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薛(2/2)
作者:乐悠悠

    也不怪他们迟疑,谭念菱在剧组的时候可没有给过他们好脸色,甚至于呼来喝去的,把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当成了她的保姆,稍有不顺就是一顿打骂。

    此时见她被人打,心里都爽快着呢。

    见姜芜一句话就唬住了众人,谭念菱愣了愣,旋即更加凄厉的喊叫起来,“来人啊!打人啦!杀人啦!”

    动静一下子就闹大了。

    得到风声的孙志文赶了过来,看到居然是姜芜和谭念菱动的手,眼底闪过一丝错愕,轻咳两声,带着导演的威严喊道,“都干嘛呢,还不赶紧松手!”

    姜芜哦了一声,立即松开手。

    谭念菱正使劲的往后缩着自己的身子,没有想到姜芜说松手就松手,身子一个不稳,直接跌倒在地上,裙子一掀,露出了里面无比骚气的内裤reads;爱情,慕名而来。

    众人长长的哇哦了一声。

    姜芜很无辜的移开视线。

    谭念菱再度发出了让人不悦的尖叫声,气呼呼的站起来,朝着姜芜冲过去,一副要和她拼命的模样!

    站在一旁的秦盛吓得不清,生怕姜芜出什么事情,咬牙闭眼就挡在她身前,同时小声道,“姑奶奶你赶紧后退,我来拦住她!”

    方才没能阻住姜芜动手是他的过失,再让她有点闪失的话,自己这个经纪人就不用做了。

    姜芜抿着唇,伸出手想拉开秦盛,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制止住她的动作。愕然抬头,她刚想说点什么,对面的谭念菱就被人拉住了。

    孙志文头大的看着眼前的情形,“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端端的怎么打起来了,等下他该怎么和其他人交代啊!

    “没事,就是两人对了一下戏。”薛君翊站出来,怀里还抱着被姜芜无情抛弃掉的大爷,“等下两人不是有一场争执的戏吗?”

    众人:“……”

    是这样吗?他们怎么不知道?

    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模样,即便他们知道事情的起因,还是差点就相信他说的话了。

    姜芜站在他身侧,也缓缓张大了嘴巴。

    卧槽。

    真没有想到他是这种老薛!

    她只知道他本事高强,却不知道原来他这个鬼说人话的本事也这么厉害!

    谭念菱不服气的擦了一把眼泪,张嘴就要反驳,却无意中对上了薛君翊的视线。

    冷。

    那双桃花眼里泛着细碎的冷光,有着让人无法呼吸的窒息,一眼望去,只感觉其中没有丝毫的感情,自己的灵魂一点一点的裂开,消散……

    脑袋一阵阵钝痛。

    谭念菱痛苦的捂住了脑袋,说不出一句话来。

    收回自己的目光,薛君翊转头对着一脸见鬼似的盯着自己的孙志文,“还有事吗?”

    孙志文艰难的吞了下口水。

    被吓的。

    方才那一刻,感受到从薛君翊身上释放出来的无形而强大的威压的他双腿一软,差点狼狈的跪下来。

    一个小小的经纪人,哪里来这么强大的气场?!

    ------题外话------

    阎王大人就是这么滴护犊子o(n_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