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7设计(必看)(1/2)
作者:abd48900
    “清风对于凤公子.....”

    “小姐,吃食做好了!”

    上官清风刚开口说话,就被念给打断了。千安公主见状,急切的看着上官清风“上官公子,你快说!”

    肖蝶心拍了拍上官清风的手,阻止了他的继续开口。

    她面带笑容的看着千安公主,语气轻柔的说道“公主,你答应过我,要吃饭的!偿”

    “可是.....”千安公主瞧见她满脸的坚定,轻叹一口气,端起碗,强迫自己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圆珠瞧见自家公主吃饭,感激的对着肖蝶心福了一礼。肖蝶心点点头,表示接受了她的礼撄。

    肖蝶心看见千安公主皱眉,似乎觉得吃饭是件很难受的事,忍不住叹了口气reads;农妇成长录。

    千安公主如今这般模样,也有她的错。如果她不答应清风的求婚,或许凤敏就不会发疯,要了千安公主的身子,事情也许就不会发展到今天这步。

    哎,不过,长痛不如短痛。她始终是要对付凤敏的,无论是用什么办法,千安公主迟早会有这一天的。算了,以后有机会好好的补偿她吧。

    “蝶心,怎么了?”上官清风瞧见她脸上的愁容,心疼的看着她。

    “没什么,一会你打算去哪走走?”肖蝶心摇摇头,面带笑意的看着他。其实她不想出去的,因为最近她的麻烦很多。出去,说不定就会遇到麻烦。但清风那希望中带着一点哀伤的样子,让她不忍心拒绝。

    “听说安阳街那边很漂亮,我们去那可好?”上官清风知道蝶心是在转移话题,但他还是顺着蝶心的话,开了口。

    肖蝶心点点头,她很久没有出去了,老闷在家里也不行。虽然担心有人暗杀她,即使在家里,也会有的。就像上次的无忧宫一样,还是胆大的跑到将军府来杀她。最后弄得家人担心不已,外婆还为此受了惊吓,躺在床~上修养了几天。

    “蝶心姐姐,我吃完了!”

    肖蝶心闻言,抬头看了一眼,吃饭如同完成任务般的千安公主,无奈的摇了摇头“清风,你告诉公主吧。”

    “公主,清风爱的人,是蝶心!对于凤公子,清风很厌恶!”上官清风满脸柔情的看着肖蝶心,说出的话,却让千安公主苦笑不已。

    她明知道的不是吗,明知道上官公子对蝶心姐姐的爱意。明知道这种事情,只要是个男子都会感到厌恶的不是吗。

    可她还是抱有一丝希望,希望蝶心姐姐能劝劝上官公子。因此,她眼含乞求的看着肖蝶心。

    肖蝶心瞧见千安公主的样子,心里虽然不好受。但她不想成全凤敏,她要的是凤敏难受,受折磨,甚至是死!

    “公主,感情是不能勉强。”

    肖蝶心的话,打破了千安公主最后的希望。她整个人失了生气般,双眼无神的看着肖蝶心,嘴里喃喃的说道“怎么办,怎么办,凤哥哥肯定会伤心到疯的!”

    “公主,公主,你别吓奴婢啊!”圆珠瞧见千安公主的样子,慌了心神,流着泪,无助的看着她。

    “啪!”

    千安公主没想到肖蝶心居然打了她一巴掌,她转头难以置信的看着,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瞧她的肖蝶心。

    圆珠虽然惊讶,但她知道,肖小姐是为了公主好。不然公主这个样子,最后会把自己给逼疯的。

    “公主,您是皇室的公主!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把自己弄成这幅样子。你看看你自己,和街边的乞丐有什么区别,哪里还有一点皇室公主的样子!”

    肖蝶心严厉的话,让千安公主瞬间哭了起来“蝶心姐姐,我不想的啊。可是我好爱凤哥哥,爱到为了他,失去了自我!”

    肖蝶心闻言叹了口气,她轻轻的把千安公主抱在怀里,柔声的安慰她“公主,请你拿出皇室公主的风范来reads;梦双姝。即使你这般做,我相信凤敏也不会感激你的。他只会觉得你多事,反而破坏了他和清风的感情。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养好身体,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过一辈子!”

    “可是....可是想要忘记凤哥哥好难!”

    “我知道,让时间来淡忘一切吧。”

    “好!”千安公主抬头坚定的看着肖蝶心,蝶心姐姐说的对,为了凤哥哥,她已经活得没有人样了。可凤哥哥却没有一点心疼她,他的心疼都用在了上官公子的身上。没有凤哥哥,她一样可以活着很好,甚至更好!

    肖蝶心瞧见千安公主的样子,眼中闪过流光,满意的点了点头。凤敏,以后你会后悔的。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对待千安公主,以至于失去她。

    这辈子,我不仅要你死,我还要你至死都是孤家寡人一个!

    “公主回去好好休息休息吧。”

    千安公主点点,扶着圆珠的手站了起来。她刚走到院门口,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看向肖蝶心“蝶心姐姐,这些都是我给你带的礼物。刚才着急,一下子忘了!”

    “好,我收下了!”

    千安公主见肖蝶心收下,点了点头,离开了她的院子。

    “春桃,把东西分类放进库房!”肖蝶心瞧了眼那一堆礼物,她知道那是千安公主为了想让她成全清风和凤敏,才送的。不过现在,这礼物已经没有当初的意义了。

    “蝶心很讨厌凤敏?”

    “不是讨厌,是恨他。我恨不得凤敏死!”肖蝶心面带微笑的看着上官清风,说出的话却让他心惊不已。

    “清风可愿意帮我?”

    “愿意,蝶心想让我做什么?”上官清风不知道蝶心和凤敏之间有什么过节,他不想知道。他要的只有蝶心,所以蝶心无论要他做什么,他都心甘情愿。

    “去丞相府,让凤敏好好看看我们恩爱的样子!”

    ……

    “不知肖小姐和上官公子来找犬子有何事?”凤丞相眼神晦暗的看着相拥的两人,这两人今天来,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犬子最近身体不好,所以不见客!”

    “呵呵,凤丞相别一副防备的样子,我们只是来劝劝凤公子的。”肖蝶心面带微笑的看着凤丞相,她知道在这个老狐狸的面前,一点其他的表情都不能露出来。

    “真的?”

    “自然是真的!”

    凤丞相眼神警惕的看着微笑的肖蝶心,虽然她说的好听,但她那笑容让他的心里有种毛毛的感觉。

    凤丞相突然想起肖蝶心伤凤敏的事,这丫头,可是个心狠的主儿。对,她既然当初这般重伤凤敏,今天就不会是好心来看敏儿的。

    那她今天和上官清风来,就只有一件事reads;重生之地主无良。用上官清风,刺激敏儿。

    想到这里,凤丞相眼神狠厉的看着肖蝶心。这丫头,明知道敏儿现在为了上官清风,已经生不如死了。她居然还要在敏儿的伤口上撒盐,好狠的心啊!

    肖蝶心瞧见凤丞相的样子,就知道他已经猜出自己的来意了。她挑眉笑容不变的看着凤丞相“丞相不必这样看着我,我这样做也是为了凤公子的好。所谓长痛不如短痛,不是吗?”

    “呵呵,蝶心,凤丞相既然不欢迎我们,我们还是走吧!”上官清风宠溺的看着肖蝶心,瞟了一眼凤丞相,皱了一下眉头。他不喜欢凤丞相用这种眼神看蝶心,这让他心中对凤敏更是厌恶!

    “好!”

    “等一下!”

    “凤丞相有何事?”肖蝶心转头看向纠结的凤丞相,眼中闪过得逞的光芒。她就知道,只要她这般说,凤丞相肯定会让他们见凤敏的!

    “你说的可是真的?”

    “凤丞相,我现在可是在你的府邸,你觉得我能做什么?”

    “好,我让人带你去见敏儿!”

    上官清风拥着肖蝶心跟着仆人往凤敏的院落走去,一路人她的心情都显得极好。

    “公子,肖小姐和上官公子来看你了!”

    “清风来找我了?!”凤敏欢喜的跑了出来,完全忽视了仆人话中肖蝶心的存在。甚至他激动的跑出来,也完全没有瞧见肖蝶心,眼中只看见了上官清风。

    “清风!”

    肖蝶心和上官清风瞧见凤敏一个大男人,用含羞带怯的目光看着清风。顿时,两人心里恶心得要命。

    “你先下去吧!”肖蝶心挥挥手让仆人下去,接下来的话,不适合让他听到。

    仆人看了一眼凤敏,见他点了点头,退出了凤敏的院子。

    “凤敏,别对着我的未婚夫做这么恶心的动作!”肖蝶心见仆人离开,满脸厌恶说道。

    “蝶心,怎么办,清风被凤敏给恶心了,你要安慰我!”上官清风可怜兮兮的看着肖蝶心,眼中闪过暗芒。这种好机会,怎么也要为自己争取福利。虽然有个恶心的人在旁边看着,但他不介意。

    肖蝶心听见这话,诧异的看着上官清风,清风什么时候也学会这种无赖的行为了。这让她想起了钟离晔,钟离晔也是经常这般无赖的。
87.87设计(必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