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水火相克性向冲(2/2)
作者:引号
    “咦?湖呢?”梓玉惊讶的看着面前一片空旷的地面,原本清澈的湖水不知所踪了,甚至一滴水也没留下。

    任帅指了指空中的乒乓球:“湖水变成这个东西了。”

    梓玉顺着任帅所指望去:“呵呵,好好玩的小球啊。”梓玉伸手想去抓乒乓球,忽然球体疯狂旋转,耀眼的光芒再次出现,梓玉不得不收回手臂,“什么啊,一点都不乖,怎么不让我碰啊。”

    朱墨还是比较老成,他始终在观察:“这球体是这里的树脂化成的?”

    任帅点了点头:“是啊,刚刚就这般这般…………”任帅简要的叙述了一下刚才自己看到的一切。

    “这么说来是,是因为你触摸湖面才形成这个小球的?”朱墨抹了抹下巴。

    “大概是吧。”任帅也不清楚是不是因为自己触摸湖面才造成的这般情形。

    “既然这小球排斥梓玉,那就说明此物并不认同梓玉为主,而我早早就证明了我和这湖水无缘,这基本上可以说明,正是你的原因才形成这个球体的。”朱墨细细的分析:“也就是说,这个球体应该只有你能拿到才对。”

    “有道理。”梓玉随声附和:“朱哥真聪明。”

    朱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聪明到不见得,只是简单分析了一下而已。”

    “行了,行了,你们就不要打哈哈了,现在怎么办。”任帅有些看不下去了。

    “还能怎么办,都说了只有你能拿到,你就拿呗。”朱墨瞥了任帅一眼。

    “就这么拿?”任帅似乎有些害怕:“不会有问题吗?”

    朱墨想了想:“对奥,来梓玉,咱俩向后退一些,免得受池鱼。”

    “呵呵。”梓玉被朱墨的话逗乐了“好,听你的。”

    “晕死,你们两个…………。”任帅无奈的看着朱墨和梓玉嬉笑着躲在大花朵后面。

    “好了,我们躲好了,你开始吧。”朱墨笑着招呼任帅,其实他心里有底,估计这球体既然是任帅召唤来的,应该不会对任帅有什么不利,而且朱墨其实也做了防备,万一出事立即用真气将任帅吸过来也行啊。

    任帅无奈的摇摇头:“等会再和你们计较。”任帅慢慢伸出左手手掌,喉头一紧,咽了口唾沫,然后闭上眼睛抓向球体。

    就在任帅接触球体的一瞬间,球体忽然紧紧帖服在任帅手掌,球体分离成阴阳两道,迅速包裹住任帅的左手,犹如两条泥鳅般在任帅手掌上游来游去。

    任帅起初吓了一跳,但感觉似乎并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反而觉得两条凉凉的泥鳅搞得手掌手背有些痒痒的。只见这两条泥鳅游动了一会,然后顺着手掌游到了手腕处,相互拧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手镯般的东西。

    “怎么样了”朱墨看到似乎没什么异样,“我说的没错吧,那东西就认你吧。”

    任帅点了点头,弹出左手手腕:“哝,又变样了。”

    “又变什么了?”梓玉蹦蹦跳跳的跑了过来:“咦,手镯,哈哈,哥,你羞不羞,堂堂男子汉还带手镯。”

    “你以为我让它变成这样的啊,我一大老爷们要这东西干嘛?”任帅也觉得自己带个手镯有些不伦不类的。

    “咦?又变了?”梓玉发现手镯又有了些变化,不过这次并不是形态上的,只是手镯由原先的两条泥鳅变成了两根相互缠绕的藤萝,这藤萝相互缠绕着,似乎很紧密,不多时竟然生长出些许枝茎扒在任帅手掌、手背、手腕的皮肤上,慢慢融入了任帅皮肤。

    “啊。”任帅吓了一跳,这木质手镯岂不是要长在自己手上,那自己这只手岂不是要废了?

    “怎么回事?”梓玉也吓了一跳。赶紧抓住任帅的手腕看了看:“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