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桑静上门(1/2)
作者:乐悠悠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女人这回真的是哭了起来,而且还是没有眼泪的干嚎,声音难听刺耳,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姜芜是在杀猪呢!

    “别哭了!”姜芜有点心烦的喝住她,“你哭得再大也没用,我问你话,你给我回答清楚了,说不定我心情好了就让你重新做人,不然的话,你连投胎的机会都没有!”

    女人差点吓尿了,哪里还敢有什么小心思小动作,“你问你问,我知道的我全都说,不会有半点隐瞒!”

    她还年轻,她可不想当鬼啊!而且,而且死后还不能投胎,她真的要崩溃了好吗?!

    当然,她也不是没有怀疑过姜芜说的话是假的,毕竟她也是人,怎么可能真的能把自己变成鬼,还和自己交谈。可是当她的眼神扫到自己的身体的时候,就再也没有任何的怀疑了

    !

    自己的身体可是还一动不动的躺在那儿呢!

    “你跟我二哥约在那个酒店,是你自己的意思,还是有人授意?”

    “是有人打电话给我,让我约姜少在那里见面。我本来是不同意的,但是对方说了,只要我照做的话,就会给我打一百万到我账户上!”

    一百万!她这辈子见过的钱加起来都没有那么多!

    只要定个见面地点,就能白白得到一百万,这样的好事,她根本没办法拒绝啊!

    似乎是感受到了姜芜的怒意,女人抖了抖,又道,“我也想过对方是骗我的,也挣扎过,但是我的账户说来五十万就来五十万,我真的没有办法……我穷怕了,真的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我也没有想到他们竟然是要对付姜少!如果我早知道的话,我肯定不会那么做的!”

    姜芜才不信她的话,不过现在她想追究的不是这点,继续问道,“那个人是男是女?你见过对方吗?”

    “一个男的,声音听起来挺老的。我们只是电话联系,也只联系了一次。后来……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她只是隐瞒了一点点而已。

    姜芜定定看着她,“要是你骗我的话,这张黄符可就打到你身上了。”

    鬼魂对黄符都有一种类似于本能的畏惧,黄符一亮出来,那个女人就吓得又要哭起来,“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用我的生命发誓!我真的不知道对方是谁!”

    知道她说的是真话,姜芜也就不再理会她,又把翟天佑给弄醒了。

    翟天佑还有点迷糊,揉揉自己的眼睛坐起来,想了半天也没有想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只不过他为人比较冷静,面对突发状况也能很快适应,强迫自己镇静下来后,迟疑道,“姜小姐……”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姜芜看着他,没说话。

    现在看来,他受控制的情况比那个女人要严重些。

    想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想起来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翟天佑只得放弃了,“姜小姐,我们现在是在哪儿?霓裳呢?我记得,我应该是要和她参加个饭局的。”

    他似乎想起来了一点。

    他要陪霓裳去参加饭局,但是出门的时候似乎发生了什么,然后他的记忆就断层了。等到再醒来,就发现姜芜站在自己面前,而自己也不知道身在何处。

    想到姜霓裳,翟天佑就忍不住的皱眉。

    她没事吧?

    “你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姜芜没有错过他脸上任何细微的表情,“你做过的事情都忘记了?”

    “我到底做了什么?”

    他有点想不明白。

    “你把那个女人给上了。”姜芜指着不远处躺在地上的女人的身子,淡淡道,“哦,顺便告诉你一句,那个女人是我二哥的前任情人

    。”

    翟天佑嘴角抽了抽。

    “姜小姐,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没事,反正我们在找到你们的时候还录了相,不相信的话我还可以让你看看你们赤身*的躺在床上的照片。”姜芜知道此事多半是跟翟天佑没关系,自己说这些话是有迁怒的味道,但她就是咽不下那口气,因此损了几句,“实在不行,我可以让你们彼此好好的回忆一下。”

    “姜小姐!”

    虽说眼前的人是自家老板的妹妹,但她说的这些话也未免太难听了点。就算如她所说的,自己真的跟那个女人发生了点什么,但他不是故意的,而且也没有任何记忆……如果知道她是自家老板的女人,他脑子犯抽了才会去碰她!

    姜芜冷笑两声,没理会他。

    一想到自己的二哥未来要娶个他不喜欢的女人,她就很不舒服。

    如果当初自己早点发觉,或者是提高点警惕的话,也就不会让那样的事情发生了!

    薛君翊没有现出真身来,因此只有姜芜和灵魂被抽了出来的女人看得见。翟天佑环顾了下四周,发现是个陌生的房间,而且东西凌乱,看起来就好像刚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打斗一样,又忍不住问道,“我们到底是在哪儿?”

    姜芜睨了他一眼,挥了下袖子。一道劲风打到翟天佑的脑后,他眼前一黑,身子又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你……”

    没有理会翟天佑,姜芜重新把视线移到女人身上,“你还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吗?”

    女人哆嗦着,想哭又不敢哭,只能不停的给姜芜磕头,“姜小姐,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因为贪钱而算计姜少的!你要是生气的话,我可以把那五十万你都给你!真的,只要你饶了我,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姜芜看向薛君翊。

    “看我做什么?”薛君翊却是不肯动手了,“脏。”

    无奈的叹了口气,姜芜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伸手拽住了女人,在她惊恐的眼神下,姜芜直接拽起她,然后把她的灵魂甩进了她的身体,最后蹲下来,手略微一使劲,她身上便被一层淡淡的白光笼罩住了。

    “现在是知道这次的事情是早有预谋了,只是不知道姜霓裳有没有参与进去。”姜芜叹了口气,“她那边就有点棘手了。”

    薛君翊不可置否。

    “对了,上次我找到了阴阳家族的人,不过只剩下寥寥几人了。还有,在n市的时候老沈莫名其妙的跑出去了,到现在都没有半点消息传回来,你有没有办法知道他现在在哪儿?”

    “下次你可以考虑给他打上个印记,这样找起来比较好找。”

    姜芜囧了囧。

    这话听起来怎么那么怪异。

    没说多少话,姜树就在外面敲了门,隔着门担忧的问道,“小妹?”

    她在里面也有段时间了,也不知道到底如何了

    。一点动静都没有,实在是太过安静了点,她不会有事吧?

    “你先走吧,有事联系。”

    姜芜瞧了门一眼,撤掉了结界,走过去开门,“二哥,我就好好的待在房间里呢,怎么可能会有事。”

    话是这么说,但听不到里面的动静,姜树还是很担心的。尤其是想到方才那惊险的一幕,他更加放心不下,生怕她遇到一丁点的危险。此时见到她完好无损的站在自己面前,他才彻底的放下心,“剩下的就让二哥来处理吧。”

    他果然还是不放心让她来做这些事。

    “我问出来了。”姜芜耸肩,指指地上的女人,“她是被人指使的,你让人去查查她的银行账户,看看有没有多出来五十万,顺便看看到底是谁给她打的。”

    姜树一脸的诧异,“小妹你……”

    她是怎么问出来的?

    “还有翟天佑……酒店事件他应当是不知情的,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要让人盯着点,看看他是不是知道其他的内情。”

    “小妹……”

    姜树有点跟不上她的节奏。

    “二哥,这次事件很明显是有人在背后捣鬼,我也清楚了背后之人到底是谁。”姜芜看了看四周,“只是姜霓裳那边……她到底有没有参与进来,现在我也没有一点头绪。”

    如果姜霓裳真的也是无辜受害者,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二哥只能咬牙对她负责。但如果她也是算计的一方的话,这个锅她可不能自家二哥背起来!

    “没事,我们有的是时间。”看着她替自己着急的样子,姜树就说不出的心疼,笑道,“回去吧,你出来这么久,老头子肯定担心了。”

    姜芜点点头。

    她知道,剩下的事情姜树会处理好的。

    快要回到姜家的时候,姜芜忽然问道,“对了,最近好像都不见三哥的身影,他在忙什么呢?”

    自打发生了酒店事件,她就变得有些敏感,总怕对方又设个套给自己的家人。

    毕竟对方不是人,姜树等人对付起他们来很是吃力。

    “在忙着追女朋友呢。”姜树哼了一声,“整天都春心荡漾的,没个正经,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没见过女人呢,真是丢光了我的脸。”

    姜芜:“……”

    春心荡漾的人不该是自家这位二哥吗?

    不过这样的话姜芜是不会说出来的,真说出来的话,指不定姜树还要怎么跟她闹呢。

    两人进了家门,就看到桑静正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旁边还坐着一位男子,应当是她的父亲桑成济。此时桑成济正在和姜山说着什么,还聊得挺开心。

    “小芜回来了?”姜山眼尖,看到姜芜回来,也顾不上桑成济,道,“外面天气有点凉,可别感冒了

    。”

    姜芜摇头说不会,这才把目光放到桑成济身上。后者站起来,笑呵呵的打量着姜芜,对着姜山夸奖道,“这就是你的女儿姜芜吧?不错,比我女儿好多了。”

    桑静也跟着站了起来,从容的和姜芜以及姜树打了招呼,“小芜,姜少。”

    姜芜有点不习惯她这样的称呼,不过来者是客,她也不好说什么,只能让自己不去想以前的那些过节。

    “对了,怎么没见姜叶?”打过招呼,桑成济又重新坐下来,问道,“哎,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原来我家静静和姜叶曾经……不过那些都过去了,应该影响我们不了我们两家人的感情,对不对?”

133 桑静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