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只要998(1/2)
作者:乐悠悠
    高畅目光灼灼的盯着姜芜,就等她点头答应。然而让他失望的是,姜芜直接摇头拒绝了,“不好意思啊高少,我现在没有想谈恋爱的打算,而且公司这边也不会让我谈的reads;重生之天生废材。”

    她倒是挺想把他拎出去打一顿的,奈何人太多,万一被人看见了自己会惹上麻烦。

    “我不相信!”高畅脸色冷了下来,摆出了豪门公子的架势,“你这纯粹就是借口!你当我是叫花子打发我呢!告诉你,爷我看上你了,你谈也得谈,不谈……那我们就试试!”

    高畅的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他是高氏集团的继承人,娱乐圈里很少有敢给他甩脸色的女星,即便是所谓的天后,也得给自己几分面子。姜芜二话不说就拒绝了,让一向自我感觉良好的高畅怎么接受?

    姜芜算什么东西啊,不过是个新出道的新人而已。即便身后站着嘉华,那又怎么样?那些人还不是和自己一个样,把她当成玩物,玩上几天就腻了。

    自己看上她,是她的福气好吗?

    “高少要怎么试?”姜芜没有半点惊慌,甚至还好笑的望着他,“是想强上了我呢,还是想利用高氏集团来逼迫我就范?”

    上辈子只是个龙套的她都没有妥协,这辈子自然也不会。

    看来,等下可以找他好好玩玩。

    高畅简直是要被她气死,一张脸青青的,任谁见了都知道他处于暴怒的边缘,“姜芜!你这是在挑战我的耐性你知道吗?!你现在服软还来得及,不然等我出手,即便是求我我也不会心软的。”

    相比他的愤怒,姜芜依旧是那么的轻松自在,喝完了果汁站起来,“好吧,高少要是真的想的话……待会儿宴会散的时候你一个人悄悄到附近的路口等我。记住,只能是你一个人,事情也不能告诉别人。不然的话,我可不会去的。”

    高畅脸色这才好了些。

    就说嘛,哪个女人会拒绝自己。

    至于她的这些条件……和艺人打过那么多交到,高畅自然是懂的。有的女艺人就是害怕被记者撞见,影响自己的前途或者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毕竟每个女艺人的人设不一样,有的在大众眼里,可是清纯小玉女。

    把高畅打发走了,姜芜环顾四周,发现了薛君翊的身影,刚想走过去,却发现他已经被一群女的缠上,撇撇嘴,她把视线移开,放到了姜山身上。

    实在是没有想到他会来参加这样的宴会。

    不过想了想,和嘉华不对头的是金牌,那是姜树自己的产业,和姜山是没有多大的关系的。自己家儿子和荣向文不对付,姜山还出现在这里,的确是让人挺惊讶的。

    况且,他已经很久没有出席过这样的宴会了,甚至连自家公司都很少露面。

    有心人的视线又放到了姜芜身上。

    这老头儿……该不会是为了她而来的吧?

    姜山笑呵呵的,和几个老友聊着天,目光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姜芜,眸中略微有点担忧。

    方才高畅和她套近乎他是知道的,也知道高畅人品不太行,在那方面又很花,心中不免有点担心,怕自己的宝贝女儿吃亏reads;误入官场。

    他是真的很想走过去,对着众人宣布姜芜就是他的亲生女儿,奈何姜芜不乐意。

    他是个很开明的父亲,自然是要尊重自己宝贝女儿的意愿的。

    不过呢,不能公开不代表他不能维护她。

    姜山笑眯眯的走到高畅的父亲高文滨面前,打过招呼之后随意的聊上了几句,在高文滨二丈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淡淡道,“听说高畅还没结婚?”

    高文滨心咯噔一下,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

    自家儿子不成器,他是知道的,但是他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更加不曾得罪过姜家,姜山这话说的,应该不是来找自己算账的吧?

    在别人看来,高氏集团发展的不错,但是和姜家相比,还是差上了一截。而且,除了姜氏集团,还有姜树的金牌娱乐,以及姜桐这个前途无量的副市长。

    说什么也不能得罪姜家。

    “是啊!那臭小子整天就在外面胡来,老大不小了就没个正经对象,我也是很烦恼。”高文滨决定敌不动我不动,赔笑道,“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抱上孙子。”

    难道他是想给自己的儿子介绍对象?不过话说回来,姜山自己的三个儿子不也没有对象吗?有好的资源,他肯定是先想着自己儿子的吧?

    当然这话高文滨是不敢说的,免得言语间把姜山给得罪了。

    姜家的人都护犊子。

    “文滨啊,我家二小子跟你家这个差不多,整天也是让我操心。哎,我懂你的心情。”

    这一声文滨,喊得高文滨差点腿软跪下。

    姜山老狐狸的名声可还在江湖中传着呢,自己和他也不是很熟,忽然称呼得这么亲切,他该不会是看上了高氏集团,想打什么主意吧?

    想到自家集团很有可能会被人算计,高文滨更加战战兢兢了,脸上就差没写着“我家公司小你这位大佬根本看不上还是去别家看看吧”,心酸道,“可不是么,当父亲不是那么好当的啊。”

    “是的,虽然知道他不成器,但是还得管着,谁让他是自己的种呢你说是不是?万一没了,自己老了都没个人照顾。”

    高文滨更加惊悚了。

    那臭小子到底是把姜山怎么了,不然他怎么连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这不是在警告自己要自己好好管教儿子,免得出了事情自己连个送终的人都没有吗?

    不行,回去他得把那臭小子好好的揍一顿,问他到底做什么事情了,让得他老子被人吓得魂都快飞没了!

    “唉,我也不跟你绕圈子了。姜芜那孩子吧,我是把她当女儿看待的。”姜山喝了口酒,意味深长道,“我家那三个孩子也很护着她,要是知道她被你家那小子给调戏了……”

    高文滨的魂彻底没了,满脑子都是“我把她当女儿”、“我家三个孩子很护她”reads;佛颂。

    卧槽。

    姜芜果然是和姜家有关系的!

    她到底有什么本事,能让姜山把她当女儿,姜家三个小子不讨厌她,还护犊子似的不让人欺负她!要是这件事情被人捅到那几人面前……

    姜桐和姜叶的会如何他不清楚,但是如果姜山没有说谎,那么姜树这个记仇又小心眼的人,肯定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放过自己家那个混账小子。

    被姜树惦记的人,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虽然高畅是自己的种,但是饶是高文滨也不得不承认,一旦和姜树对上,自己的儿子会被秒得渣都不剩。

    算了,丢不起那个人。

    方才自家小子找人家姜芜说话,高文滨也是知道的,连连保证道,“你放心,我回去肯定好好的数落他,让他不敢胡来!”

    姜家的人疯起来可是很可怕的。

    十多年前,不知道谁嘴贱,在姜山面前说了几句他老婆的坏话,当下被姜山整得没了脾气,还丢失了几笔大单子,差点连公司都破产了。

    惹了姜家其中一人,其他人可都是会不惜一切代价找回场子的。

    惹不起他躲得起。

    反正天下女人那么多,也不单她姜芜长得好看。

    见高文滨识趣,姜山也就没有多计较,不过心中倒是有了打算,想着下次见到高畅的时候,还是得好好的“告诫”下,免得将来得罪了其他人而不自知。

    高畅的确是不知道,在他和其他女人谈的火热的时候,有那么几个人,已经决定了要如何“教育”他,改变他的性子。

    在宴会还没结束的时候,姜芜就悄悄走出了宴会厅。当然,在走之前,她还趁着别人不注意,对着高畅示意,表示自己在外面等他。

    高畅自然是看见了,心痒得不行,奈何带来的女伴很缠人,一时半会儿他走不开。

    有了姜芜做对比,自己的女伴立即就丑得不堪入目了。高畅忍着不耐,把女人从自己身上拨开,“你先回去吧,等下我还有事情。”

    女伴有点意外,“高少,不是说好了今晚我陪你的吗?”

    真是的,还打算事后忽悠他让他给自己买点东西呢。

    高畅烦躁的挥挥手,所有的心思都在姜芜身上呢,因此也懒得和她计较,把车费拍到她胸前,“行了,自己打车回去,下次再找你。”

    虽然抠,但是车费还是会给的。

    女伴有点不乐意,但是也不想惹得男人生气,当下乖巧的应了,临走前抛了个媚眼,“高少,记得来找我哟!”

    她和高畅在一起,也不过是各取所需而已。

    高畅的抠门她是知道的,和他在一起也不是为了所谓的钱,而是借由他上位,认识更多的优秀的男人reads;绝命诱惑。说不定就有那么个傻子,跪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呢?

    就算没有,也总有金主想要包自己的。

    把自己的女伴打发走了,高畅也偷偷摸摸的出了宴会厅,坐上自己的车子,开到附近的路口,果然见到了一辆低调的车子停在那儿。

    姜芜从车窗探出个头来,对着高畅示意,让他开车跟着自己。

    两辆车很快就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姜芜走的路线很是古怪,至少高畅是从未走过的。不过看着道航的显示,高畅倒是知道自己大概的位置,因此也没有过多的关心。

    等到了个隐蔽的地方,车子总算是停了下来。

    高畅松松自己的领带,喜滋滋的下了车。

    这地方够幽静,也够刺激。要是在这里滚几下,肯定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一定能让他爽到家。

    姜芜也下了车。不过她不是一个人,在她下车之后,薛君翊也从车里下来。

    高畅的笑容一下子就凝固了。

    这是什么意思?

    和自己约会,还要带个男人旁观?或者说,她想让那个男人对自己做点什么?

    姜芜见他脸色不太好,笑着解释道,“高少,这是我的经纪人,你知道的,我们在外面办事情要小心嘛,没个经纪人在场,不太好。”

    有经纪人在才更加不好!

    不过高畅也是想明白了,像姜芜这么细皮嫩肉的,肯定是不愿意跟自己在野外那啥的。不过好在他们是开车来的,不能在外面,车内总行了吧?

    他感觉某个部位已经蠢蠢欲动了。

    “咳,这里蚊子多,我们到车上好好的聊吧!”

    姜芜没反对,看了一眼薛君翊,后者沉默的重新回到车上。高畅更加得意了,还殷勤的开了车门,示意姜芜坐上自己的车。

    “高少,你后面好像站着个人诶!”蓦地,姜芜瞪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高畅的后面,仿佛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眼底全是惊慌,“高少,她在对你招手呢!”

    高畅身子一僵,半晌扯了扯嘴角,“姜芜,都到了这个时候,你想反悔也没用了。别整那些有的没的,赶紧上车,完事了大家都能早点回去。”

    在这野外过夜,也不知道有没有危险的野兽。

    姜芜摇摇头,不自觉的后退,“高少,我没有骗你,不信你自己回头看看!”

    也不知道是姜芜的表情太过真实,还是高畅觉得不耐烦了,他猛的回头,嘴里同时大声喊道,“哪里有人……鬼啊!”

    最后一声惨叫,无比的瘆人。

    高畅快要吓尿了。

    有什么比他一转头,就看见个“贞子”正紧紧的盯着自己,灰白干枯的手正对着自己招手,示意让自己过去更加恐怖的呢?

    “救命reads;混沌重生君临异界!”高畅简直要跪下来了,死命朝着姜芜跑过去。就在要到姜芜身边的时候,头似乎是撞上了什么东西,反弹了回来,整个人都跌坐在地上,“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啊!”姜芜很是无辜,神色着急,“高少你别着急,我现在就帮你打电话喊人!不行,不能让人知道我在这里。高少,你自己打电话吧,我先走了!”

    打电话?

    哼,你就在这里好好享受吧!

    “惊慌失措”的姜芜上了车子,很快就离开了现场,留下死命尖叫的高畅,叫天不灵浇地不应!

    几乎是手忙脚乱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高畅却悲哀的发现,在这里密林里一点信号都没有!根本没办法拨出去!

    “嘻嘻,这位公子,你不是很想在这里玩游戏吗?”正当高畅想着自己要不要晕过去的时候,女鬼阴森森的笑着,“我陪你来玩怎么样啊?”

    高畅下意识就捂住了自己的某个部位。

    开什么玩笑!

    “只要事后你给人家多烧点纸钱就好了,我这要求是不是很低呢?”女鬼还在笑着,但是头发挡住了脸,根本看不清她的神情,“只要998,36c带回家哟!”

    高畅哭了。

    去你吗的998,去你吗的36c!

    “这位,这位姐姐!我无意闯入你的地盘,我真的错了!这样吧,你要是放走我,我回去保证给你烧很多很多纸钱,包养几十个男鬼都绰绰有余!”

    要是知道会这样,他死也不会来这里的!

    “我不喜欢男鬼。”女鬼呵呵的笑着,脚不沾地的飘到高畅面前,白裙随风荡起,露出了同样干枯的脚踝,“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人鬼殊途啊姐姐!我们是真的不合适!”

    要是真被鬼上了,他死了的心都有了。

    女鬼迟缓的摇头,僵硬的仿佛几百年的僵尸。

    高畅抹了一把眼泪,使劲的往后缩着身子,就像是要被人占便宜的小媳妇,好不容易克制住了自己心里的的恐惧,哭着喊着,“姐姐,我不持久,你还是找别人吧!”

    “咳。”

    不远处,本应该走远的姜芜和薛君翊坐在车内,听到这话,姜芜一下子没控制好,忍不住笑出了声。

    薛君翊看了她一眼。

    姜芜立即端坐着,更加聚精会神的看。

    结界内,女鬼和高畅的谈判还在继续。

    高畅死死的掐着自己的手心。

    如今的他根本不敢晕死过去,因为他不知道,等到自己晕过去之后,女鬼会对他做什么reads;网游之全职跟班。万一真的被她给上了,他就……

    那画面太美,他不敢想象。

    所以,还是别晕了吧。

    女鬼似乎是不耐烦了,见他不肯妥协,也懒得再和他废话,当下抬手,对着高畅的位置一划,后者便动弹不得。

    高畅瞪大了眼睛,惊恐的盯着女鬼。

    女鬼桀桀的笑着,咻的一下飘到他面前,附身对着他某个部位,张开了鲜红的大嘴。

    高畅眼皮子一翻,全身抽搐一下,彻底晕死过去了。

    “切。”女鬼不屑的抬头。

    真是没劲儿,她还没吓唬够呢,这人就昏过去了。

    姜芜和薛君翊下了车,结界自然解除。

    女鬼有点畏惧的看了一眼薛君翊,在他看过来的时候赶紧弯腰表示恭敬,根本没有方才在面对高畅时的狠厉,“阎王大人,事情办好了。”

    啊,没有想到自己也有替阎王大人办事的一天。

    薛君翊厌恶的瞧了一眼躺在地上的高畅,“把他搬到车上之后,你就可以到四九那边报道,到时候他会给开个同意投胎的证明。”

    女鬼立即开开心心的把高畅搬到了车上。

091 只要99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