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救救我家小姐(1/2)
作者:慕玖零
    慧菊知道深更半夜,还不如直接翻墙来得快,因此她直接跃过炎王府的围墙,落在炎王府院内。

    今夜在大门守夜的是原本一直呆在战修尧房内不肯离去的景片景八有了景十的帮忙,就觉得景七碍手碍眼,怎么说景七都不肯离开,最后还是景十说了一句,“不如去守着大门,有人进来你是第一个知道的。”景七才极不情愿的离开了。

    慧菊刚一落地,一柄锋利而又冰冷的剑就横在她的脖子上。

    “你再动一下,我就送你下地狱!说!是什么人!”景七本就冷酷,话少,说话向来都是直截了当。他嘲讽的看着从天而降,却连力度都控制不好的慧菊,搞不懂一个刚刚进阶的初级绿灵,怎么会有胆子独闯炎王府!

    慧菊被景七的剑指着,她没忘记自己来炎王府的目的,她知道自己若是乱动,只怕话还没有说完,就会被这个少年一刀毙命。她坐在地上,也不着急起来,心里即使急得要命,也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她仰起脸,澄净的双眼里充满了乞求,“我是苏将军府苏三的婢女慧菊。我家命我来找严六。”

    “严六?”景七反问。景刹十二人,只有在代表炎王府时,被派出任务的时候,才会姓严,炎王昔日手下的兵,最开始的时候叫‘炎家军’,炎王的炎,后来先皇更名‘严家军’,严格的严,用以鞭策和提醒炎王,要严格治兵,才能出强兵!以至于后来景刹的建立,也是启用了严姓。严,炎同音,也算是代表了炎王。“你找他做什么?”

    慧菊大概也明白,为什么苏倚墨一定指定自己要找严六,炎王府的人也许只有严六,才会出手相救吧,若是贸然告诉眼前这名少年,他将自己制住,然后袖手旁观,岂不是就没救了。“你带我去找他,事情紧急,我必须要见到严六!”

    景七倔脾气也犯上来,“你个小女子,好生不讲理!炎王府是何等地方,岂是你说想找谁就能进来找谁的!你究竟有什么目的,不说出来我是不会让你离开的!”

    慧菊心里着急,忽然大声呼喊,“严六!严六!严六!我是慧菊!苏三的婢女慧菊!”反正这少年说什么是不会让自己离开的!倒不如大声呼喊,多引一些人过来,到时不管严六有没有出现,只要自己说出他们未来的王妃在外求救,即使他们私下再不愿意,耐不住人多口杂,必然会出手相救的!

    无巧不成书!景六在去过战修尧的房间,看见自己帮不上忙后,就想着来大门一起跟景七守着。正好听见有人喊自己,走近一看,原来是小王妃的丫鬟慧菊。他让景七收了剑,拉起跌坐在地的慧菊,问道,“慧菊姑娘,你怎么会出现在此?”

    “严六!”慧菊一把反手抓住景六的手,“快,快去救救我家!”

    景七看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甚是碍眼。他向来不喜欢关于苏倚墨的一切,却破天荒的主动开口问道,“你家又怎么了?”

    语气中的不耐烦与瞧不起,让慧菊庆幸,幸好自己刚才忍住了,没有把目的告诉他。慧菊不理会景片拉着景六就往外赚“,受伤了,毒又发作,现在就在外面,有个黑衣人追我们,叫我找你救命!”

    景六快速的消化着慧菊的话,“小王妃在哪里?”

    慧菊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就在前面的巷子口!”

    景六立马抱剑而去!

    慧菊看着景六离去的背影,松了一口气。转脸又看见景片气愤道,“我家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一定跟你拼命!”

    “拿什么拼?就你一个小小绿灵?笑话!还不够我塞牙缝儿的呢!”景七鄙夷道。

    “绿灵?我是绿灵了?”慧菊不敢置信的在手里聚集灵气,一抹小小的绿光升起。“正面攻击不行,偷袭总成吧?”慧菊小声的念叨着,就要出去帮忙。

    景七跟她站得很近,听见慧菊的小声嘀咕,一把拉住慧菊的身影,“行了!别添乱了!在这里待着。”说完也飞身而去。

    慧菊留在院子里,坐立不安,来回的不停踱步,嘴里一直念叨,“老天保佑!老天保佑”

    景六赶到之时,苏秉历的长刃挥动,与苏倚墨的剑在空中发出激烈碰撞,苏倚墨连连后退,强大的气流撞击的苏倚墨胸腔起伏不定,一口鲜血从下往上喷涌而出,苏倚墨闭紧嘴巴,不让血迹流出!不能自己已经受过伤的事情!苏秉历根本是在拿白灵的水平跟自己对打,自己是中级白灵的事情,在暖阁就已经众所周知,苏秉历一直没下狠招,只一味纠缠,就是为了一探虚实,他对自己起了疑心,他此番就是先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去过书房!

    景六虽然跟在苏倚墨的身边时日不长,但他多少也知道苏倚墨的秉性,能让贴身丫鬟前来求救,小王妃肯定伤的不轻!

    景六袖里飞出一连串飞镖,直击黑衣人面门!来势汹汹的飞镖,逼得苏秉历不得不停下手中的动作,旋身躲闪!

    苏秉历站定,看向来人,这个突然跟在苏倚墨身边的少年,原来竟是炎王府的人!

    景六飞身落在苏倚墨身爆“小王妃,你怎么样?”
63.救救我家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