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50:医见误终生61(1/2)
作者:于一心
    依次点开,未接来电有四个属于那几个异姓兄弟,五个黎美菁,一个萧莅阳,未读短信是安子墨发过来的,上书:“三哥,兄弟几个在老地方设局给你接风,你怎么电话没人接?”

    看眼时间,凌晨三点多,通体舒畅,心情倍好,选择性的给最小的安子墨回拨电话。

    响了许久方被接听,迷迷糊糊的,不耐烦的,“谁啊?”

    想象着电话那边的人,因被吵醒而炸毛的情形,丰自明低低笑得愉悦,“小五,是我啊,你三哥。”

    “卧槽。”安子墨直爆句粗口,随后便是窸窸窣窣的,类似于从床上坐起来的声音,接着,“九点给你打电话,到现在才回,干什么去了你?”

    “手机落车上了,现在才看到。”丰自明边解释边走进家门。

    又听那边道:“半夜三点多,你看到了给老大他们回了吗?偿”

    “没有,想着他们应该睡了,不好打扰。”

    安子墨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这个时间我也睡了啊,你怎么就好意思打扰我?”

    “因为你是小五啊,打扰下也没事。”进了家,回身把门关好。

    现实里的关门声混合着手机里的炸毛声,“再见!”

    “嘟嘟嘟。”通话结束。

    丰自明按下屏幕,淡定自若的收起手机,丝毫没有扰人清梦的自觉跟愧疚,转而又从包里翻出小女友的手机,看看有没有人找她。

    有,但备注名为,爸,妈。

    这两个电话,他可不敢在这个时候回,于是把手机放进包包,想着等明天陪小女友回家。

    回到卧室,也不折腾了,就抱着小女友,心满意足的进入睡眠状态。

    不知道,在国外的这一年,他想这样抱着她,想得连做梦都是心痛的。

    ......

    消耗过大,睡得太晚,这一睡就睡到中午,还是被饿醒的。

    肚子咕咕直叫。

    移动身体,便如同散了架般,全身酸软。

    缓缓睁开眼睛,入眼是熟悉的俊脸,凌楚翘扬唇笑意盈盈,抬起手描绘他如同画里走出来的帅气五官,一开口便是软糯的,“老公。”

    尾音上挑着,拖着,都撩到心里去了。

    被叫醒的丰自明睡眼惺忪的,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就先抱着怀里的人一阵亲,“老婆早上好。”

    刚睡醒的声音,沙沙哑哑的好听极了。

    凌楚翘嘻嘻笑,激情过后,双方清醒过后,再叫老公是有些娇羞的,“我饿了。”

    饿了?

    丰自明愣了一下,“昨晚没够,现在还想要?”

    刚睡醒的男人自带生理反应,加上此时娇人在怀难免心猿意马。

    说话间手上已经开始不老实的在她身上移动了。

    凌楚翘俏脸一红,娇嗔地瞪向他,手啪的一下子拍在他光裸的手臂上,“我是说肚子饿了,都咕咕叫了。”

    昨晚吃完晚饭,陪家人聊了个把小时就回来了,大概是从八点就开始折腾,都不记得做了多久,这一醒来就又想,当她是铁打的呀。

    “......”已然覆上一侧饱满的手一顿,爱不释手的揉捏几下才不舍地,从她睡衣里抽出手时用的是沿路抚摸的方式。

    惹得掌心下的人儿一阵颤栗。

    丰自明看在眼里,触感在手心里,脸上噙上浅浅笑意,“那我们起来吧,先出去吃饭。”

    人都回来了,双方家长也都知道了,以后同居都不用像以前那样偷偷摸摸了,来日方长,此时再意犹未尽也比不上小娇妻的身体重要。

    “全身都是酸的,没劲,要你抱你我起来。”凌楚翘开始撒娇,玩娇气了。

    女人嘛,就是要适当的示示弱,撒撒娇,多给男人一点表现的机会,多让男人有那种自己被需要的感觉。

    这可是她从书上研究出来的,据说可以保鲜爱情的方式。

    好吧,说到底还是她自己想要被他宠,喜欢被他宠爱的那种感觉。

    这个早上真的是被掉进蜜缸里了。

    哦,不对,应该是这个中午。

250.250:医见误终生6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