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247:医见误终生58(1/2)
作者:于一心
    “干你的用的。”两个污的人凑在一起久了,类似这样直白的言语是张口就来。

    盯着她腰臀弧线,回想着以前从后面抱紧她,狠狠要的场景,丰自明觉得体内的火又旺了些。

    隔着屏幕都想把人拖出来榨一顿。

    凌楚翘看着视频里,男人那双好似冒着绿光的恶狼眼神,嘻嘻笑,再开口声音真是娇的不要不要的,“自明。偿”

    她千娇百媚的叫他名字,成功看到他的眼神又幽深了些,太阳穴突突突,布在额上的汗珠越发密集。

    她心有些虚了,不继续开玩笑了,而是深情款款的表个白,“我好想你,你周五真的可以回来吗?”

    至从前天听他说了归期,这两日她越发觉得时间太过漫长。

    这种隔着网络的聊***,也就是过过嘴瘾,其感觉远不如能真实拥抱的人来得直接。

    就算什么也不做,就静静待在身边,感受彼此气息也是真实幸福的。

    而现在,感觉就是泡沫,一不留神就会破灭。

    就像她说的,丰自明现在已经是精虫上脑了,不管她这话是玩笑还是深情,他都自动把这想你理解为她也饿了。

    身体饿。

    “再不回来我就要成为史上第一个隔着网络交代在女人身上的男人了。”毫不夸张,跟她连视讯,十次至少有五次他都是憋屈着欲火的。

    其实也不是她有多会撩,主要还是自己本身就很渴望她,即便不跟她通话,他自己会想。

    .......

    周五。

    凌楚翘从早上睁开眼睛那一秒起心情就是激动欣喜的,激动之余又觉得时间过得太慢,这一天,已经过去的上午暂且不提,单是出发前往机场,等待飞机到达的近两个小时,毫不夸张的,她看手表的次数少说也有百次。

    然。

    还没等到丰自明出来,就先在机接口看到一抹很不喜欢的身影,黎美菁。

    她来机场干什么?

    也是接丰自明的吗?

    她凭什么来接?

    心情大打折扣,凌楚翘的脸微沉下去。

    黎美菁也看见了她,脸扬微笑的朝她走来,“凌小姐。”

    “你来做什么?”素来直接,尤其对待不喜欢的人,凌楚翘连半个湾都懒的拐。

    相较于她明显的不喜,黎美菁则是虚伪的保持微笑,“当然是跟你一样,接人啊。”

    跟她一样。

    呵呵。

    “我接男朋友,那请问你接谁?”从她出现,凌楚翘心里就已经猜到答案了,只是差个实锤,存了点侥幸,希望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然而。

    “我接朋友,丰自明。”黎美菁一击粉碎她的侥幸。

    不用想,肯定是丰混蛋说的,不然这个女人怎么会知道他回国日期,还准确到连抵达时间都清楚。

    接机?

    呵!

    接你妈个萝卜腿啊接。

    凌楚翘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生气,随后听到女人在对面说,“你是自明女朋友没错,但我跟他也有十几年情谊,难不成你真的觉得,他会为了爱情,连朋友都不要了?”

    自前年凌楚翘闹过一场苦肉计,丰自明与她在一起时再没邀请过任何人,但这不代表,他私底下也不联系。

    凌楚翘心里一只清楚,只是正常联系她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次,她真的觉得过分了。

    她都明确说了,她亲自到机场接他,要第一时间看到他,为此连丰父丰母都主动退出不当电灯泡,结果呢?

    不管黎美菁此番接机是不是丰自明的意思,都严重影响到了她的心情。

    她一心情不好,说话就特别冲,“我自己的男人我自己接就可以了,等下我们要直接回丰家吃饭,你没受到邀请还是哪来回哪去吧。”

247.247:医见误终生5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