是强忍着不耐烦,“上去陪你妈吧,我要回去了。”

    虽没有来往,但也知道,只要沈母住院,他每晚必陪。

    他最大的优点是孝顺,最大的缺点也是孝顺。

    “林听。”刚走几步又听他在身后叫,脚步微顿听见他说,“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不管你信不信,我都把你当做朋友。”

    做不了情人,就只能退回朋友的位置,横竖不想变陌生人。

    林听没有回头,也没有回应,昂首挺胸地走出住院大楼。

    程翰站在车外,倚着车身抽烟,见到她过来立刻扔掉尚未燃尽的半支烟,踩灭,帮她拉开车门,“林小姐,现在是要找个地方吃饭还是直接回家?”

    下班就过来了,她跟他都未进食。

    他一个大男人倒是无所谓,但她,先生若是知道了定会批评教训。

    林听上了车,低低的,“找地方吃饭。”

    自己的事自己负,没必要拖着别人挨饿,虽然这个别人是他的人,虽然现在早已过了晚餐时间。

    沿着回家的方向,找了家面相不错的餐厅,走进去,林听要求,“程翰,你今晚就跟我坐一桌吃吧。”

    尽心尽力的跟了她几个月,无以为报,这餐就当是好聚好散的告别。

146:程翰离开擦觉出问题,林小姐这是什么意思,要离开先生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