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二百五(1/1)
作者:于一心
    林听在大家的抽吸中缓缓转过身

    伶牙俐齿顿被懵逼取代,只听得身边人恭敬地招呼声,“安总好,钟先生好。”

    这是一次完全没有回应的伪热情。

    钟斯年径直走到已然呆滞的女人面前,毫不吝啬的夸赞,“总算是没忘记我说过的话,也不枉费子墨盯了三天监控,表现可圈可点,等会给你发奖金。”

    盯监控?

    所以她这几天的经历他都清楚?

    男人嘴角噙着笑,用刚鼓过掌的手将她拉到自己身侧,而后才看向坐立不安的众人,严肃而面无表情时自带威慑力,他说:“这几天都有哪些人吃过我家丫头代买东西?该付的服务费都付了没?”

    众人早在他说安子墨盯了三天监控时就坐立不安,悔恨不已,现在又见他摆出要帮林听撑腰讨公道的态度,更是恨不得立刻遁地消失。

    就连一向嚣张的小金也都在见到偶像后秒变文静。

    “怎么都不吭声?”嘴角上挑,声调温和,恍然大悟,“明白了,因为我不是你们老板。”

    “子墨。”他回头偏头看向身侧安子墨,“关于我家丫头的跑路费,你是要陪你的员工们当圣母玛利亚,替他们付呢?还是让他们自己掏钱?”顿了顿又转向前面,含笑着看向脸色同样不好的男男女女们,扯唇淡笑,“看在我秘系不错的份上,给他们打个折,她替跑过的对象每人250,其余参与胁迫的人员收100就行了。”

    就搭个电梯,出办公楼,走几步路,帮买三次咖啡点心就要250元的路费,是硬抢加也是骂他们愚蠢。

    立马有人不乐意,“同事间互相帮助都是自愿,又没有硬逼着她去,再说了,林听,你好意思收大家这么多钱么?”

    前面是对着钟斯年说的,后面就直接拿她开刀。

    林听是非常不喜欢给人当手的,但这情景

    她还真不好意思收。

    她觉得自己刚刚已经为自己出过气了,故扯上身边人衣袖,轻声的,“钟斯年,算了吧。”

    可钟斯年却像是突然失去触觉跟听力似得,完全不理会她,只是看着刚刚发言的那位男士,淡漠凉薄的叙述,“广场上的流浪汉被人恶作剧下了烈性,不马上碰女人就会爆血管身亡,而在场的只有你老婆是有性能力的女人,大家都纷纷用道德要求你老婆马上跟流浪汉做,不做就是十恶不赦,铁石心肠,你觉得你老婆是心甘情愿呢还是心甘情愿呢还是心甘情愿呢?”

    林听顿时就惊呆了,跟在场的所有女性一样被他裸的黄段子污得面红耳赤。

    她知道他不正经,但不知道他会毫无顾忌的把自己的**特质在众目睽睽中表现出来。

    而相比起那名被他呛得脸色涨红的男同事,安子墨则是忍不住笑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