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进入秘境(1/1)
作者:湮清花夜
    一道刺眼的白光闪过,传送门缓缓开启,顿时间光芒万丈,浓郁的灵气从门里出来,汇聚成的白色云朵,托起众人,向门内传送去。

    无数高手都面露欣喜之色,摩拳擦掌,盼望着前方,

    不久后,他们来到一个宫殿,虽有些年数,陈旧,却豪华至极。墙壁均由纯金打造制成,光芒四射,耀眼无比。

    脚下是由和田玉所铺成的台阶,廖安澜等人踏上玉石台阶随着它一起缓缓下沉,周围的景象千变万化,各代祖宗,高手的相貌在四周不断呈现,好似在穿越隧道。

    约一炷香的时间后,众人都已达到目的地,山野上被日光蒸发起的水气还未清散,空气湿漉漉的,舒服无比。众人有序且快速地分好队,各自朝着不同的方向走去。廖安澜则是选择与南宫月在一起,有这样的强大的南宫世家带队,她何乐而不为呢?

    “月少主,你可知道为何大部分人群都往东赚而不是往西呢?”她有些疑惑,一路上他们的同伴并不少,四大世家,和江湖中有名气的大门派都与自己同路,选择相同的方向。

    南宫月有一丝犹豫,毕竟家主交代自己不要随意松口告诉他人,这是一个秘密。但看着廖安澜那迷糊可爱的神情,他只觉地心中有一丝异样的神采飘过,有一种别样的冲动。

    他悄悄将廖安澜拉近自己的身爆小声说道,“我们四大家族的几位长老合力算出西边将有千年一遇的宝物出世,而大家谁也不愿让谁,都只朝着一个方向去。”

    宝物?隐约中她觉得这宝物与自己有一些联系,看了看白玉镯,今日它与往常相反,从神采奕奕变得无精打采,只是静静地躺在她的腕上不动。

    走了不久,他们来到了一片树林的内部,青草漫漫,微风袭来,心旷神怡。

    “天!”一个在最右边的士兵喊了起来,所有人的视线都转移到了他所指之地。

    无数的金银财宝堆落在了那里,发着金灿灿的光芒。

    有少许武林门派之人已冲了过去想要掠夺财宝。

    南宫月拉住她的手,“这片森林看似简单,实则充满危机,我们静观其变。”

    “放心”,廖安澜回以一笑,“这点东西,本圣女还看不上。”

    南宫月点了点头,表示对她的赞许。

    果不其然,待那几人过去之时,身旁本不起眼的小花朵迅速成长起来,直至一人脯口里的牙齿已生长齐全,看似艳丽,实则充满了致命的毒液。

    一个正在聚精会神收取宝藏的男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危机,食人花张开的,一把将他吞咽下肚。其余几人见了准备逃跑,却被它用茎蔓死死地缠住,渐渐地失去了呼吸的能力。剩下来的几人趁食人花咀嚼之时快速地四面围攻,耗费了大量的能量,才将食人花完全解决掉。

    “有得必有失,这就是生存,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食人花,前面还有更多的危难在等着我们,你怕吗?”南宫月突然严肃起来。

    “不怕”她甜甜的笑着,就算再危险也没关系,她还有着白玉镯呢。

    ------题外话------

    求收藏求评论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