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一颗心好似被泡在酸水中,胀得慌(1/2)
作者:于一心
    刚出门就被旁边伸过来的手拉住。

    林听侧身定定地看着拉着自己的男人,好半响都没有反应过来。

    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原本熨烫的一丝不苟的衬衣起了褶皱,深邃有神的双眸泛起红血丝,俊逸帅气的脸上有些许胡渣错落于下巴处,总结起来就四个字,风尘仆仆纺。

    钟斯年把人拉进自己怀里,坚实的臂膀牢牢的禁锢着她,“怎么不说话,是不是没来得及梳洗打扮的我不好看,你都认不出来了?沿”

    她在他怀里,身子微僵。

    他在她眼里就没有不好看的时候。

    林听没有回抱住他,而是抬手将他推开一点,“不是说明天才到?”

    “迫不及待地想见你,工作完毕等不及休息就赶回来了。”她昨晚的态度变化那么明显,他恨不得立刻出现哪还有耐性等到明天?

    安排完后续工作就赶了回来。

    在他心里,再大的事都没有她重要。

    林听心里震动,这震动有因他这话的心悸,也有疼痛。

    “走吧,这里还是公司呢,让人看见不好。”看他这个样子,定是在飞机上没有睡好。

    说不准连饭都没吃好。

    想象中,她应该是激动,兴奋的先扑向自己,可现实,她很平静。

    平静的有些淡漠。

    “好,听你的。”钟斯年松开双臂,转而紧握住她的手,带着走向电梯。

    进了电梯,林听试图抽回被他紧握的手,没有成功。

    钟斯年再度把人拉进怀抱,这次是低头吻住。

    她的身体比方才拥抱时更僵硬,甚至还抬手推着他欲图摆脱这份亲密。

    吻更深入霸道了些。

    直到电梯门开,钟斯年才又松开她,紧牵着出门。

    从电梯口到路边,再到车上,他不说话,她也不吭声。

    车内气氛很是低迷。

    车子开进南风别墅群,停在自己家门口,钟斯年扭头看向身边的小女人,“你先进去,我跟程翰说点事。”

    他一下飞机就直接打车去了安子墨公司找她,程翰是他在去的路上叫过来的。

    林听扭头盯着他看了一小会,点头回了个好就拿上包包推开车门,下车。

    “砰”的关门声回荡三人耳畔。

    钟斯年掏出烟盒,打火机,抽出一支点燃,吸一口,隔着烟雾看着那道头也不回地走进家门的背影,冷声说道,“你最好是给我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

    程翰自知自己失责,转身看着后座的boss,“抱歉,我.....”

    “我要听的不是这个。”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钟斯年厉声打断,“我离开后的这一个多星期,她见过什么人,遇到什么事,有哪些反常行径,我全都要知道。”

    没有原因,她不可能突然变成这样。

    程翰想了想,“你走的第一天她跟凌家两姐妹逛了一下午街,直到晚上才回,星期一到星期五正常上班,其中有两天晚上加班,一天晚上跟凌大小姐出去看电影,吃夜宵,周五晚跟同事出去聚餐,然后回家让我订机票。”

    说道这,程翰顿住,想起那晚他不在场时的流氓事件,心中一惊,“聚餐的时候她说自己在洗手间遇到一个变态。”

    凤眸冷凝,钟斯年吐烟,“听这话的意思是你并不知道这个变态是谁?”

    程翰垂眸,默认,他确实不知道。

    钟斯年冷声,“回来后这两天呢?”

    “到家第一天休息,没有出门,第二天上班直到吃晚饭都没见有任何异常,晚上她回房,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不清楚,只知道沈暮安来过,这个你也知道,然后就是昨天,早上下楼眼睛红肿,下午去医院看苏如瑾母子,随后便是我昨晚报告时的那样,突然跟我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独自散步疗伤。”

    钟斯年沉思一会又问,“问没问她前天晚上为什么哭?”

    “说是突然想起妈妈。”这确实是林听给的理由,而这个理由也真跟事实搭了点边。

    tang

    手猛的一顿,烟灰随之落到裤子上。
148:一颗心好似被泡在酸水中,胀得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