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他们以前都看错她了(1/2)
作者:于一心
    包里的手机响起,林听拿出来看后忍痛点下拒绝,转而拨了电话过去。

    她现在的状态不适合跟他连视频。

    几乎是一拨通他的声音就传了过来,“为什么不接视频?沿”

    林听抬手抹了抹眼睛,倒吸口气,轻吐,“我在外面散步,不方便。纺”

    电话那端静了下来,过了将近一分钟才又听见他的声音响起,“宝贝,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他察觉到了?

    也可能是程翰告诉他的。

    林听回头看眼缓慢跟在后面的车,“就是吃撑了在散步消食,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又是一阵短暂的沉默,“没事就好。”

    上至工作,生活,下至正接电话时的所见,所闻,所想,她总能找到话题跟他继续,而现在,她简单的只回了个,“嗯。”

    “好了,你继续散步,我出去晨运,我们明早再聊。”隔着大洋彼岸,又没有链接视频,你完全想象不出对方平静的话语下是什么样的表情。

    林听顺着应下,“好。”

    这一定是他走后,他们通过电话聊过的最简洁的一次天。

    林听紧握着手机,里面只剩下嘟嘟嘟的忙音。

    她维持接电话的姿势,在原地站了许久才动作缓慢的把手机放进包里,慢吞吞的继续前行。

    以他的聪明敏锐,她这点漏洞百出的道行根本无法让他相信她刚说的都是真的。

    她不想远在国外的他受到影响,为自己分心,显然她失败了。

    热乎乎的风扑面而来,吹动路边绿植沙沙作响,却吹不散她心中郁结。

    ......

    一路目送林听上了车沈暮安才返回住院大楼,乘电梯去看沈母。

    沈母早已在看护的帮助下吃完晚餐,此次已然躺在床上眯眼休息,听见开门声,她艰难地睁开眼睛,看清进来的人是谁后勾唇浅笑,“暮安。”

    “妈。”沈暮安快步走到病床,握住她的手,“累了就好好躺着休息,不用起来。”

    昔日掌管沈家产业,风光无限的沈夫人,如今已瘦到皮包骨,素来保养得很好的脸也比去年苍老许多,原本乌黑浓密的头发而今也被剃成光头。

    早已没有当初做女强人,贵妇人的姿态。

    “你的脸怎么了?”他走近了,沈母一下子变发现他脸上乌青。

    不想病中母亲忧心,沈暮安随口找了理由,“不小心撞到柜子,不碍事过两天就消了。”

    知子莫若母,沈母看着他,紧皱起眉,“在我面前,你不是个会撒谎的孩子。”

    自己一手带大,教出来的孩子,他哪句话说的是真,哪句话说的是假,大部分情况下沈母还是能够判断出来的。

    沈暮安抬手摸了摸脸,拉把椅子坐在病床边上,如实说道,“我今下午去找了林之易。”

    沈母顿了一下,转而猜测,“是因为林听?”

    沈暮安点头,随后又解释,“其实跟她也没关系,是我自己去的,她不知道。”

    “我知道她现在有钟斯年做靠山,就算真有事也不会找你。”沈母长叹,许久看着情绪低下去的儿子,问道,“暮安,对我强行让你抛弃林听这件事,你心里是不是还在怪我?”

    “没有。”沈暮安立即否认,“妈,你别想太多,放宽心好好养病。”

    沈母轻叹,“我的身体我知道,我现在就是放心不下你。”

    “妈。”沈暮安急了,“你别这样想,医生说了你的病还是有痊愈的可能的。”

    虽然几率很小......

    “好,我不想,那你跟我说说看今天是为了什么跟林之易打架?”沈母心知自己的儿子并不是那种易躁,易怒的冲动型。

    沈暮安并不想提。

    沈母看在眼里,又说,“我一整天都住在医院,白天除了医护人员,我连个陪说话的人都没有,你就当是陪我聊天解闷,反正我现在的身体也不能做什么。”

    tang沈暮安是个十足十的孝子,说是妈宝也不过分,耐不住沈母要求,他最终是把林之易的所作所为说了出来。
147:他们以前都看错她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