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魂魄丢失(1/2)
作者:乐悠悠
    姜芜心蓦地一紧。

    似乎是看出了她的紧张,纪箐歌又忍不住笑出了声,投给她一个你放心的眼神,“现在拍卖马上要开始了,我们先下去吧。等结束后我会告诉你一些关于你母亲的事情,你不用着急。”

    姜芜瞬间哭笑不得。

    为什么有种“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的错觉。

    容嘉奕一直安静的坐在纪箐歌身旁,在两人谈话的过程中,他保持着端正的坐姿,也不会贸然出声打断两人交谈。直到两人都站起来,他才跟着站直身子,小大人似的和姜芜并肩走着。

    姜芜实在没忍住,偷偷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颊。

    容嘉奕瞬间涨红了脸,粉嫩的耳垂宛若那可以滴出血来的红宝石,让人有再摸摸的冲动。他偏过头,一双黝黑的眼眸可怜兮兮的望着姜芜,让她瞬间产生了沉重的负罪感。

    到底是没敢继续伸出自己“罪恶”的爪子,姜芜轻咳两声,恢复了那处变不惊的模样。

    三人走到电梯口,电梯门正好打开,走出来一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

    男子身形颀长,清冷孤高,漆黑的眼眸浩瀚如海,让人忍不住的心惊,几乎不敢和他对视。纪箐歌和容嘉奕迎了上去,男子身上的冷意一瞬间消失殆尽,只剩下满眼的宠溺和不经意间泄漏出来的柔和。

    他和纪箐歌站在一起,姜芜仿佛看见了这个世间人们最幸福的样子。

    “爸爸。”容嘉奕乖乖的叫了一声。

    容晏淡淡的嗯了一句。

    姜芜稍微迟疑,然后也走了过去。

    “这是周姐的女儿姜芜。”

    容晏客气的打了招呼。

    “这是我先生容晏。”纪箐歌又对着姜芜介绍,旋即摁开了电梯,“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

    四人到宴会厅的时候,已经有不少商界名人和政界大佬到场了。

    容晏依旧是不喜欢交际,带着容嘉奕从别的通道到了最前面的位置。而纪箐歌则带着姜芜,在众人注目之下,依次和他们打了招呼,还把姜芜介绍给了很多名贵。

    不出意外的,几乎所有人都在猜测着姜芜的身份。

    纪箐歌已经很久不在外界面前露面了,这次亲自参加宴会就算了,还带着一个他们从未见过的女孩子一起,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

    面对众人那困惑又好奇的视线,纪箐歌笑而不语,介绍完毕之后,就带着姜芜走到了最前面的位置坐下。

    众人又哗然了!

    那一排坐着的人可都不是简单的人物!

    程氏家族的当家人程林和他的妻子肖亦云,青龙帮帮主易晟和堂主司骆,现任市长阮奇致,副市长……这个姜芜到底是什么人,居然能坐到那个位置reads;官人有毒!
071 魂魄丢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