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没有最黑,只有更黑(1/2)
作者:慕玖零
    “什么赌局?”苏倚墨来了兴趣,问道。

    景二见苏倚墨还不知道,立刻开始解释,“小王妃,您还不知道吧,这都是咱们王爷安排的。今日你们不是不小心撞坏了四海富通的牌匾么,你可知那四海富通是谁的产业么?那就是…”

    “当朝二皇子战宇飞的。”苏倚墨接过他的话,“继续说,说重点。”

    景二原本滔滔不绝的台词被打断,一张嘴张着,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谁能来告诉他,什么是重点!

    苏倚墨看着景二一副逗逼的样子,不禁脱口问道,“你叫什么?该不会是严二吧?”

    景二嬉笑着,“小王妃认得属下?”

    苏倚墨扶了下额,还真是!“嗯,算是吧!我认得你的性子!”

    战修尧唇角裂开一个更大的弧度,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这不就是直接说景二这个很二么?!真是调皮!

    景二倒是没想明白,自家这两个主子是在笑什么呢?他不是一直叫这个名字么?也没人笑啊!想不明白干脆不想了,他嘿嘿一笑,继续道,“对,是二皇子的。爷叫卑职去送赔偿的牌匾钱,卑职过去的时候,果然跟爷猜的一样,那里设上了赌局,正守于小王妃跟张家的。就连局势也跟爷估计的一样,眼下已经是一比十的赔率了,全押咱们王妃赢,所以卑职也偷偷下了注,压了一百两。”

    战修尧抬眸看了一眼景二,“你也下注了?”

    “是啊。咱们王妃一准赢啊!张雨薇那几下子,根本不是王妃的对手!”景二在那里滔滔不绝的表着忠心。

    苏倚墨却已经站起身,对战修尧道,“我有事出去一下。”

    战修尧也不问她去哪儿,只回道,“好。”

    苏倚墨出去的时候,经过景二时,停下身子,问道,“严二,你一个月多少月银?”

    “回王妃的话,爷一向厚待我们,卑职等人一个月有二十两月银。”景二自豪的道。

    苏倚墨点点头,战修尧的确待他们不薄。就是像将军府这样的贵族人家,大夫人的月银也不过是一个月三十两。她伸手拍了拍景二的肩膀,“日后你省着点花,多多保重!”说罢就出门走了。

    留下景二在屋里凌乱了,小王妃刚才那是什么意思?我需要保重什么?

    战修尧失笑的摇,这丫头,真是!他清凉的嗓音换回了景二的思绪,“去景三那,领一万两银子,下注张雨薇赢。”

    “是!爷,这就对了,卑职早说了,王妃一定会赢,卑职这就去…”景二突然觉得不对劲,“爷,您刚刚说,让卑职下谁的注?”

    “张雨薇。”战修尧道。

    “爷,是不是弄错了?”景二小心翼翼又不死心的问道。

    战修尧看着景二,忽然笑了,“景二,你这名字,取得可真是贴切!”

    景二愣了,怎么又说到自己的名字了?他哭丧着脸,“爷?”

    “快去!”战修尧敛了笑容,下达命令。

    “是!”景二领了命令,去了景三处领了银子,出门的时候,他忍不住问景三,“你说,爷是不是弄错了?小王妃明明准赢啊,为什么要去押张家啊?”

    景三看着他,半天说了一句,“爷说的没错!你的名字,取得可真是贴切!”

    寻香坊。

    苏倚墨进门的时候,没看见云霄,却看见秦思儿一身异域打扮,坐在前台,有条不紊的收着银子。

    苏倚墨看见秦思儿的装扮,笑了一下,她还真是豁得出去。

    只见秦思儿乌黑如泉的长发,被分成一络络的盘成小辫,系着各色五彩的发带,一半垂在脑后,一半用玉钗松松簪起,再插上一枝珍珠步摇,长长的珠饰颤颤垂下,在鬓间摇曳,眉不描而黛,肤无需敷粉便白腻如脂,唇绛一抿,嫣如丹果,珊瑚链与红玉镯在腕间交错佩戴上皓腕,白的如雪,红的如火,慑人目的鲜艳,明黄色的罗裙着身,胸口成大开的V字型,胸前汹涌的饱满若隐若现,夺人眼球,下身裙摆刚过膝盖,侧面却高高开起一道叉,里面没有穿中裤,直接露出了雪白的一截大腿,脚上蹬着一双兽皮制成的高筒靴,遮住了小腿,翠色的丝带腰间一系,顿显那袅娜的身段,一颦一笑,万种风情尽生。

    秦思儿,不,是其其格,见苏倚墨来了,立马放下手中的活计,交给一旁的伙计,上前来一把挽住苏倚墨的胳膊,“你可来了,老娘想死你了!赚跟老娘上去!”

    苏倚墨看了一眼被她挽住的胳膊,虽然有些许的不习宫但是也忍住没说。随着她一起上楼。

    二人到了三楼,其其格悄悄的对苏倚墨道,“你看老娘这身打扮如何?云霄非叫我穿成这样,不过倒是真的没人认出老娘来!开始老娘还带着面纱,现在即使不带也没人认出老娘来!这日子,真数得痛快!”

80.没有最黑,只有更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