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不要怂,就是干!(2/2)
作者:乐悠悠
    把手机塞回到秦盛手里,还没等他问话呢,姜芜就推开他跑了出去,自己一个人下了电梯,带了墨镜和口罩,坐上了出租车。

    按理说,以她现在的名气,是不能随便坐外面的车子的,因为很容易被人认出来。但是姜芜现在什么都顾不上,只想着找到薛君翊,狠狠的把那丫打一顿。

    多少岁了,还跟个熊孩子一样让人担心,必须得好好的教训一顿。

    到了薛君翊所报的地址,姜芜下车之后就匆匆进了小区。那出租车却没走,司机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想着或许这会是个大新闻,赶紧给自己认识的记者打了个电话。

    姜芜刚上车的时候,他就认出来她是谁了。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但是他却偷偷从后视镜那里看她。虽然带着口罩,但很明显看得出来她不是很愉快。

    和别人吵架了?有矛盾?

    他经常在嘉华附近拉客,一来是赚点钱养家糊口,二来也是想着有机会找到爆料的机会,把消息卖给那些记者,算是挣外快。

    他今天运气不错,第一笔生意就拉到了姜芜。

    随着剧情的发展,夙怀雁这个角色越来越深入人心。很多人都爱她的果敢,也心疼她的遭遇。而且,那种爱而不得的悲伤,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让人有那么瞬间的以为自己就是夙怀雁,那个内心深处的男孩子,就是燕飞白。

    这下子,姜芜又是大火了一把,每当有她的时候,总是能上热搜,而且基本上都在前三。

    对于那些娱乐记者来说,现在要是挖到了关于她的消息,可都是个大新闻!

    这些事情姜芜自然是不知道的,知道的也懒得管。

    什么事情都没有算账大。

    薛君翊给她开了门。

    姜芜凶神恶煞的走了进去,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房子冷冷清清的,只有基本的家具,其他的多一样都没有,放眼过去全是惊心的白色。

    连墙壁都刷得很白。

    果然是很阎王的风格。

    姜芜翻了个白眼,转身二话不说就揪住了薛君翊的衣领,仰头死死盯着他,“这段时间你去哪儿了?我现在是以艺人的身份问你!你是我的经纪人,有义务向我汇报你的去向reads;(修真)女主快滚!”

    他敢再说一次与她无关试试!

    薛君翊垂眸,看着她因激动而带了点水汽的眼眸,恍惚间似乎想起了当年,两人也曾经这样,互相对峙着,“出去办了点事情,三八就是太过紧张,所以才说得那么严重。”

    姜芜半信半疑的望他,“你去办的什么事情?是不是和那边有关系?那边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你就是不肯告诉我?”

    她一点都不喜欢这样。

    他有什么事情总是瞒着她,即便那些事都与她有关。

    难道就仗着他是阎王,就可以替她做所有的决定吗?就如同她有权力知道那些过往,但是他却总是左顾言他,死活都不肯说。

    “知道了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薛君翊也不挣扎,任由她靠过来,“凭你现在的资质,知道了只会死的很快。”

    他可不想这么快又在地府里见到她。

    “现在一切都只是你的一面之词。”姜芜有点抓狂了,松开他的衣领,转变为双手抓着他的胳膊使劲摇,“你说你说你说!”

    薛君翊反手挣脱开她,然后把她拽进自己的怀里。

    姜芜挣扎了一会儿,旋即不动了。

    “真没意思。”她头抵着他的胸膛,闷声道,“薛君翊,你这样真没意思。”

    薛君翊心一震,下意识低头。

    姜芜却趁着这个机会,挣脱出他的禁锢,甚至还往后退了一步,“我受够了这样。你做什么事情都瞒着我!那些事情明明与我有关,你为什么不和我说?你凭什么都替我做决定?!你算我什么人?!”

    她心里很乱,忍不住的烦躁,“不就是大概可能和你有过一段吗?按理说来,你最多就是我前男友,而且还是不知道几辈子之前的!”

    她现在几乎可以肯定,他们两人曾经在一起过。但是,那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

    她不知道那个时候他们两人为什么会在一起,也不知道两人相处时的情形,更不知道他们进展到了哪一步。但如果唐睿所说的是真的,她的死真的和他有关系的话,那么他们的缘分就该尽了才对。

    可现在这样算什么呢?

    他插手自己的人生,却不肯告知她那些曾经和未来,打着为她好的旗号,做完了所有事情,留她一个人在原地胡思乱想,担惊受怕!

    这样的日子,有什么意思呢?

    与其这样,倒不如从现在开始就分清界限,谁也不插手谁的事情。她想要知道的会自己去查清楚,同样的,他可以继续保持沉默,但没有权利去替她做决定。

    那是她的人生。

    有点疲惫的揉揉眉心,姜芜平复了下心情,又继续道,“以后你不用再来做什么经纪人,我有秦盛一个人就够了。这点,我会自己向公司提出申请。当然,我知道你和荣向文关系不一般,所以如果他不答应的话,那我就和嘉华解约,跳槽金牌reads;[位面]君侯奋斗史。”

    到了金牌,姜树自然不会再让薛君翊当她的经纪人。

    这点,已经是她所能做的最大的让步。

    抓鬼的事情她会继续,但是不会再纠结于这些事情。

    上辈子的她满脑子只有两件事情,一是跑龙套挣钱,二就是履行使命抓鬼。这辈子,她依旧会坚持这两件事,就算多出来一件,也只是尝试着去和姜家人接触,而不是有关于他。

    情爱这种东西,于她来说,并不重要。

    说出了这段时间来考虑的事情,姜芜忍不住松了口气。见他依旧是站在原地不动,有点后知后觉的尴尬,挠挠头,“那什么,你好好养身子,我先走了!”

    反正他没事情就好。

    阎王嘛,能出什么事情呢,自己就是吃饱了撑着,闲得发慌才会怕他有危险。

    姜芜与他擦肩而过。

    她手放在门把上,刚想旋开,薛君翊却是从后面拉住了她,眼神里所酝酿的,是她从未见过的幽暗,带着吞噬所有的疯狂,“你打算和我划清界限?”

    姜芜迟疑的点头。

    “你这条命是我给的!”薛君翊面无表情,动作也僵硬无比,“你说了不算!”

    嘿,还跟自己计较起来了。

    “那你杀了我好了。”姜芜伸长了脖子,咧嘴笑着,却半点笑意都没有,“来,手一划,我脖子就断了!不要怂,就是干!”

    薛君翊不怒反笑。

    她真是越来越长胆子了,也越来越像是以前的那个她。

    无所畏惧,无所牵挂。

    当然,最可怕的,往往就是这种人。

    “也好。”薛君翊似乎是想通了,放开自己的手,“你走吧。”

    诶?

    就这样?

    说好的挽留呢!

    姜芜现在已经不想走了,但是又碍于脸面,也没好意思说自己反悔了,只得恨恨的踹了他一脚,那架势,就恨不得把他踹得断子绝孙似的,“薛君翊,你个怂蛋!”

    ------题外话------

    今天只有五千…别打我…昨天毕业聚餐,喝得有点多,第二天醒来头晕晕的,还痛…然后加上姨妈痛,简直是要炸。

    明天是二悠生日,所以明天依旧是五千更,过后会尽量补回来的,妞们请见谅一下。

    另外,明天貌似是中考,有中考的妹纸加油哦!

    等到过了这个毕业季,会把时间调整回来的,爱你们,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