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皇族联姻(下)(1/2)
作者:慕玖零
    苏倚墨道,“你怎么来了?”这人刚才,一直在暖阁么?自己怎么没有注意到?

    战修尧竟然伸手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苏倚墨整个人都呆住了,他露在面具下的嘴巴,笑道,“你猜猜。”

    苏倚墨盯着他的面具看了半天,不满道,“你怎么又戴着面具了?”

    “怎么,还没过门,就开始管我了?”战修尧这种莫名其妙,不分场合的调情,让苏倚墨实在难以承受。她别过头,“谁要管你!”

    战修尧低声笑了两声。

    众人在听过六皇子的话后,都转过头来想要看看苏倚墨的反应。若是双眼含情的与六皇子对视,那这消息,可是太劲爆了!苏三可是炎王妃啊,前几日才定下来的炎王妃!还是苏三自己请旨,炎王默许的呢!啧啧~

    可众人扭过头来,看见的却是另外一幕。向来不出席任何宫宴的炎王,却坐在苏三的身旁,苏三好像被糕点呛住了,炎王给她拍着背,递着茶,两人有说有笑,苏三还红着一张小脸。看着他俩的互动,众人在心里默默为六皇子鞠了一把同情泪,单相思什么的,最伤人了!

    战宇宁看着红着脸,一脸娇羞的苏倚墨,心里有些难过。突然感到一道锐利的目光射向自己,他追寻目光看去,是十三皇叔!十三皇叔两眼炯炯有神,就那么盯着自己,战宇宁忽然打了个冷颤!

    战修尧撤回目光,又低头对苏倚墨说了什么,只见苏倚墨的脸更红了,战修尧面具下的嘴唇向上扬起,转动轮椅,走至暖阁正中,对东沙皇行了个礼,“皇兄圣安!”

    东沙皇点了点头,“炎王来了。”

    “皇兄看来的确是忙,没空见臣弟,臣弟只好来参加宫宴,碰碰运气。”战修尧说出的话轻描淡写,东沙皇却听出了他的意思,他手自己那日没空召见他。

    东沙皇轻叹了口气,没一个让自己省心的!这个不怎么亲近的兄弟,一直闹不清,他是怎么想的!“入座吧。”

    太监搬来了桌子,设在皇上下首,太子上首。战修尧却转动轮椅道,“本王还是喜欢坐在那里。”说罢来到苏倚墨身爆卡住轮椅,眼神温柔的看着苏倚墨。

    苏倚墨前世作为杀手,是在黑暗里行走的见不得光的人,哪里被这么多人行过注目礼?今生作为玉相思的少主红鸢,被世人敬畏,哪有敢正脸瞧她的,不要眼珠子了么?是以,苏倚墨很不适应这些火辣辣的目光,只好低着头喝茶掩饰自己的不自在,小手悄悄的伸下桌底,拈住旁边那人的大腿一小块肉,狠狠地掐了下去,叫你骚情!

    战修尧眉头皱没皱,挡在面具下没有人知道,露在面具外的嘴巴,却是扬起了更深的弧线。众人收回目光的同时,心里暗暗感叹,炎王这是要恋爱了吧?

    拓跋澈眼神极尖,他瞧见了两人桌下的小动作,湛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算计,他改变了原来的计划,六皇子太软弱,不能为北沙之用,那就只有五皇子了!另外么…他着一口略显生硬的东沙语对东沙皇道,“东沙国不愧是地杰人灵的好地方,男子如五皇子般伟岸英俊,女子如苏姑娘般倾国貌美,本皇子也有个不情之请,不知以北沙四皇子妃之位,迎娶苏姑娘,可还妥当?”

    今日来参加宫宴的公主皇子,以及郡主贝勒们,简直是惊讶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这关系,也太乱了吧!本来是为北沙七公主拓跋仪选夫婿,五六七三位皇子频频出状况,太子,二皇子还要强行插上一杠!苏三即将是十三皇叔的妃子,不仅六皇子心仪苏三,就连远道而来的北沙四皇子也心仪于她!这下连十三皇叔也来参加宫宴了,可有好戏瞧了!

    他们目不转睛的盯着战修尧看,生怕错过一个细节。

    战修尧却丝毫不顾及众人的感受,他等苏三终于放下手中的茶杯后,伸手接过杯盏,也喝了一口,苏倚墨的免疫系统已经正式开启了,这个骚包的男人,撩妹技术这么高超,自己不配合一下,岂不是太可惜了?

    苏倚墨摸出自己的香帕,两眼含春,唇角含笑,伸手为战修尧擦了擦嘴角的茶渍。

    战修尧宠溺的笑了,还不错,孺子可教也!

    终于,战修尧不再继续跟苏倚墨腻歪了,不负众望的开口道,“苏三,是本王的妃子!”

    拓跋澈也不甘示弱,湛蓝色的眸子里尽是挑衅,“不是还没有完婚么?你们东沙不是有句话叫做,‘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么?既然还没有完婚,那就不作数!”

    战修尧的狐狸眼,此时寒芒毕露,“四皇子如何得知本王的家事?既然四皇子如此关心本王的婚姻大事,本王会记得大婚之时请皇子你来吃杯喜酒!”

    “哈哈!哈哈!这有何难猜的!炎王若是真的与苏三完婚了,身为侄子的六皇子,岂不是想将婶子娶为妃子?不合伦理!不过炎王的话可别说得太满了,也许是本皇子请你来吃酒也说不定!”

    “哦~是么?四皇子大可试试!”战修尧的语调拖得很长,听上去有些诡异。
45.皇族联姻(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