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 被强吻了(1/2)
作者:逗比坤
    恶狠狠瞪了落羽一眼,刘诗琴也没有多说,要不是落羽替自己挡酒,估计喝趴的就是她了,想到这里一份感激从心底蔓延。

    落羽脑袋动了动,感觉靠在一个软乎乎的上面,很舒服的感觉。

    殊不知刘诗琴的脸都黑了,一爪子掐在落羽腰间,咬牙切齿道:“王八蛋,你往哪靠呢!”

    “咳咳,意外,意外……”落羽悻悻尴尬笑道。

    “不知道吴少在哪里发展啊?”一个同学好奇的问道。

    刚才敬酒的那个胖子,吴天得意的一笑,说:“也没有什么发展不发展的,自己开了一个公司,一年到头才赚个三四百万。”

    说的话中,好像还很无奈似得,但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在炫耀,对谁呢,自然是落羽咯。

    谁让这货靠在刘诗琴的身上呢,刘诗琴的追求者可是大把大把的。

    几个同学纷纷凑了过去,留下了联系方式。

    “对了,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再玩盘古的?”一个带眼睛的同学开口说道。

    他这么一说,就跟打开话匣子似得,大半的人都纷纷开口了。

    “废话,这么轰动的游戏,谁会不玩啊。”

    “恩啊,盘古太好玩了,我已经十八级了!”

    “哈哈,我等级比你高,我都二十级了。”

    一个同学一脸谄媚的看着吴天,问道:“吴少,请问你玩么?”

    “玩,当然玩呀,只是等级不咋滴,才二十二级。”吴天很随意的说道。

    “我靠,吴少你这么快就二十二级了,带带我好么?”

    “行,没问题,对了诗诗你玩么,要不我带带你?”吴天的盛情邀请,在这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刘诗琴也不好拒绝。

    “行吧。”刘诗琴点点头。

    落羽猛地抬起头,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笑道:“大班长,原来你也玩游戏啊,来珠山城找我,我带你装逼带你飞!”

    不少人露出鄙视跟嫌弃的目光,刘诗琴满脸尴尬的把落羽拉下来,她自然不会相信落羽说的了。

    同学聚会到了十一点多才结束,刘诗琴看到副驾驶死猪一样的落羽,有些无语的拍了拍额头,小声骂道:“魂淡,不能喝就别和这么多嘛,看看现在这个样子。”

    说完,刘诗琴脸上闪过一丝心痛,伸出小手想要抚摸落羽的脸颊,但最终还是收了回去。

    摇摇头,刘诗琴把落羽送了回去,落羽迷迷糊糊感觉被人扶上了房间,太极功法在脑海中过滤一遍,落羽缓缓睁开眼,看到正气喘吁吁的刘诗琴。

    “嘿嘿,大班长你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呀,隔~那个你先走吧,我洗个澡。”说着,落羽迈着八卦步,走向浴室。

    “喂,你确定让我走吗,你喝醉没有啊。”刘诗琴不放心的问道。

    “放心,以我的酒量,这点酒,还,还……噗通!”话还没说完,浴室里面就传来一声摔倒的声音。

    刘诗琴赶紧冲了进去,看到摔倒的落羽,顿时无语了,拽死猪一样给拽到了床上,骂道:“特么的,累死老娘了,明明喝的跟猪一样,还装!”

    帮落羽洗了个脸,在把衣服脱了,裤子……额,反正早上都看过了,刘诗琴也不在乎了,一起脱了,给他洗了个脚,盖好被子,忙活了这么久,都快一点多了。

    刘诗琴坐在床边,静静看着睡得跟死猪一样的落羽。

    摸着他的狗头,刘诗琴眼中一片疼爱:“你真是个傻瓜,明明照顾不好自己,为什么不找个人照顾自己呢?”

    这一夜,刘诗琴跟落羽‘聊’了很多,以至于到最后她直接趴在了旁边睡着了。

    第二天,落羽一醒过来就感觉头昏脑涨,四肢乏力,而且身上貌似还有一个重重的东西压着自己。

    做起来一看,卧槽,大班长刘诗琴!

    一想到昨晚上自己喝醉了,刘诗琴貌似送自己回来的,还好自己没有冲动,不然以刘诗琴这个女汉子的性子,非得把自己JJ给剪了不可。

    看到睡得跟个小孩似得刘诗琴,落羽缓慢的起身,这才发现,自己的衣服裤子都没了,难道……

    我擦嘞,她没对我做什么吧?

    这是落羽第一个反应,第二个反应是,要是做了,是我吃亏呢,还是她吃亏?

    唉,算了这种事情太复杂了,一想脑壳就痛,还是不想了。

    起床,喝了一大壶温开水,落羽洗了把脸,看了看时间,八点多正好是吃早饭的时间,于是就去楼下买了点菜,打了两个鸡蛋,切了个番茄,烧了一个番茄汤。

    煮好饭后,发现大班长还没有醒过来,落羽也不好去叫她,毕竟昨晚全靠她自己才回得来啊。

二十八章 被强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