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再次升阶(2/2)
作者:湮清花夜

    “这是比赛的结果要出来了吗?等等我们!”廖安澜喊道。

    她急急忙忙来到裁判桌,把在里面收获的珍宝一股脑儿倒了下来,有灵石,灵值…甚至包括圣果。

    众人皆是瞪大了眼睛,这姑娘也太神了吧,从哪儿弄出这么多宝贝,还有那圣果,他们看都没看过呢。

    再比较其他参赛选手的收获品,就显得少的可怜了。

    都是一些普通的灵值,不过数目多少罢了。

    主持这活动的长老们也纷纷赞叹不已,这么多的宝物,他们拥有任何一件估计都会笑得合不拢嘴。

    修仙更多的是要看运气和天赋,这孩子又还这么小,就已经这么厉害,前途无量啊。

    原本欣喜若狂的几位选手都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但内心里还是很佩服的。

    几位长老对视一眼,微微一笑,纷纷点头同意。

    “我宣布这次的比赛结果,第一名,廖安澜!”

    众人皆佩服不已,欢呼鼓掌,廖安澜收获七星紫棠果一枚——

    分界线小baby——

    廖安澜从空间内取出圣果,剥开皮,嚼咽下肚。

    越来越多的能量释放出来,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她定了定神,盘膝而坐,运用丹田之力,凝聚成团,努力吸收身体中的纳能量,因为能量太大的原因,丹田之处传来一阵绞痛。廖安澜咬了咬牙,她知道如果要获得强大的力量,必须付出比常人多两倍的艰辛。

    三个时辰过去了,丹田处虽还是疼痛无比,但能量已经吸收的差不多了。又是十分之过去了,她终于将玄力吸收完毕,便运用玄力,包裹住丹田之处,玄力散发出的力量,原先的痛楚也渐渐消失了,全身似乎拥有了用不完的力量。

    一道天地规则降下,她升至灵神一阶。

    白玉镯又多了一点点橙色的光芒。廖安澜知道,因为圣果常年生活在岩浆里的原因,火属性比较强。正好自己也有这方面的天赋,封印恰巧被解开。所以才会拥有了火属性。

    如今她已拥有了两种灵根,水灵石已经找到,火灵根对应着的是火灵石,除了快速修炼之外,她剩下来的任务就是多出去碰碰运气,找到那火灵石。

    ------题外话------

    邪王绝宠之纨绔毒妃

    她,21世纪横空出世的天才法医慕容雪,一朝穿越,她成了遭尽世人唾弃废物;他,炎国阴符宫的少主墨少邪,又是垄断各大国商业的最神秘幕后老板,看似俊美邪肆不拘,实则残忍无情。

    世人皆知她是废物病怏,地位如奴仆,人人厌之,他却唯独对她上了心。

    手段,计谋,霸道,装傻……各种手段用尽,只为能捕获她的心。

    当腹黑扛上腹黑,演绎出了一幕幕热血沸腾的强强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