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骰子(2/2)
作者:花间妖
    “呸,我本来就二十来岁好不?”三个人看着她异口同声的说道!

    “二十来岁?你们可真好意思!一个个都是奔三的人了!行了行了,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快点进屋吧!”慕二爷开口说道。

    “我很老了吗?”柴俊峰看着另外两个人一脸认真的问道。

    “不老,贼帅!”季流霜和裴奕欢两个人很是有默契的说道。

    “我呢我呢!我也不老吧?”柴俊峰放下心之后,裴奕欢又开口问道。

    “不老不老!贼英俊!”柴俊峰和季流霜同样一脸认真的说道。

    裴奕欢听了,一张脸瞬间便笑开了花!

    “密密密密……”季流霜指了指自己一脸紧张的问道!

    “完美!”柴俊峰和裴奕欢看着他一脸坚定地说道。

    三个人笑,笑的一脸的灿烂,然后,然后便对上慕二爷的那张桃花脸,三个人瞬间便笑不出来了,事实胜于雄辩说的就是这个理儿!原本热情高涨的三个人瞬间便冷却了下来,对着专门喜欢打击人的慕二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当然,一个个忍不住在心中安慰自己。谁跟他比呀!他那张脸美的哪里还有半点男子气概?他们这些脸才叫正常,帅,英俊潇洒,完美!他那个只能叫美!哪个正常一点的男人喜欢被叫成美人儿的?这么一想,心中就舒服多了!

    慕二爷可不理会他们怎么想,直接转身边带着他们进屋。老太太看着慕梓熙带这么多人进来,忍不住冷哼一声,哼,还真的不拿自己当外人,竟然把自己的狐朋狗友都往这边带!然而,她吃过二爷的亏,也知道二爷是一个不好惹的人,最终什么话都没有说,便起身离开了客厅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慕二爷就好像没有看到她一样,对于这样的人,对于一个不值得尊重的人,他从来不会浪费自己的感情,什么喜欢靳绯颜就得喜欢她的家人,那也要看她的家人值不值得他喜欢。不过,在慕二爷的眼中,只有靳绯颜喜欢的人才算家人,这样说来,这句话好像也成立,毕竟,他对靳衍东还是很尊敬的,在他的眼中,靳绯颜也就只有这一个亲人了!至于其他的,不对,还有一个,那个叫靳怀恩的,好像对他媳妇也不错,唔,勉强多一个好了!

    宝妈接到消息,知道家里要来客人,所以早早的就去了菜市场讲今天中午需要的食材都给准备好了。现在正在厨房里准备。

    靳衍东也是一大早的就出去了,当然,对于慕二爷即将要做的事情他也是知道的!昨天晚上,慕二爷就和他商量过了,对于这样的提议,他没有反驳,虽然作为儿子,这样的做法确实有点大逆不道,但是,如果她能安安分分,自己也不会同意慕二爷这样做,不,不是这样子的,如果她能安分守己,慕二爷也根本就不会想要为难她,因为,从一开始,就是她在刁难靳绯颜,让她主动的离开这里根本就不可能,所以,现在也只能用这个方法,让她不得不离开,至于靳绯颜的婚礼,少她一个不会有什么影响,多她一个反倒会引起麻烦不断。

    将近九点的时候,靳绯颜和黛蓝才从二楼下来,看到屋子里这么多不由得一愣,随即连忙微笑着打招呼,“柴大哥reads;重生之我是门主!季大哥,裴大哥!你们好!”没法子,在他们四兄弟之中,慕二爷的年纪最小!所以,就都是她哥了!

    “弟妹好!”坐在沙发上的三个人看着她异口同声的说道。

    靳绯颜微笑着和黛蓝走了过去,看他们四个人闲得慌,不由得提议打牌。

    “打牌有什么好玩的?打麻将吧!”季流霜开口说道。

    靳绯颜愣了一把,看着季流霜,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慕明雪,不知道慕明雪看到这个样子的季流霜还会不会把自己的心落在他的身上?哪里有半点的书卷气嘛!靳绯颜敢肯定,那些都是他的假象,眼前这个才是真正的季流霜!不知道慕明雪知道了,会不会觉得美梦破碎?

    “麻将阿?不知道家里面有没有呢!我去问问宝妈!”靳绯颜回过神来,对着他说道。

    “你坐下,还是我去问吧!”黛蓝说道,不想她怀孕了还去厨房那些个地方!反正她也呆在这里一天了,不知道是不是她昨天的行为太过高大上,宝妈对她那可是十足十的喜欢!听到他们要找麻将,宝妈连忙放下手中的活儿就去找了,最终,终于在收纳室中找到了尘封已久的麻将。

    “老爷不喜欢打麻将,也没空打,所以这东西买来之后别一直放着没用!”宝妈对着黛蓝微笑着说道,将存放麻将的盒子给擦的干干净净这才递给了黛蓝!

    “谢了宝妈!”黛蓝接过麻将盒子对着宝妈微笑着说道。

    “这是我应该做的!”宝妈微笑着说道,看着她转身出去,这才转身继续准备午餐!

    客厅里,四个大男人便开始打麻将了!打开麻将盒,黛蓝便有些明白靳衍东明明不喜欢打麻将去收藏了这么一副麻将的原因!实在是麻将太过精美了!背面都镶嵌着青玉,晶莹剔透的模样,着实好看。

    稀里哗啦的,众人说好了价钱规格便开始打了起来,靳绯颜没有打过这个东西,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来,只能坐在她老公的后面认真的看着,怎么看都看不懂的样子,最终终于放弃了,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和黛蓝说话。

    “你会这个吗?”靳绯颜问道自己的好朋友!

    “没怎么打过,不过能看得懂!”黛蓝说道,以前小的时候,她的大妈二妈三妈四妈最喜欢打麻将,她看得多了也就懂了,只是没有上场实战过!

    靳绯颜点头,她倒是没怎么看过,老爸对她看管得十分严厉,虽然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但是她还真的没有怎么接触过麻将这个东西,看他们打的风生水起的模样,看样子好像还挺好玩的。

    不一会儿,宝妈送上了水果拼盘,桌上一盘,她和黛蓝一盘,一边看着,一边吃着水果,靳绯颜的心情还算不错。

    快要到十点钟的时候,靳怀瑜终于从床上爬了起来,哪怕是入冬了,她也是穿的十分性感的模样,紧身的白色短款毛衣,黑色的低腰长裤,正好把她那纤腰露了出来。

    本来她的神情厌厌,因为她起床的时候还是不能发出半点声音,所以心情有些不受控制的烦躁不安,然而,直到看到坐在自家客厅里的几个人,那几个男人可都是帝京之中有名的钻石级别的黄金单身汉,当然,除了慕二爷,一瞬间,靳怀瑜的烦躁没有了,不安也没有了,脸上漾着甜美的笑容,扭着小蛮腰就走了过去,虽然她讨厌的人也在,但是,和这些男人的魅力相比,这两个讨厌的女人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reads;网游之星主养成!无论是柴俊峰还是季流霜亦或是裴奕欢,随便拉出去一个都是可以让女人神魂颠倒的,不过柴俊峰和黛蓝传出了绯闻,如今两个人又一起出现在她家,靳怀瑜想,她还是把柴俊峰从自己的目标之中踢出去,季流霜也好,裴奕欢也罢,无论是她勾到了谁?都不会比靳绯颜差!想到这里,靳怀瑜越发的用功了,现在这一刻,她完全把许翰给抛到脑后了,虽然许翰也不错,又是他的才能也不是假的,然而和这些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相比就想的太多了!必竟,站的高度不一样,他需要奋斗十年二十年,也不及人家一句话的权势,所以,许翰只能是无聊时的调剂,却不能是托付终身的人!

    “姐夫,在打麻将呢!”靳怀瑜走了过去,想要以自己最好的一面出现在这些黄金单身汉的面前,然而,心里想的很美好,现实却总是很残酷,嘴巴开开合合,却始终说不出自己想要说的话。一时间,靳怀瑜的脸涨的通红,这才想到自己伤了嗓子,没有十天半个月根本就没有说话的能力。

    “这姑娘想吃水果了吗?”一旁的季流霜看到她这个模样不由得开口说道,对着靳怀瑜微微一笑,果然,就是那种温文儒雅的模样,好心的将茶几上的水果盘子递了过去,“拿过就吃吧!不用客气!”

    靳怀瑜接过水果盘子,一副傻傻的模样,听了他的话,就像被蛊惑一般,真的端着盘子走了!

    靳绯颜和黛蓝瞧着,看向季流霜的目光不由得充满了敬畏,这个男人……真的好恐怖!

    就在这个时候,一直呆在自己房间里的老太太不知道什么原因也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正好和靳怀瑜迎个对面,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傻傻的端着水果拼盘的靳怀瑜突然膝盖一弯,整个人向前扑了过去,好巧不巧,正好扑在老太太的身上,老太太多大的年纪了?被她这么一扑,哪里还能支撑得住?整个人便向后倒去,这还不打紧,她这些跌倒也就算了,靳怀瑜还捧着水果拼盘压了上去,差点没把她的内脏给压出来,当时老太太就翻白眼了!

    靳怀瑜一愣,终于回过神来,连忙丢了手中的水果拼盘,赶紧从老太太的身上爬了起来,“奶奶,奶奶,你怎么样了奶奶?”靳怀瑜慌慌张张的,嘴巴开开合合,却依旧发不出半点声音。

    “……”老太太直翻白眼,一口气差点接不上来,更别谈说话了。

    那边的麻将也不打了,打麻将的几个人也连忙走了过来,就是没有人伸手去扶躺在地上的老太太,而是直接打了电话叫了救护车!

    “你看看你是怎么走路的?”在等救护车来的时候,慕二爷皱着眉头看着靳怀瑜,声音严厉的说道。

    靳怀瑜听了,知道他这是存心找茬了,可是真的不是……她不是故意,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她只是觉着腿弯的地方一麻,然后便向前扑了过去,她不是故意想要压倒奶奶的!靳怀瑜使劲儿的摇着头,她想要解释,可是她却说不出半句话来!

    这个时候,宋希玉许是听到了动静连忙从楼上跑了下来,看到这个模样的时候,也不由得吓了一跳!“这是怎么回事?”宋希玉问着,几近无声,是了,她的嗓子不仅没有恢复反而比昨天更加的严重了,能发出声音都很勉强!

    “……”靳怀瑜扑进自家妈妈的怀里,依旧使劲儿的摇着头。

    宋希玉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看老太太这个模样,虽然可能会受伤但绝对不会致命,只要不致命就不会有事儿,宋希玉拍了拍女儿的肩膀,让她不要慌,这才放开女儿,径自走到老太太的身边reads;旷世战帝。想要将老太太给扶起来。

    “你可别乱动哈,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乱动会把一个本来没有生命危险的人弄死!”裴奕欢看着她一脸严肃的说道。

    宋希玉被吓的立马收回了自己的手。

    几分钟之后,救护车终于赶了过来,将老太太给抬走了,宋希玉自然跟着去了,慕二爷自然也要跟着去的,除了慕二爷,还有裴奕欢,季流霜和柴俊峰见了,也跟着去了,靳绯颜本来也是要去的,但是被慕二爷给拦了下来,而黛蓝,自然被留下来照顾靳绯颜。

    靳怀瑜直接被吓傻了,在老太太被救护车带走之后,直接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就再也没有出来过!

    “这算不算是自相残杀?”看着突然间就空下来的房子,靳绯颜看着黛蓝愣愣的说道。

    “呵呵……自相残杀?”黛蓝轻笑一声,从蹲下身去,在楼梯口处将一个孤零零的骰子给捡了起来!

    靳绯颜看到她的动作,在看到她摊开来的手掌心,不由得一愣,“这不是骰子吗?怎么会掉到这边?”

    “你说呢?”黛蓝冷笑一声,想到前些天她过生日的那个晚上,原本收拾几个人根本不在话下,却也突然膝盖一弯,让她失去了所有的先机,她还想的是谁有这么大的能耐,原来,竟然是这几个人之中的一个!这人着实厉害,她就坐在他们四人那么近的距离,竟然没有半点察觉,但是靳绯颜,黛蓝抬头,看着自己这个唯一的好朋友,她不相信,靳绯颜也会跟自己一样没有半点察觉!

    “……你干什么这样看我?”靳绯颜被她看得发毛,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小声的说道。

    “我只是给你一个机会坦白从宽!”黛蓝看着她可是当然的说道。

    “好吧!”靳绯颜投降,也直到季大哥这次是大意了,竟然在黛蓝面前使这招,虽然她当时发觉不了,但是依着黛蓝的细心,想要瞒过也不太容易,尤其是竟然还是骰子,好歹也换一个嘛!“我先说明啊!我可没有参与在其中!”

    “哼!”黛蓝冷哼,显然是不怎么相信她说的话。哪怕当时她没有察觉到这件事情,事后她肯定是知道的,她不和自己说那就是帮凶!

    “哎哎哎……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靳绯颜连忙说道,“再说了,我首先考虑的也是你呀,如果不是为了你好,我铁定不会站在他们那一边的!真的,我发誓!”靳绯颜说着,连忙举手做出发誓的姿态。

    “……”黛蓝扫她一眼,倒也没有真的和她生气,当然,这个帐还是要算的!“这个骰子是谁丢的?”黛蓝问,学武之人,对比自己武术高强的人总是充满好奇的。

    “季大哥!”靳绯颜也学乖了!还是干脆的把季流霜给出卖了。

    “季流霜?”黛蓝愣了一把,显然没有想到季流霜竟然有这么好的身手!

    “嗯嗯嗯!”靳绯颜连连点头,随即不忘叮嘱道。“你可不是他的对手,千万不要自不量力的找他过招哈!”

    “那你呢?”黛蓝微微皱着眉头问道,“你对上他可有胜算?”

    “唔,如果没有他的话,勉勉强强能够打成平手!”靳绯颜指了指自己的肚子认真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