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探班(1/2)
作者:乐悠悠
    </>要知道桑成济在世的时候,于白兰就是个全职太太,整天都在跟牌友打牌,她和局长是什么时候认识的?他们能有对方的私人号,关系可不是一般两个字就能概括的。

    他记得,桑成济和局长的关系并不是很好。根本不存在桑成济死后,他的人脉就落到于白兰手上这一说。

    换做是以前,他根本不会和别人说这样的话。但在面对姜芜的时候,他总是忍不住说出自己的疑惑,想看看她有没有什么想法。

    这样的感觉有点奇怪。

    意识到自己不对劲的邱英毅怔了怔,旋即无声的笑了。

    也罢,人生难得失控一次,更何况这感觉还不错,他也不用着急。

    “好的,我知道了,我会让人帮忙查一下的。”姜芜回头看了一眼过来喊自己的工作人员,抱歉道,“邱队长,导演喊我了,我先挂电话了。”

    “好。”

    怅然若失的看着挂断了的电话,邱英毅自嘲一笑,恢复了原先那严肃的模样,开始打电话给自己的亲信

    。

    另外一边,于白兰给桑静盖好被子,捏紧了拳头。

    “怎么样,查出静静去港口的原因了吗?”于白兰眼底闪着恶毒的光芒,“她带着这么多人出入,总不能没一个人看见吧?”

    为首的保镖弯下了腰,不敢和她对视,“夫人,我们已经问过了,没有人知道小姐去那里做什么。”

    看来是桑静故意隐瞒的。

    于白兰气得甩手,想要踹他两脚,但想到自己目前还得用人,只能忍下怒火,“带回来的那几个人呢?从他们嘴里问出了什么?”

    “他们全都如痴呆了一般,不但认不出人来,连自己叫什么都忘记了。”保镖硬着头皮说道,“看起来就像是失忆了一样。不过……”

    “不过什么?”

    话说一半留一半,是想急死她?

    “不过他们都在念叨着一个人的名字。”保镖似乎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上前在她耳边低声道,“我们说什么他们都没有反应,嘴里只喊着‘桑姝’两个字。”

    桑姝?!

    巨大的恐惧袭来,于白兰身子一摇晃,差点直接跌倒在地。好在保镖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夫人,您没事吧?”

    于白兰勉强站稳了,挥手让保镖退出去。

    桑姝不是早就死了吗?难道其实她没有死,现在是回来报仇了,这一切都是她在背后捣鬼?不,静静说的很清楚,是她亲手把她给……桑姝不可能还活着!

    又或者,她化为厉鬼,现在是来找她们算账的?

    也只有这个可能性。

    若是以前,她怎么也不会相信是桑姝的鬼魂回来闹事,可现在……既然桑成济都能被鬼杀死,桑姝回来对付她们又有什么奇怪的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一切都会变得复杂。

    人是斗不过鬼的,因为你看不见,也不知道它们什么时候会来接近你,对你下手!能让鬼消失的,也只有鬼!

    想到这里,于白兰的心倒是渐渐安定下来。

    只要他们肯帮自己,区区一个桑姝,是吓不倒她的!

    正当于白兰想着用什么借口或者条件让他们帮忙的时候,原本躺在床上的桑静却是忽然坐了起来,双眼睁着,看起来就像是遇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吓了她一大跳!

    “静静,你怎么样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闻言,桑静缓缓的转过头,浑身僵硬,就好像是个机器人。她迷茫的看了一会儿于白兰,忽然尖叫出声,疯狂的捂着自己的脑袋,“桑姝,你别过来!你已经死了,为什么还要缠着我不放!”

    于白兰的心咯噔两下,踌躇着上前,想要让桑静看清楚自己,却不想她的力气很大,没怎么用力就把她给推开了,“滚,不要靠近我!桑姝,你这个贱女人!”

    这下子,于白兰总算是意识到她的不对劲了

    。

    难道,自己的女儿也跟那几个男人一样,什么都不记得了,满脑子都只有桑姝两个字?

    “静静,你可别吓我!我是你妈啊!”于白兰也不敢上前了,只站在不远处,着急道,“你好好的看清楚,我是你妈,不是桑姝!”

    然而,桑静却只顾着呐喊,根本不理会她在说什么。她疯狂的挥舞着双手,仿佛是在驱赶什么东西。一会儿得意,一会儿又陷入疯狂中,眼神阴沉,嘴角挂着一抹让人心惊胆战的诡笑。

    无论人是谁看见了,都会认为她是疯了。

    于白兰只觉得心中无比的难受,想要做点什么,最终却只能无力的发现,她什么都做不了。

    桑成济死了,桑静变成了疯子,整个桑家以及桑氏集团的担子都落到了她身上。如果仅仅是这样,她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毕竟一直以来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做桑家真正的主人。

    可是,做了多年的全职太太,每天和牌友通宵打牌,每天聊的都是化妆品首饰之类的,只顾着攀比,哪里还记得当初学的东西?

    现在让她去管理好一个公司,无异于是赶鸭子上架。

    但同时她心中也很清楚,她要是不管的话,公司里那群虎视眈眈的人肯定会立即出手,让她变成个有名无实的董事长,然后一点点的蚕食原本属于他们桑家的东西。

    最后的下场可想而知。

    之前还有桑静撑场子,现在连带着自己的女儿也出事了,一时间她竟然找不到人可以依靠。

    难道真的要找上他们?

    不,他们和公司的那群人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他们肯定也想着要如何侵占桑氏集团,想着如何在利用完自己之后把自己甩掉!

    他们是群恶魔。

    于白兰不停的来回走着,看着还在陷入癫狂中的桑静,终于是克制不住内心的恐惧,上前疯狂的摇晃着她的肩膀,“静静,你给我醒醒!我是你妈,不是桑姝!桑姝已经死了,她威胁不到你!”

    “难道你要输给那个女人吗?即便是化成了鬼又如何?生前她斗不过你,死了也依旧不是你的对手!”

    桑静的尖叫声总算是缓缓停了下来。

    于白兰脸上总算是有了点笑意,又慢慢引导道,“不过是个低贱的私生女,有什么好怕的?当初我们能弄死她,现在依旧也可以把她整得魂飞魄散!静静,相信我,我不会让人伤害你的。”

    桑静僵硬着身子,嘴里发出古怪的声音。于白兰刚想问她怎么了的时候,桑静蓦地扑了过来,狠狠的咬上她的脖子,仿佛是要吃了她的血肉似的!

    “啊——”

    于白兰顿时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

    然而这个声音却仿佛是给了桑静鼓舞一般,她嘴上的力度加大,双手也在不断的乱挠着,挠得于白兰一脸的爪痕,相当的难堪。

    脸上和脖子处传来的痛意让于白兰差点晕过去

    !眼眶泛着眼泪,她只能对着门口的方向喊道,“外面的人都死了吗,还不给我滚进来!”

    难道要等她死了他们才有动静?

    门外的保镖得了她的命令,自然很快就冲了进来,见到桑静那模样,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才大步走上前,强力分开两人。但桑静真的太狠了,眼神透着一股子阴冷,让人不寒而栗。她死死的咬着,似乎是想把于白兰咬死,无论如何都不肯松嘴!

    “打晕她,打晕她!”

    于白兰疼得龇牙咧嘴,差点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保镖当下立即砍了下桑静的脖子,让她昏过去之后才勉强把两人分开。

    捂着自己的脖子,脸上又传来火辣辣的痛意,于白兰简直是要疯了!要不是想着这是自己唯一的女儿,她早就让人把她吊起来好好的教训一顿了!

    “让医生过来看看。”她微微低着头,不想让保镖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找根绳子把大小姐绑起来,免得等下她醒来又发疯伤到自己!”
017 探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