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寻救(1/1)
作者:湮清花夜
    “今晚,你还好吧?”她胆战心惊地看向身侧的男子。

    “本宫一向都很好。”他挑眉,似乎心情不错。

    廖安澜突然有了一个新奇的想法,如此之神秘的一个男人,身上一定带有很多秘密吧。然而还没有动用玄力之时,已被他猛地抓住手腕,另一只大手死死地掐住她的脖子,小脸被涨的通红,她无力地挣扎,直至感觉快要到了鬼门关时,男人方才松开手。

    “不要妄想得到你不该知道的事,否则,谁也不能保管你的安全。”他冷冷地看向廖安澜的俏脸,满眼的不屑。

    “没有没有,这位大侠,我只是觉得您的道行很深,想要向您请教一个问题罢了。”她急忙转移话题,看得出来他急切地想要恢复自己的实力,那么她牺牲色相,换他的一个指导总行吧。

    “可以。”他答道。

    “我想知道怎么样快速提高实力,在修仙的道路上走的更远。”廖安澜着手心,有一丝丝的紧张。

    “这样吧,”他沉吟半刻,“不久之后会有一次皇家猎宝活动,此活动对于你本身来说是一个的契机,毕竟传送门万年才开启一次,有数万宝藏于其中,极有可能找到医治你玄力枯竭的灵石,二来我也要一些珍贵的食材药物放入存贮空间内。”

    廖安澜微张朱唇,不可思议地看向他,“你会这么好心?”

    “修仙伴侣的实力越强,功力每次增长的速度会越快。”他笑道。

    果然如此,但不管怎么说,能尽快提高自己的实力就好。

    “从今以后,你就是本宫的小童子,本宫去哪儿,你都得跟着。”他沉声道。

    “吃饭穿衣睡觉上厕所?”变态狂!

    “恩,还有…脱衣。”他眨巴着小眼

    “凭什么?”她才不愿做一个随时在别人掌控之中的小奴婢。

    “本宫可以教你各种秘籍,在你修仙之路上加以指导,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暖床。”他凑向廖安澜,微微勾起红唇。

    她廖安澜才不傻,有这么一个凶残的大灰狼在身爆自己的日子还能叫日子嘛。

    “本有自己合适的人选,至于你,”她翻了个白眼,“不在本圣女的考虑范围之内。”

    “合适的人选,”“是谁?”他细细的双眼直盯着她的美眸,尖锐的眼神如同夺命锁,随时可以带走她的魂魄。

    “自然竖师。”她冷冷一笑,别过头。

    也就是在那一刹那,一双冰冷的手死死地卡住她的脖子,他的眼眸逐变得嗜血狂乱,朦朦胧胧之间好像看见那双绿豆小眼在逐渐地放大,直到成了一双美艳的丹凤眼,眼眸深处泛着点点紫光,洁白的玉齿狠狠地咬着红润的唇瓣,一丝腥甜的血顺着他的脖间缓缓流下。

    但碍于凤苏掐得太紧,还没来得及去看就已晕厥过去。

    “谁都可以,除了他!”嘶哑的声音不再复当初的清澈,而是如洪钟般在屋内回响,整个屋子都在,说完,他一把推开廖安澜,不幸之中,她的头部撞上了那圆桌,鲜血直流。

    “哈哈哈,”他大笑,用内力将那张大床震碎。

    随后,他如老鹰抓小鸡般一下提起廖安澜,“记住,女人,你要敢和他多说一个字,这条小命恐怕就不保了。”

    “好好好。”她急忙点头答应。

    实则脑内cpu高速运转。这个残暴狂,终于找到他的克星了。

    她一定要抓紧时间去见国师,可以看出来,他与这男子之间必定是认识的,或许国师有可以解救自己的能力。

    ------题外话------

    让凤苏消失一段时间吧,咱们小女主可被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