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真的有鬼(1/1)
作者:于一心
    钟斯年看着她,似乎是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扯唇淡笑,“你可别自作多情,我对你没什么意图,我只是觉得给你找份工作,让你多赚点钱,会比较利于我收收回报酬,毕竟你欠我的钱实在是太多了,按你现在这点工资根本没可能还清。”

    这话听着有点道理,但林听就是觉得怪异,心里有跟线索绕来绕去,可真要去抓又碰不着。

    想不明白。

    钟斯年还是看着她的,静了数秒,他再度开口,却是,“我已经有准备结婚的对象了。”

    “”林听听见自己心里“咚”的一声,有什么东西直落了下去,连同方才想抓却碰不到的疑惑一起。

    她想的其实无关男女之事,可他突然扔下这么一句,她这心里

    怎么说呢?

    应该是难以言喻吧。

    钟斯年已然开跑,她愣完之后也只能紧跟其后,绕着道路往少有人烟的小区后山跑,不清楚跑了多久,也不知道跑了多远,累得受不了也不出声喊停,只是一路跟着他,然后看着他矫健的身影距离自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寒风呼呼吹着,刮着路旁树丛沙沙作响,脸颊也被这风刮出凛冽刺骨的痛。

    她跑得汗流浃背却又觉得还是很冷。

    终于,追上他的脚步。

    精确的说是他终于想起要停下来等等她。

    钟斯年看着气喘吁吁地她,“第一天少跑一点,休息一会再竞走回去。”

    “好。”林听累得直不起腰,听闻可以休息便瘫了般就地而坐,结果屁股刚刚落地就被他教训,“你的体育老师没跟你说过,刚运动完不能立刻坐下休息?”

    这点常识她还是懂的,可她实在太累了,不想动。

    而她的无动于衷看在钟斯年眼里却是另一层意思,他走过去直接把她从地上拉起,冷着脸,“闹什么情绪呢?”

    “我没有。”就算有也早被跑没了。

    “没有就给我好好站着。”

    好吧,好吧,你说怎样就怎样吧。

    林听依言了,场面却又变得无话可说了。

    寒风呼啸的沙沙声中突然响起一声不甚明显的轻吟。

    林听吓住,立刻挨近钟斯年,猛咽口水,音颤,结巴,“是,是,薯吗?”

    他们刚跑上来都没看到有人啊。

    该不会她又产生幻觉了吧?

    钟斯年脸色也变得难看,拉着她就想往回走。

    而那道声音却又好死不死的再度响起,“嗯啊”

    这次林听听清楚了,吓得直接抱紧钟斯年胳膊,哪还记得什么情绪不情绪的事,只是哭丧着脸,“真的有鬼啊,还是个女鬼。”

    钟斯年脸色这下是彻底黑了,低眸看着几乎挂在他身上,快被吓哭的女人,听着不远处未被打断,还在继续的y叫,想着眼前人的精神问题,心觉他要不把这件在她心里比作灵异的事迹揭穿,她今晚上回去肯定又会被自己吓死——

    题外话 - - -

    白天浪费光阴去了,很晚才开始码子,现在非常困,第二章白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