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172喂喂喂,这可是你老婆(1/2)
作者:残妆舞墨
    h城。

    属于男人的公寓,并不是秦觅第一次登门拜访。

    上一次沈卓年为了接近左汐特意报了厨艺班学习,秦觅便有幸见识到了他的手艺。

    其实以他那样的水平,完全便不用去学厨艺。

    这个男人,完全拥有别人无法企及的能力偿。

    “年哥哥,你最近是不是真的特别忙?每次我约你你都没空……”

    喝了一口果汁,秦觅瞧着对面兀自用餐的男人,心情有些复杂撄。

    若不是她今天主动上门来,他是不是永远都是有事?永远都不会让她找到他?

    不得不说,这个男人是优秀的,且足够让女人着迷。

    而他,身处高位,依旧洁身自好。似乎什么都入不了他的眼,又似乎,他仅仅只是对这些漠不关心罢了。

    她有幸得到他的青睐与信任,自然是不可能那么任由那份他对她的好就这样消失。

    可他,突然之间似乎对她有些疏远起来了。

    其实也不算是真正地疏远,就只是,她有事想要找他,可总是被他秘书告知他有事……

    优雅地将牛排切成小份,沈卓年嗓音低沉:“市政府有个项目审批,需要做一个全面,人员拨出去了,我也得实地做下跟进。”

    这算是交代了自己这段时间的行踪。

    秦觅抿紧了唇:“好吧,年哥哥你工作要紧。”

    “最近张盛有***扰你?”

    “没、没有啊……”秦觅神色微闪。

    张盛怎么可能不趁机找她麻烦呢?

    拍下了和她在车内的视频之后,更是变本加厉。知道她搬进了海边别墅,便冷嘲热讽她巴上了左家。更甚至威胁她让梁艳芹给她一大笔钱,让她将钱交给他去赌博泡妞。

    花花公子一个,被自己父亲剥夺了经济,便从她身上动手脚了。

    呵,一个连自己都养不活的男人,一个只知道花天酒地还要女人养的男人,她当初当真是看走了眼,竟然会觉得这样的人能够依靠。竟然为了他甩了靳司晏!

    这,已经是她这些年来的巨大遗憾。

    只是,一步错步步错,她想要尽力挽回,却无论如何都挽回不了。

    见沈卓年相问,她神色有异。深知这样不堪的自己,绝对不能让他知晓。

    也许他会为了她将张盛打压,可……可张盛手中有那样的视频。她赌不起……她不能冒这样的险……

    她如今的工作很体面,她不能丢了颜面丢了工作。

    所以,张盛哪天有兴头到她这边来,她便得不厌其烦地满足他。

    虽然不知道那会儿究竟是谁栽赃嫁祸了她,在梁艳芹生日宴那天,从她的海边别墅中搜出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灌了液体的安全套。不过如今,那样的栽赃嫁祸,确实是被她自己给落实了……

    想来,还真是讽刺。

    “没有再***扰你就好。”沈卓年看了她一眼,没有再说什么。

    “年哥哥,司晏带着左汐去靳家了。这次和老太太见面,左汐算是彻底被靳家人承认了。”秦觅脸上到底还是有些不甘。

    她那么努力想要让司晏看到她,可最终还是失败了。

    明明她的脸和他喜欢的人有那么几分相像,他的眼中为什么偏偏瞧不见她呢?

    “嗯,这件事我也有所耳闻。看来两人确实是真夫妻,你也别再执着于他了。”沈卓年想到左汐,不由便想起那次去左氏集团质问她的事情。

    对于当年,她否认了。
172 172喂喂喂,这可是你老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