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物是人非(二更)(2/2)
作者:逗比坤

    瓜子脸蛋上并没有过多的装扮,淡淡的化妆加上晚霞的照耀,使得她脸上浮起一抹红晕,看起来,柳眉杏眼,水灵秀气,美丽动人。

    深青色的束腰连衣裙包裹着高挑的身材,肉色丝袜包裹的两条美腿,修长笔直,水晶高跟鞋让她一米七的身材变得跟落羽身高平等,看背影就好似一对情侣一般。

    来到一号包厢,里面已经来了不少同学,不过几年的时光过去了,同学的样貌大变,落羽有的认识,有的不认识,有的熟悉,有的不熟悉。

    就算认识,就算熟悉的,此时此刻也找不到什么话说,无非就是吹吹牛逼。

    当看到落羽跟刘诗琴出现在包厢,顿时让在场的男士眼前一亮,不得不说刘诗琴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美女,然而在他身旁的落羽就显得有些土鳖了,但也算看得过去。

    “哈喽,大家伙好久不见啊。”松开落羽的手臂,刘诗琴满脸笑意的看着几个女孩走了过去。

    落羽自己找了个位置,坐在沙发上睡起觉来,熬夜的他根本没有睡好,脑海中太极拳划过,不知不觉落羽居然睡着了。

    “诗诗,刚才跟你进来的那个男人是谁呀,不会是你男朋友吧?”一个浓妆十足,香水味喷了很多的女孩,拉着刘诗琴问道。

    “对呀,诗诗,你不会真看上那个人了吧,我看不咋滴呀,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个吧,一个集团的CEO!”

    刘诗琴尴尬笑了笑,在包厢里面扫了一眼,发现躺在沙发上已经睡着的落羽,她咬着银牙,捏着粉拳忍下内心的怒火:“嘿嘿,没有啦,我就是看他人好而已,想接触一下。”

    也好歹落羽睡着听不到了,不然非得激动地跳起来,刘诗琴在班上的时候可是众多屌丝男心中的女神呐,谁要是追到享八辈子的福,可惜落羽这货睡着了。

    “人好?什么年代了,人好顶个屁用啊,告诉你男人不一定要人好,也不一定要人帅,最重要是他要给你买很多贵重的东西,这样他才爱你!”说着,这个贾妃故意县露出手中的手镯戒指,还有脖子上的项链。

    刘诗诗干笑一声,心说老娘才没有你那么肤浅呢。

    “算了不聊这个了,说说其他的吧。”

    啪!

    睡得正香的落羽,突然感觉有人拍了自己一下,揉了揉眼睛,看清楚来人一愣,随机笑道:“卧槽,大牛啊!“

    看着之前那个相貌凡凡,一副傻乎乎的样子的蛮牛,没想到现在西装革履的,皮鞋都可以反光了,发型十分潮流,就跟一个富二代一样,果然是物是人非,变得都快不认识了。

    “嘿嘿,一进来就看到你小子在睡觉,怎么这么多妹纸,没兴趣?”唐牛一屁股坐在落羽身边笑道。

    摇摇头,落羽叹息道:“俺已经是过了青春期悸动的人了,已经没有那种原始的冲动了。”

    “靠,说的跟真的似得,怎么样今晚上跟哥们去玩玩,带你嗨翻天,一炮让你跟太阳肩并肩?”

    “算了,晚上还有事。”摇摇头,落羽揉着太阳穴,看到再次的人来的差不多了,同学集会终于开始了,只希望快点结束,早点回去进入盘古自己发家致富去。

    落羽的目光在人群之中扫过,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一股幽香传来,刘诗琴看到落羽的模样,说:“不用找了,你找的人没有来。”

    “噢,嘿嘿……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找的是谁?”落羽奇怪的看着她。

    “废话,当初伤心欲绝,成绩直线下降,全班的人都知道啦。”刘诗琴白了他一眼。

    落羽干笑一声,当初是多么的任性啊。

    “好了,快吃饭吧,来来今晚上姐姐照顾你!”拍了拍落羽的肩膀,刘诗琴一副大姐的模样说道。

    落羽顿时无语了,说:“能淑女点么,小心嫁不出去啊。”

    “滚,嫁不出去也不嫁给你。”

    “靠,说的我好想非你不娶一样。”

    “你丫的,再说一句?”

    感受到腰间传来的疼痛,落羽龇牙咧嘴赶紧求饶,看到刘诗琴一脸嘚瑟,马丹都是哥们让你的好么!

    饭桌上,聊天打屁,吹牛逼,喝酒吃饭,然后走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挨着刘诗琴坐在一起,落羽似乎遭到班上男士不满了,被灌了好几瓶的啤酒,许久没有喝酒的他,感觉脑袋晕乎乎的,差点就要一头栽倒在饭桌上去了。

    一个早就贪婪刘诗琴美貌的胖子站了起来,看到醉醺醺的落羽,端起酒杯冷笑道:“不知道落羽同学在哪里高就啊?”

    “高就?高就个球,混吃等死呢!”落羽倒满一口闷了,坐都快坐不稳了,要不是刘诗琴扶着,估计早趴了。

    “魂淡,不能喝酒就少喝点,不装会死啊?”刘诗琴在落羽耳边小声的说道。

    “靠,还不是你非得拉我坐你身边,害的老子被灌的跟死狗一样,麻痹的……”

    PS:两章六千字,说多很少,说少并不少,希望看书的朋友,感兴趣的支持一下,收藏点击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