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钟斯年说,别恨我,很难受(1/2)
作者:于一心
    然而到了晚上,他还是喝醉了,醉得比前几天严重好几倍。

    心疼的,像是身体都被掏空一样,喝再多都填不满,不醉才是怪事。

    相比较起来,林听未必比他好过沿。

    至少他身边还有朋友,而她只能自己一个人调节,疗伤纺。

    夜深人静时,关上门,任由眼泪流了一场又一场。

    截至目前的人生,他们也只对对方这么掏心掏肺的深爱过。

    喜欢跟爱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

    坐出租车,林听回了上一次离开南风时住的房子,舅舅留给她的别墅。

    心情太过于糟糕的她连吃晚饭都顾不上了。

    许久没住,本以为到了家会有一场精疲力尽的大扫除,然,一走进别墅大门她就顿住,蒙圈了。

    在院子里玩耍的卡卡,听到动静转身,然后看清来人后狂奔向大门口。

    汪汪汪的热络迎接声把林听拉回现实,确定这不是幻觉也不是梦一场。

    只是,卡卡怎么会在这里?

    难道……

    该不会他跟着搬过来了吧?

    思考时,卡卡也飞奔到她面前,围着她脚边转圈,跳跃,吐舌,发出声音与她对话。

    虽然她听不懂,只是理所当然的假想,猜测。

    林听蹲下去,抱抱它,摸着它后背问,“卡卡,是他带你过来的吗?”

    卡卡立即回应,却是她无法肯定的答案。

    林听抬头朝家门放向看了眼,再度低头看向卡卡,与之沟通,“如果是你就叫一声,不是你就叫两声,好吗?”

    “汪。”

    “......”不强迫她回南风却自己搬进她家,林听心里百感交集,突然有点不敢进家门了。

    她还没做出去留的决定,里面的人听到狗叫赶了出来,却是.......

    “小姐回来了?”标准的王婶式问候,不过是少了一个林字。

    林听在度蒙圈,暗想,他该不会是把全家都搬过来了吧?

    如果是这样那跟住在南风有什么区别?

    稍稍回过神来,她起身看下来人,“王婶......”

    满腹疑问都凝聚在这一欲言又止的省略中。

    王婶儿看出她的疑惑,笑着解释,“是先生送我们过来的,他说让我以后跟着你,照顾你的生活起居。”

    所以......

    “先生送我们到这边,安排好工作就走了。”王婶儿再度解答,随后又道:“卫生我已经全部搞好,晚餐也准备妥当,小姐快进来准备吃晚饭了。”

    “哦,好的。”心里清楚了,但感觉还是有点懵。

    她理解他的用心良苦,只是觉得他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

    这样她心里会更觉得难受。

    干干净净的房子。

    进了洗手间,洗完手,还是没忍住给他打了个电话。

    响了好一会儿,他才接,“喂。”

    林听直接问,“你干嘛把王婶跟卡卡送到我家里来?”

    手机里传来他淡淡的回应,“王婶本来就是因为有你才请的,现在你走了她也就没有继续留在我家的必要,如果你也不想用你可以把她辞退。”

    “......”于情于理,她都不可能辞退王婶,林听被他这话噎了一下,转而,“那卡卡呢?你自己的宠物为什么要放到我家里来?”

    他在电话里笑,淡漠又嘲讽的冷笑,“因为你的关系,我已经跟老头闹僵,现在老宅拒绝帮养,我自己工作又常常没有时间,刚好它有又那么喜欢你,我只好送到你那让王婶帮忙,如果你不愿意,你也可以把它送进宠物店全托,反正我们也不缺这点钱。”

    “.......”她怎么可能把卡卡送去全托?林听无语凝噎,挂了电话许久都没回过神来。

    失恋让她有些神情恍惚,直到盛好饭却不见她出去的王婶过来敲门她才擦手开门。

    另一边钟斯年收起手机,俊脸面无表情。

    安子墨斟酌着问,“老大,原来你不是真的同意分手而是改变了策略啊?”

    是疑问句也是肯定句。

154:钟斯年说,别恨我,很难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