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收起心思(1/1)
作者:于一心
    今天请她吃饭的人不要太多。

    林听冷着脸,“不好意思,我有约。”

    林之易一滞,再度看向安子墨,“是跟安总吗?如果安总不介意,大家可以一起。”

    “我介意。”安子墨淡笑着强调,“我很介意跟我一起吃饭的女伴心情不好。”

    林之易又是一僵,脸部短暂的沉了一下,还是淡笑着看他们,具体是盯着林听,“那真是很遗憾,我改天再过来接你。”

    林听想说改天也不要来,永远都不要来,但转念想想还是拒绝跟这种人浪费口水,于是扭头问身边的安子墨,“哪辆是你的车?”

    安子墨笑着对林之易点了下头,带着她走向自己的车子。

    她不主动说,他也不问,一路给她足够多的时间消化过滤。

    到了餐厅才又开始聊起来。

    经过几次相处,林听确信,安子墨有张能说会道的嘴,很容易让人放松心情,如果他不那么喜欢有意无意的拿她跟钟斯年打趣的话,这餐饭她会吃得更加轻松愉悦。

    相谈甚欢时,林听不经意的问了一件事,“安子墨,我毛司是可以为员工提供住宿的吧?”

    她起始是一直叫安总的,经他强调纠正后才开始直呼其名。

    安子墨愣了几秒,一记警钟在脑海敲响,此处有坑?

    “本来是有的,不过现在都住满了。”斟酌过后还是决定撒个小谎,见她明显失望了一下,故又问,“怎么,跟钟老大闹矛盾了,想要住宿舍?”

    就算是这样,未经钟老大允许,我也不敢让你住。

    后面这句他没明说。

    眉宇微不可察的蹙了一下,林听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再次跟他解释下自己跟钟斯年的关系,省的他哪天开玩笑开溜了嘴,当着钟斯年未婚妻的面,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跟麻烦。

    “安子墨。”非常严肃的,“我跟钟先生真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他有未婚妻你应该比我清楚,像这种可能引起起对方误会的话还是不要说,也不要想比较好。”

    “未婚妻?”安子墨笑了笑,有些意外,“你是指凌楚翘吗,钟老大没跟你说过她的事?”

    “没。”他没有理由跟她说,她也不见得想听,不过看安子墨这意思好像另有玄机?

    但还是跟她没有关系。

    “哦”安子墨意味深长的,“我以后会注意,至于住宿,如果你真需要的话,我家房子可以借给你住。”

    “那等有空位的时候再说吧。”现在只是有这种想法,做好准备,但还没到非搬不可的地步。

    撇开最开始的20万不谈,她这两个多月欠下的除了钱还有恩情。

    再者她也确实需要他的庇护。

    至于那些不小心萌生出的小心思,她会收起来,像王婶那样,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