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吃火锅风波(2/2)
作者:乐悠悠
    这么一想,他下意识就瞧了瞧周围的工作人员。

    果然,已经有好几个比较感性的女工作人员在偷偷抹眼泪了。

    “好了,收工收工reads;陛下往哪跑!”崔建远收回思绪,“咱们吃火锅去!”

    本来这个点去街边大排档撸几串是最好的,但考虑到傅逸尘这样的大明星出现在那里,肯定会引起骚动。再加上其他艺人也是小有名气,到时候不仅有可能吃不了串,还有可能被闻讯赶来的粉丝团团包夹。

    他还想着早点睡明天好早点开工呢,可不能给这些人休息的借口。

    剧组人多,其中不乏一些吃货,老早就把这附近吃了个遍,跟个当地人似的,吆喝一声就把人带到了一家比较出名的火锅店。

    包厢虽然大,但是也容不下那么多人,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分了几拨人。崔建远、傅逸尘、谢鸿、姜芜等人自然是一个包厢的,温惜彤好歹是个算得上名号的女配,也就跟着一起。谭念菱本没那资格和几人坐在一起,不过当他们走进去的时候她硬是厚着脸皮挤了进去。

    大家都是一个剧组的,不想说话太过分,因此众人只当她不存在,自顾自的坐了下来。

    “阿芜,你想吃什么?我帮你点!”唐睿一把椅子塞了过来,就把要坐下来的姜霓裳挤走,“反正导演请客,你一定要点最贵的。”

    他对面的崔建远嘴角抽了抽,“你小子可真是不客气!”

    唐睿年纪不大,但是为人比较健谈,刚进剧组没多久就和很多人称兄道弟,崔建远也没例外。再者,作为一名小有名气的演员,唐睿的演技也没让人诟病,所以崔建远还挺喜欢和他打交道。

    “导演,这顿是你请客,应当你来点菜。”谭念菱眼珠子一转,笑吟吟的把自己手上的菜单递了过去,“我们都听你的。”

    一句我们,就把在座的除了崔建远以外的人都囊括进去。

    傅逸尘等人还好,虽然觉得她有点不会做人,不过并没有在这样的小事上计较。而众人中比较沉不住气的温惜彤,居然破天荒的没有吭声。

    ------题外话------

    我家二鱼二次pk中,喜欢的妞们可以去看看,么么哒

    《绯闻影帝宠妻入骨》/慕君非白

    【双c,男禁*流氓,双强爽文,he】

    尘九曜:看到书名没?影帝是我,从头到尾都是我宠你知道吗?

    某男:媳妇儿说的都对!

    正式版简介:

    尘九曜一直觉得,虽然她没有银白色的蓬松大尾巴,没有祖母绿色的眼睛,但是依旧是一只能够迷倒万千母狐狸的帅狐狸。

    直到她为了体会人情冷暖世间百态下了山。

    某影帝:阿曜你好美,我好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某导演:阿曜,要不要考虑嫁给我?

    某土豪:包养你多少钱?

    尘九曜:呵,我明明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