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惊世容颜(1/1)
作者:颜稣洛
    三招回门,错过了就不能从新来过,但,北堂弦偏偏就要带着安七夕回门,偏偏还选在了晚上,这种事情还真不是北鹤王朝头一次,晚上回门,这在北鹤王朝可是人尽皆知的笑话!偏偏北堂弦的决定也不知道怎么就流传到了外面,这让北鹤人民瞬间群情激愤了!

    当年北鹤王朝有一名秀才,因父亲贪财而被迫娶了一个地主家的,那生的奇丑无比,肥胖黝黑,和那秀才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一头壮牛踩在一堆狗屎上了,二人站在一起那真是惨绝人寰惨不忍睹!

    秀才觉得丢人伤自尊,遂回门那天选在了夜晚,意思明显,夜深人静,不会有太多人看见他和丑夫人站在一起,也不会受尽天下人的嘲笑讥讽!

    北堂弦是什么意思?难道相府大生的奇丑无比?可若是这样他为何还要这般宠爱她呢?人们沸腾了,八卦的热血在燃烧,各个养精蓄锐,家家准备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蹲在街道两侧翘首以盼,等待着那大的现身。

    安七夕尖叫着在房间里蹦跳,身后跟着一群妙龄丫鳜每一个都心惊胆颤,却怎么也抓不住那身手灵活的小王妃。

    “我不要穿,好难看!我要北北,要北北!”她的声音尖锐却可爱,任性的与众不同,乌溜溜的猫眼一瞪,光芒夺目摄人心神,叫人不忍违抗。

    “做什么?”甘醇磁性的嗓音骤然在房间响起,北堂弦一身黑色缎子长袍,颀长挺拔的身躯自带一股桀骜之势,墨发懒散,凤眸微眯,一个眼神摄人冰冷,迷人深邃。

    安七夕仿佛忘记了早上的不愉快,微撅的小嘴再见到北堂弦的刹那而笑颜如花,欢呼一声灵活的从桌子上蹦下来,嗖嗖嗖利落的抱着北堂弦的腰身,仰着小脑袋,猫眼仿若会说话,盛满喜悦的看着他,脆生生的叫:“北北,北北,你回来啦!小七想你!”

    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喜爱,直白令人面红耳赤的话语从她嘴里吐出,却又令人愉悦的功效,不反感反雀跃!

    北堂弦剑眉紧蹙,眸光又深邃一分,腰间的触感让他不习惯的肌肉僵硬,眼前出现安初一曾经也这样抱着他娇声说‘弦,初一想你了’,心头烦躁,嘴角冷笑,果然是安家人,招数都是一样的么?

    不着痕迹的推开安七夕,北堂弦一改冷漠面孔,声音轻柔:“七夕,本王……北北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安七夕眨巴这大眼睛,瞬间明亮如星,欢呼着拍手叫道:“好哇好哇,小七最爱玩玩了,走呀走呀。”

    安七夕表面上单纯可爱,心里却暗暗警惕,北堂弦的反应很不寻常呀,竟然这么‘温柔’?一定有阴谋!

    北堂弦眼神微暗,笑着亲手给安七夕穿上衣服,丫鬟们目瞪口呆毛骨悚然噤若寒蝉,因为他们很清楚,王爷越温柔,就代表他越生气,这种气势要用血来了结的!今晚必定有人要见血!

    然而他们却不知道,王府此刻的探子细作整睁大眼睛看着,下一刻,弦王爷亲手为王妃更衣画眉的惊天消息便满天飞!

    北堂弦心中冷笑,既然这么多人喜欢看他宠爱这个女人,那他怎么好拂了他们的兴趣?表演给他们看便是。

    而后他拉着一脸兴奋的安七夕,一步一步走出了王府大门,一匹枣红大马高傲的站在门前,目光炯炯,神骏异常!

    安七夕是真的有点兴奋了,她还是第一次出去见见北鹤王朝是样子,虽然知道这么温柔的北堂弦是装出来的,但是不用白不用,她欢呼着拉着他的手问:“北北,大马大马,小七要坐坐。”

    北堂弦所有的冰冷仿佛都融化在她那纯真的笑颜中,眸光温柔似水,修长大手轻揉她乌黑发梢,声线宠溺美好:“好,这就让希儿骑大马。”

    周围无数双隐藏在暗处的眼睛差点都瞪出来!

    那一身黑色长袍,英俊不凡,气宇轩昂的男子真的是北堂弦?!他真的能站起来了?可为什么冷面王爷竟然会有这么温柔宠爱的表情?太诡异了!

    更诡异的是,旁边那个粉衣女孩,肌肤胜雪,瞳似琉璃,唇红齿白,发如泼墨,身段玲珑,笑,倾城颜色,嗔,娇憨可人,就连那惊喜瞬间的错愕都叫人流连忘返过目不忘!

    她不仅不是个丑女,反而倾国倾城!

    这么美丽的女孩,如精灵般纯净美好,王府内外响亮的高呼:“恭送王爷王妃!”

    有人刹那间脸色骤变!她不是安初一!围绕在周围看热闹的人,趁着夕阳西下,天空中那紫红一片的晚霞幕光窥见那一抹惊世容颜,终于有见过安初一的人惊声喊出:“她不是安初一!”

    不是安初一?那她是谁?!一句话惊起千层浪。

    “来!”北堂弦眸底冷笑,纵身上马,利落潇洒,微低头颅笑容浅浅伸出手给安七夕。

    安七夕也不含糊,玉手放入他的大掌中,那一刹二人都从彼此手心中微微流窜的电流中察觉到一丝异常,温热的,酥麻的,却无人在意,一个用力,安七夕坐在了北堂弦的身前,居高临下,笑颜如花。

    手臂抱紧她的细腰,一声低喝,骏马奔腾而出,铁蹄践踏出青石板上层层尘土,夕阳下微风中,只留下安七夕银铃般的笑声,令人沉醉!

    一路尘土飞扬,当马儿停下时,他们已在相府门口,明月升空,相府内外灯火通明,丞相不算仆人六十三口夹道欢迎。跪在红毯两旁,恭敬齐呼:“恭迎弦王爷!”

    而弦王妃安七夕则被他们忽略,是侮辱,亦是轻慢!不只是对安七夕的,更是对北堂弦的!

    北堂弦阴暗容一沉,勾唇冷笑。安七夕依然笑颜如花,只是谁知道她乌黑眸子中那深深的不屑与厌恶?

    她说过,绝不允许任何人再践踏侮辱她!眉头轻佻,邪笑肆意,安放,今夜她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屈辱!

    ------题外话------

    明天捉弄安放那老混蛋,吼吼。求收藏,求留言,群么么。