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达成联盟(1/1)
作者:湮清花夜
    众人继续前进,一路上遇到了不少凶怪,好在高手众多,大家都平安无事。

    廖安澜也参与了不少的战斗,升至灵皇五阶,收获了许多的财币,灵石。

    夜渐渐地拉开序幕,又高又蓝的天空稀疏地缀着宝石一样的星辰,空气中弥漫着灵植的芳香气息,大家都疲惫不堪,纷纷要求坐下来休息片刻,南宫月同意了。

    他们各自拿出,又点燃火柴,有人主动申请出队去寻寻有没有动物可以拿来食用。微风吹过,火柴噼里啪啦响着,劳累了一天的人们相互问好,谈笑风生,营造出一种温暖美好的氛围。

    不久后有几位下手带回了一些山鸡,的低阶地猪等。他们将食材放在底下,需要的人边去取一只回来,用刚撇下的树枝串好,放在火柴上方烘烤。

    那只大野猪则由南宫月拿赚做烤乳猪分给大家一起吃。

    他熟练地串好野猪,架在火柴上,过些时候便翻动一下。

    没过多久,一股烧烤的香味便飘了出来,香气四溢。低阶的魔兽与普通的野兽不同,不仅口感极好,吃完后还能滋补养生,劳累了一天的他们都很需要这种美食来补补身子。

    南宫月拿出小刀,在烤乳猪上滑下一大块,串好递给廖安澜,满脸欢笑。

    她结果来咬了一大口,外脆里嫩,香甜可口。

    南宫月又从空间内掏出一些瓶瓶罐罐,有胡椒,盐,桂皮,八角,孜然…他细心地挑选出实用的佐料,替廖安澜撒上,肉香味更浓了,廖安澜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两三下吞下肚,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看着这个正在大快朵颐的女孩,南宫月的嘴角止不住笑意,整个双眸里都是她的身影,容不下其他。

    ——分界线baby——

    吃过晚餐后,大家都擦擦嘴,继续前进。由于晚上的视线不清楚,不知前方还有多少危险,他们必须在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之时远离这片草原。

    走了很久,也没有见到可供住宿的地方。

    等到他们完全走离了这片草原,发现前方有一处古色古香的小庙。大家都面露喜色,催促着快点前进。

    夜已变得愈来愈黑,他们看不见前方的路,只听见前方“哎呦”一声,一个子弟撞到了什么物体上,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个人,他们用灵识扫描周围,发现周围同样有一队人马,准备在这儿过夜。

    廖安澜接过身后人的火把,定睛一看,此间各个都穿得锦衣华服,极是奢侈。中间的二人一高一矮,一胖一瘦,定睛一看,分别是二皇子凤青和三皇子凤穆岚。

    左前方有一扇大门,凤穆岚其前,静静地凝视那道门。

    这是一扇古朴的大门,上面结满了蜘蛛网,锈迹斑斑。

    不知门里面有没有危险了,如果没有,去里面住宿是更好的,可以防止野兽等的进攻。

    她走上前去,拍了拍凤穆岚的肩,他这才转过身来,看见了廖安澜和她身后的队伍。

    “要进去住宿吗?”她问道。

    “嗯。”凤穆岚浅浅地应了一声。

    “我们同盟如何?”廖安澜看向凤穆岚与凤青。

    看他们的样子也是很焦急,全身无力,眼圈发黑,一路过来也必定是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在这不靠谱又充满危机的地方,多一个伙伴总是好的。

    ------题外话------

    求评论那,有看滴亲冒个泡好不~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