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番外,医见误终生6(1/2)
作者:于一心
    精致的小脸一沉,继而又嘴硬,“我当然相信我自己,现在问的是你自己对自己的定位,是好人还是坏人?”

    “看情况。13579246810”丰自明答得诚恳,“世上没有那么绝对的事,人的好坏也一样,所以....”再度扭头看她,“你要想清楚,我坏起来可是连我自己都怕的。绂”

    9岁的小姑娘,就算再怎么蛮横也还是嫩了点。

    凌楚翘直定定地盯着他,抱着蛋糕的双手紧了紧,过了近一分钟才开腔,“这样我们更应该做朋友,因为我坏起来也是连我自己都怕的。”

    无心的一句话,谁也没想到会一语成箴,她后来坏起来没吓到自己,倒总把他气得要命逼。

    可那时,她已经不会再听他的,而他也没了管她的权利。

    而此时,他却被她说这话的认真摸样给逗得笑出声。

    见他笑得开怀,凌楚翘暗松了口气,试探着,“你笑是代表愿意接受我这个朋友了吗?”

    男人目视前方,车开得很稳,就是不正面回应她这个问题,于是她理所当然地就认为他是同意了,于是她顺着杆子往上爬,“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电话号码了?”

    先成为朋友,弄到方式,要不要进一步发展,她也需要再进一步确定,确定自己对这个人的好感属性,是友情还是懵懂的爱情?

    要接受这样一个有趣,但却对自己心怀不轨的小姑娘做朋友吗?

    丰自明不确定。

    凌楚翘眼巴巴的等了半天没等到他说话,心里失望慢慢扩大,到最后是毫不掩饰的表现出来。

    喋喋不休的小嘴也不吭声了,微底下头盯着怀里的蛋糕盒,闷闷不乐。

    第一次主动,折腾一个下午连个朋友的身份都没捞着,连个电话号码都没拿到手,她承受力再强也免不了失落,甚至难过。

    虽然这难过的成分很小,但它到底是真实存在的。

    车内安静下来,丰自明开着车,眼角余光会时不时地往副驾驶座上看,却始终没有主动开口,最后只是打开音乐,让歌声冲淡这份安静。

    结果......

    上次播放停在一首并不欢快的国语歌,没唱完,他这会打开,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歌词在安静的车厢里响起。

    想得却不可得,你奈人生何。

    该舍的舍不得,只顾着跟往事瞎扯。

    等你发现时间是贼了,它已经偷光你的选择。

    ......

    下意识的想要关掉,可手还没从方向盘上拿开却又放弃了。

    现在关会显得太刻意。

    或许她现在也听不懂。

    凌楚翘确实没办法完全理解这首歌的境界,但配合她现在的心情,这样的歌曲还是让她本就不怎么好的心情更坏了。

    心里有种很强烈的感觉,她是个憋不住话的,想着就问了出来,“你是不是有女朋友啊?”

    明显感觉车身晃了一下,小半响才听到男人回复,“没有。”

    “那是有喜欢的人?”这歌感觉是比较适合失恋的人,她没恋过所以不懂。

    这一次他只嗯了一声。

    此时此刻,与她而言,一个嗯字胜过千言万语。

    凌楚翘咬紧牙关,不死心的追问,“她是谁啊?”

    不会是学校里的那个姓黎的女人吧?

    这次回应她的是行驶的车辆突然停止。

    身体猛的前倾,抱在腿上的蛋糕掉到椅子下,还没等她身体恢复平衡就听他的声音响起,冷冷的明显不耐烦,“你管太多了。”

    凌楚翘可以说从小就是被惯着长大的,不仅有脾气,脾气还很大,好不容易主动一会,低三下四半天捞到难受,现在还被凶,她稳住身体垂眸盯着掉落碎掉的蛋糕,咬紧牙,什么都不说开了车门就跳下去,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连车门都没关。

    他就语气重了点,丰自明完全没想到她的反应会这么激烈,当下也愣住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对着车外面

195番外,医见误终生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