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234:医见误终生45(2/2)
作者:于一心
    对着两人纠缠着离开的背影,摇摇头,想想还是叫住他们,“项宇航。”

    项宇航闻言顿住脚步,卢敏仪则是紧张兮兮的反拽着他,回头愤恨的瞪着凌楚翘,生怕她等下会说出接受项宇航的话。

    凌楚翘见状,彻底将她忽略,目光看着前方男生明显僵下来的背影,“项宇航,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我真的有男朋友了,我很喜欢他,希望你也能遇到一个与你互相爱慕的女生。”

    如果说上次的跨年夜还不够简单明了,那今天,她希望是最后一次。

    任谁也不喜欢这种隔段时间就有人跳出来指责自己,跟自己大吵大闹的生活,这跟认不认怂没什么直接的关系。

    ......

    这个三月有一个重要日子,那便是凌楚翘20岁生日,为此丰自明提前三天向主任申请调休,而凌浩楠则给她办了场比成年礼还要盛大的生日趴。

    差不多是把正式把她公开在安城上流圈里。

    从此,她有时间也会跟着周素素参加一些酒会,宴会,但凌父凌母此举并非要她物色联姻对象。

    他们这样做的主要目的,仅仅是因为,灵素早晚要交到她们两姐妹手上。

    当晚,丰自明也去了,公众场所,他们并没有同框,舞会时看到她跟别人翩翩起舞,即便那个人是与他情同手足的钟斯年,他心里也是一百个不是滋味。

    明明那是她的女孩,可他却不能正大光明的拥抱她。

    那瞬间,他觉得跟她谈地下恋是错误的决定。

    所以,她一跳完开场舞,他就把她拐到远离人群的角落,拥抱着来了一记火热缠绵的亲吻。

    气喘吁吁地结束,稍作平复他才拿出衣袋里的礼物送她,并衷心祝福,“宝贝,生日快乐。”

    这是他陪她过的第一个生日,对女性礼物不甚了解,他还专门请了丰筱做参考,为此还被丰筱取笑,问他,“当初说跟人家没有关系,这会打脸疼不疼?”

    凌楚翘欢喜接过,迫不及待地打开,是条镶着红宝石的心形项链,是她前不久在灵素出的时尚杂志上看到过,很喜欢的。

    这算不算是心意相通?

    “你选的吗?”她仰头问他,一双眼睛笑成月牙,黑眸闪着亮光,似镶进了碎钻。

    她喜欢,丰自明自然也高兴,“听了丰筱的建议,但最后是我决定的,觉得红色这款比较适合你。”

    红色与她性格相近,红色也是她自己比较喜欢的颜色。

    衣柜里,她很多衣服都带红。

    很多人都说这种颜色很俗,但穿在她身上却完全没有俗气感。

    凌楚翘把项链递给他,自己则转身背向他,“你帮我带上。”

    她表达喜爱的方式就是立刻戴上。

    头发高挽成鬓,优美的脖颈毫不掩饰地显露出来,丰自明先把她原本戴的取下来递给她收好,而后才把自己的给她带上。

    冰凉的触感,凌楚翘抬手抚摸着,转身期待地问,“好看吗?”

    没有镜子,她自己看不到佩戴效果,但她对自己有信心,无论是锁骨还是脖颈,都能完美驾驭各种首饰。

    “美。”今晚,从她出现在自己眼里就差不多把他魂勾走了,岂有不美之理?

    丰自明注视她的眼神都是幽深的,炽热的。

    他伸手再度搂住她的的腰,把人往自己怀里圈,低头在她耳边问,“今晚可以回宿舍吗?”

    他不上班,今晚的回宿舍只是对家里的说法,实则是回他家。

    前两天他加班,也不让她去医院,夜里下班晚了,他也没有过来找她,so,在今天见面前,他们已经有三十多个小时未曾在一起了。

    随着感情的升温,凌楚翘是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跟他腻在一起,这会听他这么暗示,她自然也很想跟他回去,但是不行。

    “每年生日我爸妈都会让我住家里,即便是高中晚自习都不列外。”这也算是他们家的传统。

    无论是谁过生日,都是家人陪同一起。

    丰自明心里遗憾,不舍,但人家父母不放人他也不能硬抢,对上姑娘含情脉脉的眼睛,情不自禁的又低头吻上。

    等会出去即便是同框也不能有亲密接触,这会恨不得把人揉进自己身体里。

    与他接吻,凌楚翘是喜欢的,经过这段的探索,练习,她进步虽没他的快,但也能跟上他的节奏,给予回应。

    她不似某些女性那样扭捏,故作矜持,只要她觉得喜欢,她就会接受,会做,包括每次跟他住在一起,他在她身上各种点火,除了最开始的惊慌,后面她也不拒绝,因为她喜欢,觉得快乐。

    她爱极了那种心跳因他加速跳动的感觉。

    男性天生自带某种技能,对于男欢女爱,在她之前丰自明没体验过,在有她之后,还没吻上他就已经想到了***。

    她完全激发出他的狼性。

    而狼的属性是什么呢?

    永远喂不饱,忠诚。

    他吃不饱,疯狂的想要她,但她又不愿意,没准备好,那他就想办法引诱她,从最简单动人的接吻开始,再到寻找敏感点,抚摸,脱上衣,脱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