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炎王是个大情种(1/2)
作者:慕玖零
    “嗳,你们听说了么?昨个儿夜里,苏可是在炎王府过得夜。”

    “哪个苏啊?”

    “还有哪个啊?你最近是不是在京都啊,这都不知道!苏三呗!苏将军府的三!从靖州才回来的那个!”

    “什么!在炎王府住下了?”

    “是啊!你们都不知道?昨个儿傍晚的时候,苏三好像是吃醉了,被炎王带回了府。”

    “炎王不是一向不出门的么?”

    “苏三白日怎么就吃醉了?”

    “苏将军居然放任苏三在外过夜?”

    “哎呀,你们问的这些,我问谁去!反正啊,昨夜里在万胜赌坊,可是开了赌局的,就赌苏三能不能活着从炎王府出来!谁不知道炎王府的女人,进得去出不来啊!我还押了十两银子呢!”

    “嘿!早知道我也去押点了!你押的是能还是不能啊?”

    “废话!自然是不能!你没看那些人,都守在炎王府门口,就是等着看结果呢!”

    一向门可罗雀的炎王府外,今日人声鼎沸,缓缓走来的苏倚墨,因为灵力高的缘故,众人在外声音并不小的谈论,被她听得一清二楚。

    她看见身边的人嘴角微微上扬,不禁联想到那个荒诞的赌局。昨夜虽然有人见到自己被炎王带赚但是后面的事情,就没人知晓了啊,更不知道她是在哪里过得夜!有人因此还设下赌局,大肆宣传到街头巷尾都知道了,苏倚墨觉得就是这个男人做的!

    “你一直盯着我看,不舍得走么?”战修尧的脸上,真的没有再戴面具。

    他还是一身紫色长衫,头发没有绾,只随意松松绑了一下,垂在脑后。他淡淡的笑着,一脸宠溺的看着苏倚墨。

    此时他们已经到了大门口,炎王府向来紧闭的大门,今日很早就打开了。那些站在门外等着看热闹的人们,一眼就看见了并肩走来的两人,一人紫衣,一人红衣,彼此挨的很近,苏倚墨的个头在女孩里算是高挑的,战修尧却比她还高出一头。此刻他微微低头,含着笑看着她。

    苏倚墨压低声音,“是你做的?”

    “何事?”战修尧只是浅笑。

    “赌局!”

    “你觉得我有这本事么?”战修尧似乎想看进苏倚墨的眼里,神色也多了几分认真。

    “自然有的!”苏倚墨不假思索。能在皇室活下来的人,都不简单!尤其是当今圣上,夺储时残害兄弟,诸多皇子,只有战修尧一人活了下来,没点真本事,如何生存的下来?

    “哈哈哈哈!”战修尧大笑,声音爽朗而悠扬。

    百姓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炎王不是阎王么?他现在在干什么!

    他怎么可以那么含情脉脉的看着苏三?

    他居然还无比温柔的将苏三揽入怀中?

    谁来赔我的银子啊!我可是押了苏三竖着进去横着出来的呀!呜呜~

    炎王分明是个大情种啊!

    苏倚墨只当战修尧是个舆论高手,在他宽阔的臂弯里,也不反抗。

    战修尧笑过之后,在苏倚墨耳边轻声道,“你如此信我,我怎么好叫你失望!一赔一百,这下你成富人了。”

    “什么意思?”苏倚墨抬头问。

    战修尧看着苏倚墨一脸求知的表情,小嘴一张一合,可爱极了。身体比脑子诚实,他低下头,轻轻的吻住她,唇瓣相接的瞬间,苏倚墨下意识地往后躲,让战修尧很不满,他伸手将苏倚墨的后脑勺压住,道,“这是最好的舆论催化剂!”

    苏倚墨果然听后不再反抗。

37.炎王是个大情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