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能解一半的毒(1/2)
作者:慕玖零
    玉卓风这么一问,战修尧也有些期待,回过头来仰脸看着苏倚墨,黑金色的双眸亮晶晶的,等着苏倚墨的答案。

    苏倚墨被两人看得心里发毛,莫名其妙的,却还是老实说道,“他死不了,我不也活不长么?还是没得想!这本来就是不可能的事!”

    屋内气氛一时有些低迷。

    战修尧眸里有些失望,他轻轻地摇了下头,冲苏倚墨给了一个淡到不能再淡的微笑,就转过头去,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半晌,玉卓风收回手,对战修尧道,“你的毒,我能解,不过只能解一半!”

    苏倚墨一听,有些激动,两只手不自觉的按在了战修尧的肩膀上,由于急切想知道结果,两只手微微使力自己却浑然不知,“师父,什么叫能解一半啊?”

    战修尧感受着肩膀上传来的力道,有些微痛,更多的却是温暖。这个墨儿,那你怎么办才好?

    玉卓风意味深长的看着苏倚墨按在战修尧肩膀上的手,浅笑着对苏倚墨说,“阿墨,你先出去。为师想单独跟他谈谈。”

    苏倚墨见状,了然的点点头,“好。你们谈,我去找青竹。”

    苏倚墨出去后,玉卓风脸上的和煦被严肃代替,“比起一年前,你的毒又深了不少。”

    战修尧优雅的将身子靠在椅背上,“玉前辈真是会开玩笑。一年前说治不了本王的毒,如今本王毒入心脉,玉前辈倒是能解了。”

    玉卓风也不在意战修尧话里的讥讽,只是语气更冷,“如果不是阿墨时日不多,我是根本不会考虑你的!废话少说,救你可以,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玉卓风,本王一年前专程去靖州寻你,你连面都未曾相见,只说不医皇室之人,如今本王依然是炎王,正经龙脉之出,你的规矩又变了么?”战修尧嘴角噙着笑,手里把玩着那串很久没有拿出来盘玩的由犀牛角制成的黄金丝葡萄。

    “骸你以为我想救你么!若不是阿墨…你不想阿墨活下去?”玉卓风怒道。他是有他的规矩,生平最讨厌皇室之人,哪怕医治乞丐,也不愿与皇室之人纠缠!可惜,阿墨她,对这个小子很特别,只是她自己还没有察觉到罢了。况且,那件事,这小子灵力不低,有个人陪着阿墨一起去,胜算会大很多…

    战修尧站起身,不打算再继续和玉卓风交谈,“玉前辈,你是墨儿的师父,我会给墨儿这个面子,前事全当没发生过。至于墨儿的蛊,我会陪她走一趟南疆!你也不必拿碧落来威胁我。不过本王有些好奇,玉前辈的夫人是南疆人,消失多年,此番正好有这个机会,玉前辈为何不陪着墨儿一起去南疆呢?”

    玉卓风确实有些小看战修尧了,“老夫自然有留下来的道理。”

    战修尧听见他的回答,步伐未停。他看着战修尧往外走的背影,说道,“你愿意去是最好的,不过你这个身子,老夫实在是看不上!”玉卓风挥手甩过来一个黑色小瓷瓶,战修尧没有转身,只是伸手在瓷瓶即将擦肩而过的时候,用两只手指接住了。

    “这是何物?”战修尧道。

    “给你续命的药,不过也是要你命的药!”玉卓风道。

    战修尧转过身,俊美的容颜上挂着一丝笑容,却笑不达眼底,“何解?”

    “吃下它,你可以三个月不毒发!但是三个月内若是还找不到解药,你会一直沉睡。”玉卓风看着战修尧,“这三个月内,你的灵力会修习的非常快,感官也比常人灵敏很多。”

    战修尧晃了晃手里的小黑瓶,“一直沉睡的话,身体不会腐烂么?”轻描淡写的问话,仿佛此刻讨论的不是自己的生死一般。

    “一个月。若是能找到解药,你还有机会苏醒,若数了一个月,就真的回天乏术了!”玉卓风始终盯着战修尧的眼睛,不放过他一丝一毫的表情。

    战修尧看着玉卓风,黑金色的眸子里尽是冰霜,“你一直盯着本王做什么?”

    玉卓风一字一句的回答,“看看你是否值得阿墨委托终身!”

    战修尧笑了,道,“看出来了么?”

    玉卓风道,“正在看!”

74.能解一半的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