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结局篇,阻止她回安城(1/2)
作者:于一心
    “别动。”同一时间,林听手里的军刀也低到驾驶座上男人脖颈上。

    第一次做这种事,她紧张地不行,握着刀的手发抖但却无比坚定。

    “你们,你们想做什么?”被许诺制服的男人恶狠着声问。

    不跟他废话,许诺直接转向驾驶座命令,“开快点,超过前面那辆车。欢”

    “你们赶时间直说就是了,何必动刀动枪的呢。”驾驶司机试图拖延时间,寻找反转机会。

    然而.....

    “小姐闭上眼睛。”伴着这话落下砰的一声闷响,紧接着便是男人的哀嚎,许诺冷酷的声音,“不准停车,超过去,不然下一枪打你头上。”

    前方有辆车始终与她们现坐的这辆保持几米之距,后面跟着一辆也是如此,停车肯定会遭到围攻。

    这也是她刚刚为什么会选择冒险上车的原因之一。

    林听紧闭上眼睛,司机男腿被打一枪,疼痛让他松了下方向盘,车子猛然颠簸,她手一偏,刀锋划开男人脖颈皮肤,鲜血直流。

    这真的是意外。

    林听身子随着车子摔回椅子,刀也在划开男人后离开其脖颈。

    “再不把车开好我他妈一枪弄死你自己来。”伴着这话落下,又一声闷响。

    这一次子弹没有打进皮肉,但打穿了驾驶司机屁股下的沙发椅,只差一点就把他裤裆那玩意给废了。

    司机男被吓得差点尿流。

    接到任务的时候就知道对方有一定武力值,但完全没想到行动力这么猛,还有枪。

    被许诺反制手骑在身下的男人试图乘她抢未对着自己时反扑,才刚动一下许诺的抢就又对准他右手臂,“看你这样子也想尝尝子弹的味道,我成全你啊,小姐闭眼睛。”

    消音枪的声音被男人的哀嚎盖过。

    车厢很快恢复平稳,也提了车速。

    林听也稳住身子,再度起身把刀低到男人颈项,颤着音提醒,“我可是生手,你别试图乱动不然吓到了我,手一抖再伤到你或是割破动静脉什么的我可不负责。”

    不想伤人,真的是好心提醒。

    有许诺这个不把子弹当回事的狠戾角色在,她不提醒司机男暂时也不敢轻举妄动。

    而这一切另两辆车里的人并不知道,只是看他们这辆车提了速也跟着加速,始终保持着一定距离。

    两姑娘紧皱眉。

    作为外行人的林听是心惊胆餐,但还是问出心里的问题,“林之易为什么要你们来抓我?”

    如果说之前是忌惮钟斯年,那她这半年都没跟钟斯年在一起,要动手有的是机会,为什么偏偏是现在?

    她于他还有什么用处?

    “我们不知道,他只说让我们完好无损的把你带走,阻止你回安城。”怕她们不信接着又补充一句,“我们不过是拿钱办事的人,其余真的是一概不知。”

    为什么要阻止她回安城?

    林听想不通,但现在也不是能分神想这些的时候。

    车子又在高速上行驶近十分钟,看着司机男不仅不能突破这种前后夹击的困境还可能随时倒下,许诺烦躁的再度命令,“放慢车速,打开车门锁。”

    “你又想做什么?”虽说一个大男人被个女人吓到很怂,但他现在就是怂了,谁让自己没有别人那样的武器呢。

    “让你开就开,废什么话。”车厢里唯有许诺的声音最冷,最狠。

    司机男依言照做。

    许诺从男人背上下来,打开车门,毫不犹豫地男人踢下去,关门,动作连贯一气呵成。

    不仅司机男,林听都惊呆了,回头看眼被甩到后面的男人,滚在地上哀嚎。

    减慢车速,受了罪,死不了。

    解决掉一个,剩下就是司机。

    “你自己跳还是我帮你滚?”许诺抬脚,一个跨步跨到驾驶座位,手里的抢直指司机男。

    林听识趣地收回匕首,往副驾驶边挪动,以免对方反抗,自己成为威胁许诺的人质。</p

    tang>
176:结局篇,阻止她回安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