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51:医见误终生62(1/2)
作者:于一心
    他没求婚,她的小心脏已经很没出息的砰砰砰直跳了。

    丰自明笑着伸出自己的左手,“你不是很喜欢情侣的东西吗,我在那边逛了好多次都没看到合心意的,这个是在帮阿姨买礼物的时候看到的,感觉还不错,然后又听了导购员的解说,觉得你会很喜欢就买了。”

    如玉般雅致的大手,五指最末赫然带着一抹与她手中礼盒里面一样的戒指。

    情侣尾戒偿。

    丰自明见她没什么反应,心里咯噔一沉,“怎么了?不喜欢?”

    他以为她会很喜欢。

    凌楚翘回过神来,眨眨眼睛,没有回答他,而是倏然起身跑开。

    “......”丰自明蒙圈的,反应过来跟着起身,“喂,就算不喜欢也用不着跑吧。”

    小女友的脑回路经常发散,他跟不上节奏,搞不懂明明该是很喜欢的东西,为什么她会是这种反应?

    丰自明迈开脚步,朝着她跑开的方向走。

    到卧室,看见她跪坐在地毯上,对着抽屉翻翻找找。

    “老婆,你在找什么呢?”自昨晚爱爱时她叫了他老公,到现在,他们已经非常自然的叫出老公,老婆这种属于夫妻的称呼。

    凌楚翘没理他,只是专心寻找东西,终于在一堆首饰里找出条中意的项链,“就是这个。”她举着项链兴奋地起身,递给身边的人,“没有吊坠的,你可以把戒指套进去,帮我带上。”

    “.....”丰自明蹙眉,不解,“又不是见不得人的关系,戒指为什么要挂脖子上?”

    凌楚翘笑而不答,“就要你帮我挂脖子上,喜欢。”

    丰自明仍是不解,只是小娇妻喜欢,他就满足她,做成项链给她戴上。

    好了,凌楚翘摸着掉在锁骨下的戒指,心满意足的扑过去,上跳着捧着男人脑袋,吻他。

    啵的一声,吻在唇上,在她退出时,丰自明搂住她腰,低头加深这个吻。

    可能是真的饿太久了,这吻着吻着又开始心猿意马,不过想着等会要去丰家,丰自明还是适可而止的,以吻始,以吻终。

    ......

    下午,两点多钟,两人在家里休息够了,由丰自明开车,一起前方凌家。

    车子直接开到凌家家门口。

    里面的人听到动静,迎出来,走在最前面的是凌楚玲凌父凌母,再后点是行动已不矫健的凌爷爷,凌奶奶。

    “叔叔,阿姨,玲玲。”丰自明先叫已到车前的三人,而后望向后面的两位老人,“爷爷,奶奶。”

    “哎,是楚楚带着自明回来了,快进来。”凌奶奶站门口处停驻,朝他们招手。

    其余人也纷纷响应,尤其凌楚玲的一声姐夫叫得格外清脆,响亮。

    丰自明微笑,从后备箱里取出准备好的大包小包,周素素见了忙说道,“人来就行了,还带这么多礼?”

    两人感情稳定,也正式见过双方家长,甚至去年离开时,丰自明还私下对凌父允诺过,自己对凌楚翘的感情,是会步入婚姻的,现今在双方长辈眼中,他们俨然是对准夫妻。

    作为准女婿,离开一年,回来理应拜见准岳父岳母,这礼,不说非备不可,但有跟没有,代表的意思可是不同的。

    就像凌楚翘节假日去丰家一样,从来没有两手空空的时候。

    当然,她每次送礼都是参考了母亲的意见的,毕竟她自己年纪尚小,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对丰自明此次带来的大包小包,凌家诸长辈心里觉得没有必要的同时也是满意的,他们满意的是丰自明这份心意。

    一家人聚在一起,自是其乐融融,长辈们也格外关心丰自明这一年来在国外的生活。

    丰自明有问必答,且没有一点不耐烦。

    世家公子,温润如玉,懂礼得体,他用了心,带给人的感觉就很舒服。

    陪长辈们嗑唠许久,凌楚翘寻机会把人拐进自己闺房,一关上门就道,“我家人问的有点多,你别介意哈。”

    丰自明低笑,“这是他们爱你的表现,我有什么可介意的,更何况他们都是你至亲,我理应坦诚,用心对待。”

    家世清白,私生活干净,人品不说毫无挑剔,总体还是不错,他自认为自己没什么是见不得人的,需要藏着掖着的。
249.251:医见误终生6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