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218:医见误终生29(1/2)
作者:于一心
    他怎么会来?

    眸光微转,看向他身边的人,黎美菁,而黎美菁的另一边则坐着她的男朋友萧莅阳,也是本校教授。

    呵呵偿。

    做接盘侠做到他这个份上也是让人非一般的佩服撄。

    一瞬间的愣怔,差点接不住台词,好在她反应灵敏,很快在搭档的暗示下,险过这句对白。

    不敢再分心,后面她都是专心投入到演出之中,包括后来的舞蹈,作为领舞者,她更是一点差错都不能犯。

    异域风情的发型,发饰,上衣只到胸下几毫米,宽松的低腰喇叭裤,一大截纤细雪白的腰肢暴露于千万人眼中,上衣下摆的一圈闪闪发光的吊饰,随着她的舞动跳跃,扭动。

    脸上亦是精致的妆,一双漂亮的眼睛在妆容的修饰下,越发魅惑动人。

    一扭腰,一跳跃,一旋转,一颦一笑,还有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透过来的眼神,无意的挑眉,眨眼,都是风情。

    丰自明看着,眼睛都未曾眨一下,他想到了以前看过的聊斋,觉得她就是里面的狐妖,有着惊心动魄的美,摄人心魂的魅力。

    他很想上台把她拉下来,让她不要再跳了,至少不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跳。

    还有,她穿成这样都不冷吗?

    好像生理期快到了吧。

    `

    完美收尾,按照编排,她们该井然有序的退出,然,同台的姑娘却没有一个人挪步,站在中央的凌楚翘不明所以,低声问身边的同学,“退场啊,怎么都不动?”

    “等会,有人上来送花了。”同学压低声音回她。

    露天舞台,又是寒冷冬季,她冷的牙齿都打架了,谁这么没有眼力见的还跑上来送花?

    目光微转,顺着搭档们的视线下看,项宇航捧着花束缓缓上台。

    描得弯弯的眉微蹙起,对上项宇航直视自己的目光,又暗自看向身边掩饰不住笑意的同学,尤其是速来与她不合的某某女生,脸上的笑,透着一股看好戏的意味,瞬间心里升起一股不妙的感觉。

    这些人联合起来,瞒着她是要做什么?

    脑子里突然想起昨晚卢敏仪的找上门,还有项宇航在电话里说的,“我能做什么,就是追你啊。”

    追你啊.....

    最好不要是她猜想的那样,不然......

    凌楚翘微眯起眼,眼神顿变凌厉,浑身散发出的怒意,好似让周边的温度都升了几度。

    一直注视她的项宇航看到她的表情变化,脚步微顿,终还是鼓起勇气走到她面前,“楚楚。”

    “项宇航,你到底想做什么?”凌楚翘压低声音,只有台上的人听到,“送完花赶紧给我下去。”

    她的反应已经告诉他,他没戏了。

    若是识趣,项宇航该是顺从她的话,送花下台给彼此留点脸面,可他没有,反而是孤注一掷地抽出挂在胸前的小话筒,在她面前单膝跪下,双手捧着花献上,“凌楚翘,我喜欢你很久了,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我会对你很好的,你愿意给我们一次机会吗?”

    话筒把他的表白传到场下每一个人耳里。

    台上台下,顿时***动。

    求爱的台词情景,好似在求婚。

    万众瞩目。

    作为女主角的凌楚翘心里是一万匹操你妈狂奔,低头瞪着地上的男人,心里狂躁的恨不得一脚把他踹下去。

    “你给我起来。”她没有话筒,说出的话淹没于台下师生的躁动中,但台上的人却听得清清楚楚。

    “别呀,为这场告白,宇航可是练习好久,准备好久呢。”一向喜欢跟她做对的某女,不放过这个让她骑虎难下的机会,故意加大音量,让台下的前排观众都听到。

    凌家三口,见这一幕,立刻怒了,尤其是凌浩楠,当下就起身欲上台带自己女儿下来。

    周素素抬手扯他衣服,“等会,先看看楚楚的态度。”

    凌浩楠回头看着自己妻子,又看向舞台,压着脾气暂时坐下。

    听着台下***动声,凌楚翘脸颊滚烫,心里又窘迫难看,又气愤交加,她低头瞪着地上的始作俑者,“项宇航,你说你追我多久了?”

    “一年多。”大一开始,现在已经大三了。

    “一年多。”凌楚翘重复这三个字,“一年多够你了解我了,你觉得我像是那是哪种会被道德逼迫妥协的人吗?”

218 218:医见误终生2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