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49:医见误终生60(小妖精今晚要吃唐僧肉)(1/2)
作者:于一心
    凌楚翘呵呵冷笑,“如果她不是呢?如果她说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呢?”

    狗屁的纯朋友关系,在她看来分明就是万年备胎跟绿茶婊的暧昧关系。

    “没有这种如果。”丰自明非常笃定,“我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我对她也没有哪方面的意思,我现在满心满眼都被你填满了,只想爱你,只想跟你好好的。撄”

    说来说去,还是不愿意断绝来往偿。

    “好了,我们不说这个了行吗?”本该是恩恩爱爱的日子,却在扯这些有的没的鸡毛小事,丰自明觉得头大,没有必要,退一步吧,“以后若非必要我不主动跟她联系,如果她有事找我,我每次去都带上你,如果你不愿意去,我每次都先跟你报备行踪,现在不生气了好不好?”

    又不是那种常年四季都不联系的普通同学。

    十几年的情谊,不可能无缘无故的说断就断,尤其是在对方受创时,决然转身等同于落井下石,太过薄情寡义。

    他的态度,凌楚翘明白了,心里非常不痛快,同时也知道,如果今晚再在这件事上纠缠不休,于他们间的感情无益。

    于是.......

    她朝他张开双手,“你抱我进去我今天就不生气了。”

    丰自明舒口气,抬手轻刮她挺俏的鼻子,“尽爱折磨人的小妖精,你想要怎么抱?”

    “就这样抱。”凌楚翘走近,主动把手挂在他脖颈上,“托着,要把腿盘你腰上,把脑袋枕在你肩膀上,小妖精今晚要吃唐僧肉。”

    丰自明依言把人抱上身,托着她臀,大步往前,嬉笑着,“男妖精才吃唐僧肉,女妖精一般都吵吵着要跟唐僧洞房。”

    “唐僧每次都拒绝。”

    “我是伪唐僧,就喜欢吸人精魄的盘丝洞。”

    “不是说我是狐?狐可没有盘丝洞。”

    “也有,不过是隐形的,要到关键时候才能看见。”

    无论是一年前还是一年后,他们差不多就是这样,每次都好微鸡毛蒜皮的小事闹不愉快,闹完了很快又和好如初。

    那晚拧包走人是交往来闹得最厉害的一次。

    一年来,凌楚翘没少过来,昨天还特意请钟点工打扫了房子,打开门,扑面而来的清新,一尘不染的气息。

    开了灯。

    丰自明问:“小妖精想到哪吃,楼上还是楼下,床上还是沙发,亦或地毯,厨房,客厅餐厅,沐浴室?”

    关键时候还是羞羞的,凌楚翘把头埋进他肩膀,闷着声,“要先洗得香喷喷,然后再看部电影。”

    性,隐晦点比较好,太过直白会没有惊喜,也就不够激情,不够刺激。

    “那就从浴室开始吃。”都被她撩得流鼻血了,早在机场就按耐不住了,这会还看什么电影。

    丰自明大步走向一楼洗手间,连楼都等不及上,连洗手间门都等不及关。

    一进去就把人抵到墙上,附身亲吻,湿热细密的,以唇舌的缠绵纠缠为始,经过脸,经过耳,经过下巴,经过脖颈,经过锁骨,胸,一路顺沿往下。

    同时,腾出只手调节热水,而后便是双手并用的,极其娴熟的,以最快速度褪掉身上碍事的衣衫。

    狼是肉食动物,素了一年一旦闻到肉腥就克制不住的来势汹汹。

    连前戏都没有耐心做完,火都没被挑起,只觉得她身子准备好了,可容纳自己,打声招呼,“宝贝,先让我解解馋,等会再伺候你。”

    直奔主题,将其占有。

    双方同时发出闷哼,不过他是舒服的,而她是疼的。

    太久没被造访,突如其来的攻占,紧致的很疼。

    丰自明暂停下来,炽热的吻落在她唇上,以唇舌调动她的***,带着薄茧的大手揉捏雪峰。

    身下缓缓移动。

    很快凌楚翘嘴里就发出婉转的声音,攀着他肩膀的双手收紧,指甲扣着他喷张的肌肉。

    丰自明没感觉不到疼,腰臀随着她的接受度加快频率,快感传遍全身,舒服得全身血液都在沸腾。

    喉咙里忍不住发出声音。
249.249:医见误终生60(小妖精今晚要吃唐僧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