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疑惑重重(1/2)
作者:乐悠悠
    提到回来两个字,于白兰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抖了抖,脸色也愈发的苍白,“邱队长,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还请你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

    她一副你别拿死去的人开玩笑的样子,邱英毅只能说了一声抱歉,刚想让人上去看看,却见管家跌跌撞撞的跑进来,眼中全是惊恐,“夫人,夫人,大事不好了!”

    于白兰心咯噔几下,却又不好表现出来,只能忍着惊慌压着声音问道,“怎么回事?慌慌张张的,别吓到了客人!”

    管家咽了咽口水,看看于白兰,又看看邱英毅,“夫人,小姐出事了!”

    “给我说清楚了,到底是怎么了!”于白兰嘴唇微抖,隐约能听见牙齿打颤的声音,“小姐不是好端端的在楼上吗?”

    难道……

    “小姐,小姐坠楼了!”想着自己方才见到的情形,管家整个人都有些崩溃,捂着脸呜咽道,“就在她房间窗口下面,她摔得……”

    于白兰眼前一黑。

    虽然知道自己的女儿已经死了,可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她还是没有办法接受!

    死前静静饱受折磨,死了之后身子还要被恶灵占据,灵魂也是被恶灵吃掉了。这样也就罢了,现在她的身子还从楼上摔了下来!

    真的是死了都不得安宁!

    她眼中全是恨意,刚想说点什么,却发现邱英毅正盯着自己,眼神有些怀疑。不过他没有说什么,只是转头让管家带路,他要去看看现场。

    于白兰没有跟去。

    她已经不忍心看到那个情形了。

    她呆呆的坐在沙发上,跟着邱英毅来的一个女警察也跟她一起坐着,防止她因为受到太大的刺激而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来。

    静静的尸体能出现在那里,也就是说它行动失败了。

    想到这点,于白兰握着茶杯的手就不自觉的捏紧了,力度之大,差点就把茶杯给捏碎了。

    本以为自己是螳螂捕蝉,却不想对方是黄雀,专门等着自己上钩!她们根本就知道这是个陷阱,进来不过是为了顺藤摸瓜,想探清楚自己的底细。

    她让邱英毅过来,本意是想让他看到燕婉和姜芜无缘无故的出现在桑家,而且还要对自己的女儿出手,让他把她们两个都关起来,后面自己再利用它的势力,把两人弄到自己手上,给静静报仇。可现在……

    静静“摔死”了,也就意味着,姜芜和燕婉已经离开了,自己的计划,功亏一篑!

    她们两人也算是有点小手段,所以肯定不会留下什么线索。但是她们却是给自己留下了不小的麻烦,毕竟自己的女儿无缘无故的死了,警方在调查清楚之前,肯定也会怀疑到自己头上来。

    再加上,今晚的自己,实在是有太多的不对劲的地方,他们随便盘查一下家里的佣人就能知道。

    怎么办?

    她的眼神不断闪烁着,整个人看起来都有点神经质了,女警察有些不放心的开口问道,“桑夫人!桑夫人,你没事吧?!”

    被她这一喊,于白兰猛的回过神来,差点吓了女警一大跳。看着对方正疑惑的盯着自己,她只能假意喝茶,掩饰掉自己所有的情绪,这才道,“我没事。”

    说完,她又故意掉了几滴眼泪。

    女警察知道她的丈夫刚死不久,现在女儿又出事,一时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也是正常的,不过还是觉得她怪怪的,总觉得她并没有太多的悲伤情绪,反倒像是在算计着什么。

    她跟着邱英毅办案好多年了,自然也是学了他很多本事的,看人也是一看一个准。

    于白兰有问题!

    不过她并没有明说,也没问什么,只是在不经意的时候盯着她的一举一动,看她有没有什么让人在意的行为。不过于白兰似乎也是察觉到了,并没有太多的动作,只是捧着茶杯继续发呆。

    邱英毅从外面进来,也没和两人说话,径直上了楼。

    桑静的房间很乱,有东西被打砸的痕迹,而且看不出来是人为还是其他。他皱眉,小心翼翼的挪着步,免得破坏了现场,间接毁掉了线索。

    他挪到窗口,从上往下看,正好看见了桑静的尸体。

    “头儿,你不觉得很奇怪吗?”他的亲信走了进来,对着他道,“这里是二楼,并不算得很高,按理说来桑静是不可能摔得那么惨的。”

    脑浆都摔出来了,那起码是有好几层楼的高度。

    邱英毅也是觉得奇怪,不过现在尸检结果还没出来,他们也不好下结论,“还有没有什么发现?”

    “我觉得于白兰很是奇怪。”亲信想到自己方才询问到的结果,小声说道,“问过佣人们和那个管家,他们都说于白兰今晚怪怪的,一点都不像平常的她。”

    “她先是莫名其妙的说白晴可能会在桑家根本没逃走,让他们集体出动,把整个桑家都搜一遍!但是当他们想上楼的时候,却是被她阻止了。而且这个时候,楼上发出了很大的响声,似乎是有人在打斗!”

    邱英毅眼神一闪。

    亲信顿了顿,凑近他继续说道,“不只是如此,就在这个时候,本应该在医院休养的桑静回来了。她整个人都很不对劲,谁都不理,径直上了楼。再后来,于白兰又说无论他们听到什么都不允许上楼。”

    “两人消失了好一段时间,楼上的打斗声依旧没有停止。再后来,就是管家在外面发现了桑静的尸体……”

    想着自己调查来的事情,亲信不免有些发寒。

    于白兰的确是很奇怪啊,桑静的死,该不会真的是她下的手吧?

    邱英毅摸着下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道,“你下去和于白兰聊聊,看看能不能从她口中知道什么。”

    她让自己来肯定是有目的的,只不过因为桑静出事,她的目的被人破坏了,所以才会闭口不谈。不过……

    想到再一次出现的白晴这个名字,他微微摇头。

    难道事情的关键,还是她吗?

    另外一边,姜芜和燕婉出了桑家,坐上了车子,很快就离开了。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应当是邱英毅的车子。”姜芜坐在副驾驶,在车子路过桑家大门的时候瞧了一眼,镇定道,“他会来这里应当不是什么巧合,很有可能是于白兰喊来的。”

    燕婉一边开车一边问道,“难道是于白兰发现桑静死了……不对,桑静从楼上跌下来的时候,邱英毅就正好到了!”

    也就是说,邱英毅是在之前被于白兰一个电话喊过来的。

    “大抵是为了对付我们吧!”想了想,姜芜有些了然道,“她知道他们不是我们的对手,所以想让邱英毅插一手,随便找个罪名把我们两人都抓起来,然后通过警察局局长把我们两人转到她手下。”

    到了那个时候,她还不是想怎么折磨她们就怎么折磨?

    不过她想得太过美好了些,没有料到自己这边会这么快就扭转了局势,直接把那东西从桑静身体里逼了出来,以至于情况发生了变化,她没办法和邱英毅说出事实。

    现在的她,应当在想着要怎么对他解释桑静的死吧?

    燕婉顺着她的话,很快也就想到了这一层,笑得很是愉悦,“她怎么也想不到,她以为是救星的邱队长会变成一个大麻烦吧?”

    姜芜也是笑了笑。

    燕婉想着之前她说的话,问道,“对了,白晴现在在哪儿?”

    “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姜芜打了个哈欠,“现在太晚了,等明天我再带你去见她。”

    “好。”

    她做事,燕婉是很放心的。

    回到姜家,姜芜下车,挑眉问道,“不进来吃饭再走吗?”

    她还真的有点不放心,怕她回去的路上会遇到那些东西。

    “不了,家里人也在等着我回去呢。”燕婉想着进去吃饭肯定会遇上姜叶,现在的她还没想好要怎么面对他呢,委婉的拒绝了,“我先走了。”

    “诶?”姜芜有些意外的看着缓缓停在她们身旁的车子,看清楚车上的人之后笑道,“三哥?你们俩聊吧,我先进去了。”
022 疑惑重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