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就算她真拿了也是她应得的(1/1)
作者:于一心
    那晚,她就在那张被自己睡过千万遍的床~上,差点失~身于人。

    同一晚,她亲眼看着自己的舅舅倒地不起

    然后,舅舅去世,金书琴疯狂,她进精神病院,林之易继承公司

    一系列让她痛不欲生的经历,不愿再继续回想。

    走进去,直向衣厨,精准地打开存放证件的抽屉,依次拿起,身份证,护照,妈妈的照片,银行卡

    拿过独属于自己的,手指停在舅舅给的那张,良久,还是选择舍弃。

    她过不了心里呢,做不到心安理得的用里面的钱。

    关上抽屉,径直出门,不再看房内的一品一物。

    楼下,钟斯年已与金书琴聊完,从始至终没有入座,面无表情的站在大厅中央,林听一下楼梯就能看见。

    眉眼不由自主杨起,沉重的脚步也跟着轻快不少。

    直走到他面前,仰头,“我们走吧。”

    钟斯年挑眉,转身

    “等等。”金书琴在身后叫住,待他们都回身后才道,“我要看看你都拿了什么?”

    话是对着林听说的,可目光却是忌讳的对着钟斯年。

    林听皱眉,心声反感,“就拿我自己的有效证件,林家的一分一毛都没有动,你要看什么?”

    “动没动,看了才知道。”金书琴不信。

    林听脸上明显不耐,但又不想将问题留到日后没玩没了,也不想跟她无谓争执,当即把东西掏出来,“睁大眼睛好好看,有没有这个家的东西。”

    金书琴眼尖的看到银行卡,走过来欲出手抢夺,“还说没有拿,这是什么?”

    林听在出手前收回口袋,脸色阴郁,“我自己的,没有一分钱是出自这个家,满意了吗?”

    说着转身大步离开,心嫌再多说句话都是浪费口水。

    以前的金书琴也不见得有多好,但现在的金书琴在她面前却是比市井泼妇还不如,一丝一毫的贵妇人气质都看不见。

    钟斯年脸上并没有丝毫情绪变化,但那挺拔的身形仿佛只是淡淡的看着你,就能让人感觉到,浓烈的,居高临下的藐视感,更何况他唇角还噙着讽刺的淡笑,声音冷漠至极,“别说她没有拿,就算她真拿了林夫人也该清楚,那本就是她应得的,反倒是你这么揪着不放,说不准你的余生也就只剩你所揪着的这点价值。”

    这个男人说话不紧不慢,却又刻薄至极,从进来到现在,简短几句,不是捏人短处就是恶意羞辱。

    比如现在。

    她好歹是林氏总裁亲妈,从他嘴里说出来,比路边要饭的还不如。

    金书琴的脸色已经难看极致,偏又因七寸被捏不敢肆意,一口气卡在胸口,出不来也咽不下,生生将心口憋得生疼——

    题外话 - - -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