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215:医见误终生26(1/2)
作者:于一心
    丰自明扭头看她一眼,很是嫌弃,“那种情情爱爱,肉麻兮兮,天雷滚滚,狗血满屏,哭天呛地的电视有什么好看的?撄”

    丰筱也喜欢追,每次追到主角得绝症啊,分手啊,哭得那叫一个悲惨,好似自己就是剧里的女主角。

    每次哭完了就缠着他求安慰,不是要吃就是要玩,再不就是买买买。

    话不好听,满满都是嫌弃,可他最终还是把选择权交予她。

    反正他不管看什么剧,过了今晚,往后就算有时间也不一定有闲情逸致追。

    他对影视剧这些东西并不感兴趣,去影院,要么是陪人,要么是二哥公司的新电影上映,有时间去捧捧场偿。

    凌楚翘是诧异的,没想到他会爽快的顺着她,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共坐一张沙发,她诧异之余也是警惕的,一半精力都用来堤防他,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电视剧情的发展,他没有表现出半点不轨之意,甚至没主动朝她靠近一点,慢慢的,她也放松下来。

    只是搞不明白,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阻止她跟袁穆开房,对卫生间的事只口不提,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静静的陪她看他自己嗤之以鼻的韩剧。

    都说女人心是海底针,她觉得男人心是浩瀚宇宙的星星,比海底针更难猜。

    本就是之前追了一大半的电视剧,一打开就是主角爱得烈火朝天时,一集都是甜蜜的,看得她少女心都要炸的卿卿我我。

    丰自明在一集过半时下去切了盘水果上来。

    放松后的凌楚翘也没客气,边吃边看,时而还跟个花痴似的跟着电视发笑,那样子看在丰自明眼里是傻乎乎,倒也符合她这个年纪的纯真。

    “你很喜欢他?”看得津津有味时突然听见身边的人的问。

    凌楚翘愣了一秒,点头,“挺喜欢,很帅啊。”

    帅?

    呵呵。

    “开了眼角,做了鼻综合,垫了下巴,加上化妆修饰,看起来是挺帅的。”毫不留情地揭开她正花痴的男主角的颜值真相,随即又解释,“我刚刚问的是你那个师兄,你很喜欢他吗?”

    “.....”凌楚翘用了几秒来消化他话里的前半部分,再看男主,他整没整容都影响不到她,她只要看剧的时候看着帅就够了,至于师兄,“喜欢啊,不喜欢哪能相交这么多年。”

    不喜欢连朋友都做不了,更别谈信赖。

    眉间褶皱起,男人的语气相比方才冷了些,“喜欢他还来追我,是把感情当儿戏还是想要脚踏两只船?”

    他曾经想过,她年纪太小心不定,果然......

    “两者又没有冲突。”她并不知他在想什么,自然也没看到,他的脸色因她这话冷若冰霜,只是过了几秒才又说道,“又不是一样的喜欢,我只想.....”

    跟你谈恋爱。

    最后几个字及时止住,脸面跟自尊都丢在他身上了,剩余不多要格外珍惜。

    而接下来的解释,一个是类似于亲情的友情,一个是想要朝夕相处的爱情,不可相提并论,也没必要再告诉他。

    “哪里不一样?”若非他强行阻止,她现在都跟别人滚床单了,“你只想跟他上床?还是只想踏着两条船的玩刺激?”

    这话过分了。

    看剧的心情被彻底戳死,凌楚翘侧身向他,冷着脸,“有的人,自己是渣就觉得世上所有人都是渣。”

    她一腔热血,他就是再不喜欢也不该这般侮辱。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也讨厌被我喜欢,你大可以放心,明天过后,我不会再缠着你,你爱跟谁暧昧我不管,同样的,我爱跟谁怎么样也轮不到你过问。”心没止住,还在喜欢,所以出了这个门,他们将连朋友都没得做。

    “你自己看吧,我去睡了。”折腾这么久,又看了集电视,那种心痛难受的感觉刚有所缓和,他又提起,补上一刀。

    不爱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害。

    凌楚翘扔下叉水果的叉子,起身,下一瞬,“唔......”

    被他拉回去,吻住唇。

    凌楚翘睁圆眼睛,看着眼前被放大数倍的脸,惊慌失措,待反应过来,人已被按进他怀里,与他坚硬的胸膛紧贴。
215 215:医见误终生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