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6当年是我下/贱,不该和你……胡说什么呢(二更)(1/2)
作者:残妆舞墨
    攀岩俱乐部。

    周围已经被清场,教练及闲杂人等都不得入内。

    两个男人,背部的肌肉线条结实而有力,臂力惊人,一步步蹬着踩点往岩壁高处攀爬。

    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结束,沈卓垣吹了声口哨:“我赢了,记得答应本公子的事可不能反悔呐。不过你放心,不会让你白帮忙的。只要你不怕担上一个贪污受贿的罪名,多少钱随便提,我分分钟就让三哥打到你卡上。”

    笑得那叫一个嚣张,这么多年,他第一次如此名正言顺地踩在这个男人的脚背上,能不开心吗偿?

    哎呦这天也蓝了场地也更宽阔了,就连身上这身他觉得丑不拉几的t恤,他也觉得顺眼多了。

    哎呦亲爱的沈卓垣,你是最棒的,你好棒撄!

    每天都被自己帅到reads;网游之江湖崛起。

    人太帅,就是没办法,只有被别人嫉妒的份呐……

    相比于沈公子神游天外地往自己脸上贴金,沈卓年只是目光淡然地瞧了他一眼。继而,脱下自己身上的攀岩装备,用湿帕抹去额上的汗渍。

    男人身穿v领的t恤和休闲裤,锁骨微露,骨线坚毅。汗水让衣服更加贴紧肌肤,肌肉线条流畅,隐约可见胸肌和腹肌。

    无疑,这是一个身材比例完美的男人。

    面容朗俊,睿智沉稳,斯文温润。

    单单是从外貌上来看,真瞧不出是浸/淫官场多年。

    他徐徐一笑,如三月暖阳绽放光芒:“我恰好想打一笔钱给一个旧人,我给你卡号,你直接打给她吧。88万这个数,算是良心价了吧?”

    原本沈卓垣就想着他好歹是个大官,肯定是不敢收的。

    岂料人家居然不客气地要了!

    虽然不是他本人要,可到底,沈公子还是有些不甘心。

    不过三哥说了,这件事办成,沈卓年拿到多少,他也能拿到多少。

    好吧,88万虽然不够塞牙缝,不过,他也间接小赚了一笔。

    “成,回头你将卡号发我手机上。”

    这叙旧也叙完了,事情也办妥了,沈大公子可不打算奉陪了。

    “本公子还有事,你自个儿在这儿慢慢玩吧。”用完了人就扔,也没打算先去冲个澡,直接就顶着那一头一身的汗走人。

    望着他的背影,沈卓年只是摇头一笑。那般的笑,就如同一个哥哥,瞧着任性发脾气的弟弟,无奈而纵容。

    *

    “年哥哥,你真的答应他了?”娇嗔的女声带着怨念,徐徐走了过来。

    秦觅一身压褶一字领蛋糕裙,精致的锁骨一览无余,胸前的沟壑延伸入裙,沟壑两旁的起伏之势明显。

    女人说着抱怨的话,脸色也有些不自然。

    唯独那娇嗔的话让人一下子就明白,她并不打算得罪眼前的人。

    “他难得肯向我开口,我能不应下吗?”

    “可你刚刚比赛时分明是故意让着他!你明明可以有办法不答应的!”秦觅将整个人都往前靠,胸前的两团故意蹭着他的胸膛,“年哥哥,你说帮我的,可现在你却不帮了……”

    沈卓年退后两步,避开她的碰触:“我的面子不是万能的。虽然总署的陈主任卖我这个人情愿意给g城分署那边施压,不过这种事,他也需要担风险,一直拖下去,不是长远之计。”

    “可……可我只差一点……我就能去左氏集团了。我……年哥哥,我想当这个总经理。我……我一直被左汐欺负,你不能不帮我……”

    柔弱的女声,嘤嘤中带着一丝撩人风情reads;无限播放器。

    沈卓年目光顿了顿,落在她脸上时,有丝困惑:“这个左汐为什么一直和你作对?”

    “我知道,当年是我下/贱,不该和你……梁阿姨也训了我,可偏偏左汐听见了。她一直都喜欢司晏,就认定了我见异思迁行为不检点,见梁阿姨维护我,她就恼了……后来,后来还在学校贴横幅将这件事广而告之……”

    “胡说什么呢!‘下贱’这两个字,永远别让我听到!”

    沈卓年温润的嗓音沉了几分。

    秦觅当年被左汐恶整不得不出国的事情他也是在派人调查之后才知道的。

    “是我当年耽误了你,害得你被人冠上劈腿的坏名声不得不和靳司晏分手。一切都是我的错。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和靳司晏复合。”

    那是一段久远的记忆。

    如今的沈卓年身居高位,可六年前的他还只是一个小小的科长,在仕途中摸爬打滚。

    外人眼中,他的仕途一帆风顺,全凭借着他救助了京城的大人物,才得以平步青云。

    可谁知道,他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往上走的。

    或者说,他凭借的,是实力及运气。
86.86当年是我下/贱,不该和你……胡说什么呢(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